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拍婚纱照如何显得纤细苗条了?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个人都想把最美好的时刻拍摄下来留作纪念,人的一生也许就结一次婚,那么拍婚纱照是流程之一,那么有些漂亮的新娘很怕自己拍出来的婚纱照会显得很胖,不好看,尽管知道婚纱照拍完会进行一些修饰,但是希望能双管齐下,在拍摄前有哪些准备会让效果更好呢?今天我们来教各位准新娘新郎如何让自己在拍婚纱照时显得更加的纤长呢?

  

  一、肤色给人的冲击视觉效果;首先从人的皮肤来分析,深色的皮肤会给人一种瘦的感觉,化妆时粉底不能太白,要用比自己肤色深半号或一号的。另外,可用一些较贴、较薄的喷雾粉底喷至两腮,会令脸部看上去更显消瘦。

  可以一只脚放在另一只脚的前侧,胳膊稍稍离开身体,挺胸并向后探肩,身体轻微偏向一侧,让侧脸对准镜头等避免肥胖镜头泛起。要避免拍特写,或者在抬头向前时候泛起双下巴。

  

  二、发型设计;发型设计这块一定要听从造型师的安排,因为他们会按照不同的客人不同的脸型和身处给你搭配的,根据自己的脸型及实际情况让发型师为你打造最适合自己的造型,造型师的眼光绝对是好的。

  若是自己有想法,可以告诉朋友,看看他们的意见是什么。对于很多的新娘来说,都是长发型,这种发型要求把头发结在头顶上,把头发的发尾打卷,这种发型适合脸大的新娘,这样就可以达到瘦脸的效果了。脸型较胖的前面可以留点刘海来遮挡前额,脸胖的新娘可以把发尾的头发弄卷,喷上定型水,这些方式都能达到瘦脸的效果。

  蝴蝶戏发:适合脸型:额线较低的小圆脸,五官线条柔和;

  温婉柔髻:适合脸型:小圆脸,清淡的眉眼轮廓;

  选择短发也可以有清新显瘦的效果。

  

  三、服装选择;身材略显丰满的MM在服装的选择上一定要注意了,上半身较丰满者,最好选择质料较硬挺,色彩较沉稳的设计,而下半身曲线不佳的新娘,选择腰部及裙摆设计较简单的款式,会有比较好的修身效果。

  在饰物的搭配上,耳环应选长垂式,可拉长脸部线条。胸部丰满型的新娘可选一些心型领或领口线条简单的设计,减少胸部线条的夸张程度。臀部比较丰满的新娘宜穿裙身宽松、强调肩部的低肩或无袖的设计,尽量将别人的视线往上移。另外,抹胸或吊带比较容易显胳膊胖,尤其是吊颈式样(即两根吊带不是在肩上,而是在脖子后面连成一根的那种),还容易显得脖子短,选用拉肩蓬裙式的婚纱或泡泡袖的服装可以遮让手臂看起来更加纤细,配合较大的领口还能让露出的锁骨展示你迷人性感的一面。如果选择了抹胸或者是吊带,可以在头饰和颈饰做下文章,选择较短的头纱让视觉上清爽利落,既能起一定的掩饰作用又不会遮盖了婚纱的美,可以让造型师根据你的个人要求剪短。

  

  总体而言,完美的收腰和蓬蓬纱的巧妙搭配,可以打造出白雪公主般的乖巧可爱;胸线下边做一个丝带设计是弥补身材比例的重点款式之一,简单的设计即可避免亚洲女性身长腿短的缺陷;造型夸张的蝴蝶结自然地系在新娘的腰间;收腰设计可以使腰身显瘦,高腰线设计更能使腿部显得修长,收腰的高腰线设计更是给新娘双重显瘦的保障;后腰的绑带设计更能贴合女性婀娜的腰身,自然的曲线与新娘迷人的细腰展现浑然天成的和谐之美;塔夫绸手抓褶颇具奢华的宫廷感觉,硕大膨起的裙摆与腰部的贴合设计形成悬殊的对比,让腰身更显纤细,这几种婚纱款式都可供想要修身的新娘参考。

fashion.sohu.com true 品味空间朱老师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828/n419998345.shtml report 1812 个人都想把最美好的时刻拍摄下来留作纪念,人的一生也许就结一次婚,那么拍婚纱照是流程之一,那么有些漂亮的新娘很怕自己拍出来的婚纱照会显得很胖,不好看,尽管知道婚纱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