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HER&SHELLEY,告别美妆专柜时代

Trends时尚网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在美妆品行业亦不可避免地遭受到来自全民网购的巨大冲击时,坐落在北京世贸天阶南座四层的HER&SHELLEY美妆体验店,却让人一见难忘。

  空气中弥漫着一抹淡淡的香气,开放式的门店用精致层叠的大面积雅白衬底;居店中而落的大型美妆体验台,沿墙壁发光的二维码商品陈列台,间或点缀着淡绿的自然花艺,都体现着艺术的巧妙心思;宽敞雅致的空间,让你很愿意留下来,点一杯咖啡,静静地在这里消磨一个独享的下午。是的,HER&SHELLEY美妆体验店就是这样一个美好的存在,让你不知不觉地爱上这里的一切。

  

  HER&SHELLEY,这个美丽的名字背后当然有一位美丽的女主人,她就是HER&SHELLEY美妆体验店的创始人Shelley,身为澳亚集团董事长韩庆平先生的幼女,Shelley海外学成归来后,便接管了澳亚集团HerBeauty化妆品专卖店项目。这位80后,在事业上充满开拓和创新精神,通过对现代人的消费习惯和网络时代的特性的分析,她便率先将目光锁定在美妆品消费中坚80和90后消费群,她深感这一消费人群,能够多渠道了解大量的美妆信息,不满足于传统美妆专卖的单一的你介绍我购买的模式;她们更愿意在轻松无压力的购物环境中,亲身感受美妆产品自主下单;她们更倾心于KOL或美妆专业买家推荐的适合个人的品牌,渴望尝试更多更新更有特色的产品……这一切,都让Shelley感到传统美妆销售模式必须转型,创新的线上线下多维互动的美妆体验。HER&SHELLEY,在线下店内体验美妆生活,线上APP平台在线购买,美妆社区分享和交流的美妆运营模式破壳而出。

  

  小众而优质的美妆集合店

  HER&SHELLEY的母公司澳亚集团旗下的化妆品零售店HERBEAUTY,一向以“年华永驻的肌肤之美”为使命,搜罗全世界顶级而有特色的护肤品和健康食品招入麾下。在经过广泛的研究以及一贯严格的产品测试后,澳亚集团引进了日本殿堂级护肤品牌Albion、瑞士皇室专用奢侈品牌Bellefontaine、日本高端酵素品牌吉备酵素,泰国皇家香薰品牌DONNACHANG一众为消费者称道的美容及健康品牌。同时,美国医学界公认基因抗老研究先驱品牌DERMiNSTITUTE,可以唤醒幸福感的日本草本护肤品牌IGNIS,韩国新锐艺术美妆品牌ODELE,巴黎著名的Laduree家居香薰系列产品等等十余种美妆及健康品牌,都被Shelley引进到“HER&SHELLEY”美妆体验店中。感受扑面而来的众多的小众而新鲜的美妆品牌,带来的不一样的护肤体验,实现爱美女性梦寐以求的愿望。

  今后,HER&SHELLEY在商品的引进方面,还将启动“跨境电商”的板块,届时,更多与国外同步价格,同步上市的有趣的品牌,生活类产品,儿童商品都会被集合在HER&SHELLEY的平台上。

  

  24小时,365天,分分钟在你身边的美丽天使

  传统的美妆专柜,其服务仅限于顾客来到柜台的那一段短暂的瞬间,顾客离店,服务即告中断。而HER&SHELLEY则通过线下体验店,线上微信公众平台和“HER&SHELLEY”APP应用,找到了分分钟服务于客户的机缘。在店中,客人可以在轻松舒适的环境中慢慢了解各个品牌的详细信息,自由试用每一件产品,而店员则会适时地进行陪伴、指导和介绍,帮助顾客准确感知产品,深入了解自己感兴趣的产品,或者找到更适合自己的产品。在整个过程中,店员秉承“聆听、交流”服务理念,不会向顾客强硬推荐或推销,力求带给消费者最舒适、完美的体验感受。顾客则可以通过最真实的感觉来判断自己是否喜欢和适合,从而对产品的品质和价值建立信赖。而当客人离店后,只要客人拿起手机、或是在电脑前,她都可以享受到美妆顾问通过APP和微信公众平台提供的24小时全年无休的定制服务,提供专业的护肤指导和多样纷呈的产品优惠计划,实现美妆服务随要随到。

  

  线上线下购买随心所欲

  HER&SHELLEY美妆体验店中有一排5米长的商品陈列柜,与传统的美妆柜台不同的是,每件商品旁边都伴有二维码标志,方便客户随时下单;同时,HER&SHELLEY也会给到顾客判断和选择的时间,可以通过下载APP和微信公众号,再度深入了解产品信息,在任何时刻做出是否购买的决定。同时,APP不定期提供的各种产品优惠信息,更让客户获得远远超过传统美妆柜台的利益和实惠。

  

  

  美妆社区式体验平台

  虽说是叫美妆店,但在北京世贸天阶的这间200多平米的HER&SHELLEY美妆体验店里,只有30%的面积是用于美妆品试用体验的,另外70%的空间则被规划用于社交活动和生活方式体验。这里有免费提供的不输任何专业的咖啡店的现磨现煮的各类咖啡;有精美艺术收藏和各类时尚生活图书的展示,客人来到这里除了美妆以外,还可以讨论各种话题;宽敞的空间环境,亦可以方便客人在这里举办各类活动。今后的某一天,当你信步来到HER&SHELLEY,你也许看到这里三三两两的女士正在讨论插花的技艺,或者在举办自己的聚会派对,或者在私密的SPA房内享受一个小时的放松时光。

  而在即将上线的HER&SHELLEY的APP平台,则从时间、空间上彻底解放了单纯传统美妆柜台的束缚,除了可以在任何方便的时候进行商品的购买,它更是一个美丽生活的社区交流平台,你好比拥有了一个可以和闺蜜,和来自全世界兴趣相投的网友,和你追随已久的美妆时尚专家,分享美丽,创造美丽的空间,在这里不仅可以随时了解最新的美妆健康的流行信息,同时还可以结识更多热爱美妆的闺蜜,分享和互动自己感兴趣的各种话题。某一天,当你的美妆经验值不断累积后,你或许可以成为圈中众人追捧的美妆意见领袖,获得HER&SHELLEY的惊喜馈赠和奖励!当然,而作为女主人,Shelley本人更会不定时地在HER&SHELLEY的线上和线下现身,邀请自己在各行各业的专家好友到店,跟顾客分享生活的点滴经验与幸福。所以说,HER&SHELLEY将不仅仅是一间美妆店,她将成为一个所有客人的生活社区化体验平台,打造一个崇尚美丽和美好生活的社交圈。

  

  在美容行业里,HER&SHELLEY美妆体验店以线上线下的全天候社交和体验理念,创造了一个全新的美妆运营模式。在这里,你可以放松、随意地体验自己感兴趣的商品,随后在线上快速、便捷地完成购买过程;你更可以线上线下无障碍地与自己的同好闺蜜,和美妆意见领袖们一起,交流、分享对美的理解和健康生活的感悟。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828/n420000077.shtml report 3801 在美妆品行业亦不可避免地遭受到来自全民网购的巨大冲击时,坐落在北京世贸天阶南座四层的HER&SHELLEY美妆体验店,却让人一见难忘。空气中弥漫着一抹淡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