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分割的艺术 创意女性油画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男性阳刚硬朗,女性阴柔婉约。有人说女性是依附在男性身旁的一条曲线,正是因为女性独有的曲线魅力,让她们始终成为画家的灵感源泉,梵高和莫奈的情人及妻子都曾无数次出现在他们的画作中。近期,生活在柏林的美国艺术家James Bullough创作了一组超现实主义的女性肖像,他将镜子破碎时的分割图像原理,巧妙的运用到创作中,你可以看到他用油漆、墨水等材料勾勒出的动人艺术。

  

  一面墙尺寸的巨幅女性油画,错位分割的手法模糊女性裸体油画带来的色情度,更显艺术魅力。

  

  这幅画,看上去床面并没有分割,恰恰却将画面焦点集中在分割的人体上,错位突出的双眼更添女性魅力。

  

  这幅画最适合摆放在家中的走道,绝对会吸引住每个看过她的人。

  

  单纯的淡淡蓝紫色背景,女人被发丝盖住的双眼,构建整个画面的宁静和神秘。

  

  镜面分割的街头艺术,不过貌似不像是一双女人的手!

  

  交叠的女性双手,利用墙面的结合线对其进行分割。

  

  巧妙使用潮湿翘起的墙皮为创意,将女性肖像二次分割。

  

  背景中左半部分的黑蓝色调涂鸦背景,极好地将视线聚焦在被分割的女性身体上。

  

  画面中,背景完整无变化,只有女性身体被分割错位,分割的脉络和女性身体的造型结合成倒三角形,与女性垂下的卷发成平行线。

  

  女性上半身特写,只留唇部更显神秘感,除了身体本身的切割,画面中的色块条也在对女体进行着二次分割。

fashion.sohu.com true StyleMode中文网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828/n419980598.shtml report 2085 男性阳刚硬朗,女性阴柔婉约。有人说女性是依附在男性身旁的一条曲线,正是因为女性独有的曲线魅力,让她们始终成为画家的灵感源泉,梵高和莫奈的情人及妻子都曾无数次出现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