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是男人都应该知道的9条戴/买表黄金定律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某国外钟表网站的“Ask Us Anything”板块每周都会收到无数问题,最近一本男性健康杂志也向他们求助,他们杂志有一个版块是专门给男士提供关于他们生活常用品的技巧的,当然,手表也在其中。他们提出的问题是:“你了解的有那些购(戴)表小技巧是每个男人都应该知道的?”于是这个钟表网站总结了下面9条:

  01你应该有一块“耐操”的手表;

  

  耐操:褒义,指质量过硬,不会轻易坏掉,同时设计经典的手表。它的价格取决于你的预算,从10美元到10000美元均可,戴着它你可以在家里工作,可以户外旅游,也可以陪孩子嬉闹。它得符合两方面要求,一方面它应当和你的风格相搭配,另一方面即使它被摔坏了你也不心疼。它既能充当运动手表,它同时也是一款“工具手表”。

  02更换表带可以让一只老表重新焕发青春;

  

  当把一个旧手表换上一个新的表带的时候,它妈妈都认不出它来。你可以尝试更换不同风格的表带。但如果你不确定如何更换表带,最好找专业人士来弄。

  03有条件的话,转表器(柜)是可以考虑的;

  

  如果你收藏的手表很多,别再浪费时间一个一个对时间了,买一个转表器,这样无论你什么时候需要戴他们都是精准的了。

  04香皂和温水清洁手表足够了。

  

  不要把清洁手表看的那么困难,用香皂和温水(不是热水!)就可以了,某些清洁剂和特别烫的水反而会对你的手表造成损害。

  05戴松一格,延长皮带寿命;

  

  想要延长皮表带的寿命?你可以考虑戴松一格,这样在你戴上或者摘下它的时候就不会因为反复拉伸表带造成损耗了。

  06当选购手表时,手表的大小至关重要;

  

  你是如何判断一款手表对于你的手腕来说是大还是小呢?手表的表耳还有表壳永远不能超过你手腕的宽度。无论手表有多大,它的直径都不应该超过你的手腕。别指望戴一只大表展现你的猛男气质,那样只会让你显得特别娘。

  07易读性也应该是你选购手表时优先考虑的;

  

  当你选购手表时,你应该能清晰的读出时间才可以。你要确定手表的指针足够长,并且指针颜色与表盘颜色对比鲜明。这样能让你在任何灯光条件任何一个角度都能很容易读出时间。如果你的手表连时间都看不清,那么毋庸置疑,它很快会在你的抽屉里躺着睡大觉的。

  08不同场合佩戴不同款式手表;

  

  手表和鞋子很相似,如果你不论任何场合都只穿一双鞋子,那么你一定没有朋友。手表也是一样的,穿西装或者穿牛仔裤,你要佩戴不同的手表,到户外旅行或者做运动你也需要不同类型的手表。

  09买表不是投资;

  

  好的手表确实很贵,花巨资买一只手表之前你都会经历一番激烈的思想斗争。但是也不要把手表当成一种经济投资,指望它未来的身价能升值多少。而是对自己的一种投资。你买的手表越贵,它对你来说就越有价值。你佩戴手表就为了赶时髦吗?那么去买那些廉价货吧。明年或者未来十年你想要佩戴哪种表呢?这才是你应该考虑的问题。

  世界名表私人定制 零售批发( 微信:cwz721 )

  Tel:00852-30717773

fashion.sohu.com true 奢品汇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828/n419989278.shtml report 2504 某国外钟表网站的“AskUsAnything”板块每周都会收到无数问题,最近一本男性健康杂志也向他们求助,他们杂志有一个版块是专门给男士提供关于他们生活常用品的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