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DERM iNSTITUTE得因特 来自美国 肌肤基因极效保养先驱

Trends时尚网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美国尖端基因护肤品牌DERMiNSTITUTE得因特,以引领未来潮流的皮肤医学、基因科学、中国药草学及古印度阿育吠陀疗法为根基,要让消费者亲身体验前所未有、深入细胞底层的DNA基因极效保养,同时也让DERMiNSTITUTE得因特跃身为全球专业的顶级基因护肤品牌之列。

  

  西方基因解密与古老东方药典的无龄对话在美国DERMiNSTITUTE得因特基因护肤实验室曾为美国各大知名医院及诊所调制医疗美容原料与保养配方,素有「名医背后的推手」及「名医首选」之美誉。以坚强的西方基因检测研究背景为学术支撑。实验室在设计DERMiNSTITUTE得因特保养品全系列商品时,采用东方古印度阿育吠陀药草的天然萃取为标准基底,同时添加突破性生物科技所开发出的创新成分,使DERMiNSTITUTE得因特保养品成为兼具高比例天然萃取、不刺激肌肤,且具明显快速保养功效的基因极效保养品。

  

  DERMiNSTITUTE得因特基因护肤实验室现由珮·芮里(PatRiley)博士领导,珮.芮里博士在全球首创将多种抗氧化物(维他命A、C、E及超氧化物歧化酶、胡葡萄素、葡萄籽、辅酶Q10等)运用于护肤产品中;也是最先将植物型雌激素使用于护肤保养上,以改善荷尔蒙流失造成老化问题也不易造成肌肤敏感,是位极具前瞻性的科学家,因而获颁J.F.Kennedy肯尼迪大学杰出抗老贡献奖。她更发起第一届国际干细胞疗法研讨会,被称为医学美容名医的幕后推手;引领DERMiNSTITUTE得因特基因护肤实验室成为DNA基因保养的先驱。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828/n420000090.shtml report 892 美国尖端基因护肤品牌DERMiNSTITUTE得因特,以引领未来潮流的皮肤医学、基因科学、中国药草学及古印度阿育吠陀疗法为根基,要让消费者亲身体验前所未有、深入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