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单身女人常有的5大坏习惯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一个人单身的时候和谈恋爱的时候生活习惯是完全不相同的,特别是女人。从单身到谈恋爱之间,女人的变化是翻天覆地的,她们可以为了取悦男友改掉自己一切的坏毛病,当然前提是遇到自己心爱的男人才行。一般单身女人都有一些坏毛病,这些毛病多数时候就是长时间没有伴侣造成的,她们自己没有意识到,觉得反正一个人这样做也没关系,其实这些坏毛病也会影响找男朋友的进程,从而造成恶性循环。单身女性常见的坏毛病有以下几种。

  一、热衷于网络

  现在网络给人无限的想象,你不知道对面跟你互动的认识什么样子,因此正好满足了单身女人爱幻想的心理。另一方面因为不喜欢真实的社交活动,所以除了网络,也没有什么事可做。女孩大都不喜欢网络游戏,因此她们就留恋于各大社交网站,搞笑视频网站,甚至耽美漫画网站等。

  二、有些不良的爱好

  为了打发无聊的生活,单身女人一般都会培养一种兴趣爱好打发自己的时间,可能是抽烟可能是喝酒,有的养个宠物当做男朋友或者儿子,更有很多女人喜欢看男男的影视或者漫画作品成为腐女。

  三、抗拒热闹的场合(特别是婚礼现场)

  由于长期单身,习惯了平静的生活,最多也是和要好的闺蜜疯疯闹闹。开始不喜欢一切热闹的场合。单位聚餐找理由推辞,过年回家有点恐惧三姑六婆嗯聚会,更害怕收到同学同事的结婚喜帖。其实越是不去参加这些正常的社交活动,找到男朋友的几率就越小,毕竟网络上的都不怎么靠谱。

  四、死宅

  单身女性一般都喜欢宅在家里,除了工作和万不得已要出门的时候,一般都不想出门。就算吃饭也喜欢叫外卖或者打包带回家吃。可能是不喜欢一个人坐在餐厅吃饭的感觉吧。也有很多单身宅女享受一个人在家的惬意时光。

  五、喜欢讨论八卦

  八卦无疑是打发时间的好东西。几个同为单身的女人坐在一起聊聊公司同事之间没有说破的小暧昧,听听已婚大姐的家长里短,聊聊最近娱乐圈的大小绯闻男明星更合自己的胃口等等。

  其实要说这些也都不算什么大毛病,想改掉也很快,方法也很简单,那就是找个男朋友。

  资深情感咨询师,专栏作家,情感达人,犀利剖析你的情感困惑,帮助千万网友走出感情阴霾,用敏锐理性的态度解答众多网友情感咨询。

  情感求助私人微信:sopor123

  微信公众平台:jinjizheshuo

fashion.sohu.com true 青鱼Q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828/n419990243.shtml report 1226 一个人单身的时候和谈恋爱的时候生活习惯是完全不相同的,特别是女人。从单身到谈恋爱之间,女人的变化是翻天覆地的,她们可以为了取悦男友改掉自己一切的坏毛病,当然前提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