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外貌协会 | 周迅汤唯大对决 红毯最讲是心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又到大咖辣评时间,本期特邀知名时尚博主CandyLi@HELLOHARDcANDY做客。一头银色短发的CandyLi有着多重身份,她穿梭于各大时装周,是时尚博主、造型师,也是英国HARDcANDY国际时尚品牌顾问公司总监。

  本周包括周迅、汤唯、刘嘉玲、白百何、周韵、容祖儿、少女时代Tiffany、张雨绮等一众女星,谁最得CandyLi的青睐?

容祖儿 in Gucci 2015秋冬系列

  CandyLi:真的很港范儿!飞上天的红颧骨和特别无畏的穿衣精神。刻意体现主题配合了红袜子,就是太“主题”了。在额头的发带或者一个大帽子,简单一点的鞋子,没有红袜子,是不是好看多?

刘嘉玲 in Saint Laurent

  CandyLi:嘉玲姐是我特别喜欢的celebrity!赢在气场!其实嘉玲姐这身还是特别到位的,不论是发型还是衣服鞋子都是在讲一个故事。搭配本身是没有错的,但是不是每个人都适合所有造型,如果非让我提建议,说实话,我觉得平胸的女生更适合这个造型,就是有点雌雄同体的感觉,比如张曼玉一定穿这身更好看。但是嘉玲姐是凸凹有致的,有时候有胸也不一定赢啊。

白百何 in Chloe 2015早秋系列

  CandyLi:hola,清新派来了!这身亲民的衣服,日常也可以穿呢 。

周韵 in Chanel 2015秋冬系列

  CandyLi:这件衣服最大的问题是裙子应该再长一点,如果盖住鞋子,会让穿着者看着更高!这也是阔腿裤的奥秘,把高跟鞋藏在里面,视觉看起来就是会很高 。

周迅 in Chanel 2015秋冬系列

  CandyLi:这件衣服的重点在于比例的分割,虽然周迅个字不高,但是她比例还是很好的,这也是为什么很多时候她都是那么美的原因。

周迅

  CandyLi:大家看这张,一点都不会觉得她矮!为什么啊!第一,腰线高,第二,群长在膝盖以上!第三,简单的头发,显得脖子也长。这件衣服的重点在于比例的分割,当然如果中间腰封处的比例能再高一点,会让迅哥看起来更高,就好了 。

张雨绮 in Zuhair Murad 2015春夏高定系列

  CandyLi:裙子超美,充满了女人味,但是袖子太长。这身衣服要是配黑头发就更美了!鞋子不够闪耀,红色的脚指甲也泄露了主人原本的个性,还是要注意细节啊。

汤唯 in Stella McCartney 2015秋冬系列

  CandyLi:特别喜欢汤唯,因为她身上总是有很多留白。所谓留白就是给刻意不做到一百分,不做满是一种自信,也给别人留有想象余地。比如汤唯很少做很隆重的妆容和发型 。

汤唯 in Dior 2015早秋系列

  CandyLi:只能说,我喜欢她多过她身上这条厚重的裙子。

  下周五的外貌协会,也继续约定你们喔!

fashion.sohu.com true Christopher Wong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828/n419994679.shtml report 3074 又到大咖辣评时间,本期特邀知名时尚博主CandyLi@HELLOHARDcANDY做客。一头银色短发的CandyLi有着多重身份,她穿梭于各大时装周,是时尚博主
最后修改于2015-08-28 17:42:39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