图片说明

首届彩眸隐形节 9/25上海迷人登场 让眼神秒杀一切

大博bo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地球上最炫目的彩色派对——“彩眸隐形节”即将在2015年9月25日于上海盛大登场!这是史上最盛大的隐形眼镜派对,在会场你将看到无数时髦的潮人佩戴各款新奇有趣的隐形眼镜,聚在一起闪耀美眸!这更将是最弹眼落睛的彩色风暴节,马拉卡色、鲜艳色彩汇合成从潮人眼中闪出的光芒!

  独一无二的隐形眼镜

  除了各色炫目的彩色隐形眼镜,现在的隐形眼镜款式更让人赞叹不已。由一位印度设计师Anthony Mallier设计,镶施华洛世奇水晶彩环装饰的“Sparkle”隐形眼镜,其在隐形眼镜外圈以对角线四点为准位,镶嵌了4颗施华洛世奇水晶,戴上让美眸如水晶般闪耀。此外,喜欢可爱或搞怪的你,还可以选择风靡全世界的卡通人物为灵感的隐形眼镜,比如米老鼠隐形眼镜,你的瞳孔可以成为他可爱的大鼻子,又如四周围绕着一圈Hello Kitty粉色头像的可爱隐形眼镜,一定让你童心大发!

  彩眸Super美

  除了用彩眸隐形眼镜扮出位,成潮人,想成为万人迷的时尚偶像和超级名模吗?彩眸更是致命关键!!不知道多少明星和超模因为那一双迷人的眼睛,而成为粉丝心中永远的女神。像俄罗斯超模娜塔莉·沃佳诺娃,凭借一双著名的冰蓝色美眸,成功丑小鸭变天鹅,让王子和奢侈品集团贵公子都为她倾倒。风靡一代人的“Queen S”,《绯闻女孩》中的布莱克·莱弗利也有一双灰蓝色的勾魂摄魄的眼眸。

  你有所不知,女神们都是彩色隐形眼镜的爱用者。尤其对亚洲女性来说,带上彩色隐形眼镜能让我们的眼眸变得深邃明亮,亚洲女神全智贤喜爱深棕色隐形眼镜,让她的双眸在电影中拥有了最打动人的眼神。“百变天后”蔡依林Jolin也是隐形眼镜超级爱用者,不同颜色的彩眸搭配她的不同造型!还有Cosplay界的明星黄靖翔,彩色隐形眼镜几乎是他生活中最不可缺少的东西,彩眸让他的Cos更完整,像极了在全世界范围内受到热捧的动漫形象,引发粉丝无数尖叫!

  首届彩眸派对亮相

  玩腻了音乐节、运动趴,今年暑假最不能错过的就是“中国首届彩眸隐形节”!9月25日即将在上海法租界核心的Kartel红酒吧时髦露台登场!戴上你最炫的、最美的彩色隐形眼镜,来现场一起嗨!这个夏天,让妳的迷人目光,变成秒杀一切的难忘纪念!出席嘉宾还将有机会获得新锐设计师轻奢品牌Rfactory的独家限量彩包,为今夏画下完美的彩色句点。Rfactory的包包受国内众多明星喜爱,范冰冰、香港著名音乐人卢巧音、当红影视剧演员杨幂、时尚主播Linda等都是Rfactory的头号粉丝。

  6大品牌全力助阵

  一起加入“彩眸隐形节”吧!宝岛眼镜全国千店将协手6大品牌博士伦、sap、强生、爱尔康、KKR、海昌及线上六大药商,提供各式各样新款、既健康、又美爆的隐形眼镜。让你的夏日尖叫连连,用眼神秒杀一切!

  还有,9/1-9/30到宝岛眼镜,除了全国免费试戴一个月(数量有限,送完为止),更有机会抽中独家设计师限量彩包。快扫描二维码加入宝岛官方微信进一步了解”彩眸隐形节”派对!世界这么大,用五彩的眼光,发现不一样的美!

fashion.sohu.com true 大博bo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828/n419980159.shtml report 1611 地球上最炫目的彩色派对——“彩眸隐形节”即将在2015年9月25日于上海盛大登场!这是史上最盛大的隐形眼镜派对,在会场你将看到无数时髦的潮人佩戴各款新奇有趣的隐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