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女儿就是用来打扮的!迷死人的25种公主发型!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相信很多有宝妈都一样,希望把自己的女儿打扮的漂漂亮亮的。很多女宝宝的编发虽然美,但是太复杂了,每天都扎精美的发型不现实。今天就给大家推荐一些简单的女宝宝发型,清新又可爱哦,不会花很多时间,非常实用的小女孩扎发哦,希望给各位妈妈们参考。快来跟着学习一下吧~

  1、其实除了发型,发饰也很重要,可以用小夹子夹住刘海,露出宝宝光洁的额头,显得更精神。

  

  2、这个我见过很多女宝宝扎这种发型,娇俏可人,尤其是夏天,天气热的时候,给宝宝扎起头发还能凉快。

  

  3、这个发型看起来工程量大,其实绑熟练了是很简单的,关键是给头发分区,妈妈们赶紧操作下,交流经验啊。

  

  4、发型发饰相结合,让宝宝洋气得嘞!!

  

  5、这发型很好弄,而且来起来很漂亮,就是需要用很多皮筋啦。

  

  6、这个就比较简洁了,只要给小公主在发线扎个小辫,看起来就很高贵了。

  

  7、像这样给宝宝在后面扎朵小花装饰头发,再穿上蓬蓬裙,可不就是小公主了么。

  

  8、朋友说,她现在每天都给宝宝扎这样的发型,简单不说,还好看。

  

  9、一个发卡就让宝宝尽显淑女范,不过选发卡的时候要注意舒适度哦。

  

  10、当宝宝的头发够长的时候,就可以这样书两个麻花辫了。

  

  11、慵懒的麻花辫,也非常适合小宝宝哦!

  

  12、泡泡辫,一看就会!

  

  13、淑女版泡泡辫,头顶大发饰,小公主范儿。

  

  14、左右两边扎辫子,有时间的妈妈还可以用鬈发棒给孩子卷一下发尾。很有韩国风范哦。

  

  15、晚上用卷发器卷着头发睡觉,早晨简单扎一扎,可爱小公主出来啦!

  

  16、把头发分成一撮一撮的,从中间穿过去,就是一组排列整齐的发型啦。

  

  17、用皮筋和分区将头发弄成好看的形状。

  

  18、简单的侧扎,戴上头饰,变成可爱的邻家女宝宝哦!

  

  19、这款扎发非常适合圆脸蛋的女宝宝,拉长脸型,露出孩子的五官,非常养眼。

  

  20、斜扎马尾,活泼女宝宝的造型

  

  21、刘海扎成小山包,很淑女哦!

  

  22、清纯小女孩,头顶扎一小马尾就成了。

  

  23、头顶小丸子,很俏皮哦!

  

  24、简易版的双侧小丸子

  

  25、蜈蚣辫,简单利落。

  

  如果你也有女儿,你是不是也喜欢打扮她呢?看完了,赶紧动起手来给宝贝换一个新发型吧

  微信公众号:meilifaxing(发型打扮),教你怎样打扮自己_让自己更美丽!

fashion.sohu.com true 发型打扮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828/n419982797.shtml report 3921 相信很多有宝妈都一样,希望把自己的女儿打扮的漂漂亮亮的。很多女宝宝的编发虽然美,但是太复杂了,每天都扎精美的发型不现实。今天就给大家推荐一些简单的女宝宝发型,清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