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情感

谢娜不抗拒刘烨上《大本营》 旧情人相逢如何避免尴尬

来源:搜狐时尚
 

  自打刘烨参加湖南卫视《爸爸去哪儿》第三季开始,有关他会不会上《快乐大本营》与前女友谢娜同台的猜测就没停止过。目前节目已经播出过半,外界期待已久的"世纪重逢"还是没有出现。昨日,谢娜接受媒体的采访,被问及如过刘烨上《快乐大本营》将会如何应对时,谢娜称:"节目里我没有任何不愿意去做的事,只要需要我,我都愿意去主持这期节目。"通常情况下,参加《爸爸去哪儿》的嘉宾都会上《快乐大本营》做节目。

  众所周知,谢娜和刘烨的五年恋情曾是娱乐圈的一段佳话。刘烨也曾放话"只要谢娜今天说想结婚,明天我就会娶她。"然而,这段看似很美好的恋情最终都散了,刘烨娶了法国妻子安娜,并且有一对可爱的儿女。而谢娜也与张杰结婚。这么多年都过去了,不知双方的心结是否解开。

  那么前任男女朋友之间见面,怎样做才能不显得尴尬呢?

  早到或者迟到

  早到说明你比对方更加重视过去的感情,会让对方抓住你的弱点,与旧情约会时不要感情用事。迟到说明你根本就没有把约会当作一回事,从对方的角度看来你很轻视她,傲慢而且无礼。即使你不再对她有感情,也没有必要伤害她。

  保持适当距离

  保持礼貌,但也得保持距离,尤其是忌讳肌肤相亲。从执手相握到拥抱亲吻,发展的后果一望可知。等到梦醒时分,许多话和事就都说不得和做不得了,麻烦也将接踵而至。

  聊天内容切忌暧昧

  不能让自己表现的太刻意,话题轻松点,了解对方近来的生活情况,然后带入以往美好的回忆当中,把当初的快乐与对方一起温习。两人如果当初爱的很深的,也不用怎样,就两人唠唠家常,互相关心就很好了如果有了家庭,就不要三心二意,否则会使双方受到伤害。 

  关于旧情人见面,除了上述注意事项,网友们还有自己的观点。

  敏敏:既然是"旧情人",就难免有千丝万缕的情感。我坚决反对与"旧情人"见面。已经过去了就让他美丽的去吧,何必在翻腾出来曝晒在烈日下呢?不见了会永远回忆,在你的心灵深处永远为他设置一个浪漫温馨的角落。见面之后这些美好将会全线崩溃,除非你有足够的勇气去承担你们的再次旧情复燃所带来的一切后果。否则千万不要去碰他,那是定时炸弹,也许你的本意并不想引爆他,可是当你伸手的瞬间,你就错了。

  没有哆啦a梦的小雄:回不去的曾经,可不可以不要碰,会痛,会狠痛。

  懒宅疯癫邢胖妞:想起了好多往事,认识他今年也是第十年了,虽然我们没有开始,但那种朦胧的感觉一直很清晰的印在脑海里,从此爱上的谁都像你。

  燕子:心口的朱砂痣和墙上的那抹蚊子血,嘴角的冷饭粒和窗外的明月光,永远是在心中反复轮回的念头。爱依旧,相见不如怀念;爱淡了,面对仍是朋友。你是你,我是我,互不相欠,各奔幸福。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时尚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828/n420001561.shtml report 1614 自打刘烨参加湖南卫视《爸爸去哪儿》第三季开始,有关他会不会上《快乐大本营》与前女友谢娜同台的猜测就没停止过。目前节目已经播出过半,外界期待已久的"世纪重逢"还是
(责任编辑:花花)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