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周末在家很无聊 和男友还能做这11件事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你正在找一些有趣的事情和男朋友一起做么?千万不要说和男朋友一起做什么都幸福,那只能证明你还处在热恋期。当你度过甜如蜜糖的热恋,等待你的就是没完没了的无聊和琐碎时间,紧接着很可能就是可怕的争吵或分手。这里有一个事件列表,周末和男友无事可做时,不妨拿出来看下,你会发现每个晚上都有值得共同完成的趣事,更能增进感情的甜蜜度哦!

  

  1.家庭SPA的一天

  没有什么是比全身SPA更能缓解疲劳,让人放松的啦!和男票在家无聊,两个人一起来次全天候家庭SPA吧,包括按摩、擦背以及修剪指甲等同SPA有关的其他活动。美好的一天结束,相信你和男友都会感觉放松,神清气爽,精力充沛。

  2.棋盘游戏

  跟男友玩点趣味性强的棋盘游戏,可以制定些特殊的福利给赢的人。男生们总是喜欢接受有挑战性的游戏,特别是游戏结束后有份特别的礼物等待他。

  

  3.享受简单野餐

  野餐是一件不必花费过多又很有趣味的事情,你们可以一起制定菜单,然后共同准备食物,享受准备的过程,最后在一棵茂密的树下度过浪漫的野餐时光。

  4.在卧室里野营

  还记得,你小时候总是在屋子里面建立堡垒吗?现在,给长大的你一次重温童年时光的机会,用床垫和睡袋营造郊外野营的感觉,加热些快餐食物,准备几听啤酒,还可以在睡前讲鬼故事烘托气氛哦!

  

  5.电玩游戏

  如果你爱玩电玩游戏,那么你能够和男友来场通宵的肉搏战。如果你不喜欢玩电玩,那就找个周末陪他玩一晚,即使当做一次挑战也好,这将会帮你赢得他更多的爱。

  6.纸牌

  准备薯条等小零食,和男友玩一晚也是不错的哦!当然,脱衣纸牌也是一个选择,但那完全取决于你!

  

  7.电影

  去电影院观影固然能有很好的视觉感受,但未免人太多,狭小的座椅也无法让你感觉舒适,如此周末和男票窝在家看电影更显情调。你需要准备的,爆米花,毛毯,抱枕,舒适的大沙发或床,再就是事先精心挑选的影片啦!

  8.夜间推拿

  无论是忙碌的一天,还是轻松的一天,晚间互相推拿也是一种温厚的浪漫。

  

  9.创造主题夜

  两个人的主题夜虽不疯狂,但也别致。太多的主题可供选择,迪斯科,老牌时尚或是机车年代,当然前提是你们的着装要符合主题,否则很容易跳戏。

  10.烹饪比赛表

  提前跟男朋友打好招呼,“嘿,我们晚上来场厨艺比拼吧!”这样能够彼此更多的准备时间,当然你们也可以商量着做菜。如果可以的话,最好来杯上好的红酒,点燃两根蜡烛就更不错了!

  

  11.你的夜晚,他的夜晚

  这是一个折中的好主意,分开做两个人喜欢的事情,周六共同度过你的夜晚,周末共同度过他夜晚。

fashion.sohu.com true StyleMode中文网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828/n419980615.shtml report 2489 你正在找一些有趣的事情和男朋友一起做么?千万不要说和男朋友一起做什么都幸福,那只能证明你还处在热恋期。当你度过甜如蜜糖的热恋,等待你的就是没完没了的无聊和琐碎时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