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Zara能买到的大牌鞋款

FunFastFashion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周三做平底鞋专题的时候逛了逛Zara,哎呀发现默默的已经有n多新款都上市鸟~ 而且在中国卖的鞋款也越来越跟国际接轨了!几百块的皮鞋,还是最大牌的款式,尺码还无比全,Zara简直造福全人类!

  1.

  看见这一双的时候我愣了一下,迪奥秋冬秀场出来的靴子,Zara已经699块一双在卖了~ 当然我觉得很丑,而且现在大牌出的这种靴子的关键是特别贴小腿,像袜子一样,Zara当然做不到,所以就不推荐买啦!

  

  2.

  还有一双迪奥的借鉴款,可穿性就强多了,就是这个带闪的运动鞋,599块。我觉得这样的运动鞋比小白鞋更好穿,冬天在南方搭配大衣非常有型的

  

  迪奥的这款名叫Fusion,已经火了一段时间了,舍得花钱的潮人们很多穿它来拍照。其实我还是花了一段时间才get到她的美点的

  

  麦粒这个蓝底的也还行

  

  刚刚适应不久,Chiara最近又穿了新款出来,比之前多了一截袜套,这样真的好么?

  

  3. 高跟鞋部分,先说这双长了翅膀或者痔疮的,Zara出了两个色,399一双,淡粉色真的真的挺不错

  

  灵感来源于Francesco Russo,这个牌子的招牌款就是这个,Olivia特别爱穿。一双基本款是760美金

  

  4. 再来说说我已经口水很久的纪梵希蝴蝶款,Zara果然懂我!纪梵希这双是今年春夏的款,价钱大概800美金左右吧,Zara 699。纪梵希的蝴蝶是冷艳窒息的美,Zara是热热闹闹的美。穿平价比较不孤独~

  

  其实Givenchy出了一个系列的蝴蝶,包括T台的裙子,然而都没有那双鞋子好看,是不?

  

  6. 鞋带款不能不说哈,夏天火到一塌糊涂,秋冬一样非常流行。这两双都挺不错,我甚至觉得比很多大牌都好看,尤其喜欢599那双。699这双是大牌出的多的细带子,会比较成熟

  

  模特效果,你们自己体会下

  

  Valentino的这双,是不是还没有Zara好看... 把它那个招牌的柳钉放到鞋带上怎么那么像章鱼的吸盘啊?!995美金,耶

  

  7. 说短靴之前说一双不怎么招人待见的鞋,可能因为批发市场见得比较多吧。其实这种鞋走走中性风可好看可好看了,今年Calvin Klein一整个秀场都是这种鞋。499块

  

  博主Chiara演绎的一身Calvin Klein,跟Zara唯一的区别就是水台更高些

  

  8. 短靴的话特别推荐这种粗跟的基本款,799,无敌好搭

  

  年轻人必备款哦!傻脸和霉霉最近都有穿过类似的

  

  9.再来推荐下性感风必备的过膝长靴,1999

  

  这种靴子的关键是要露一截腿出来,显得腿好长!只要是包腿包的好的靴子看起来就高级。当然,这种性感在国内可能有点争议,同学们各取所需吧~

  

  10.

  压轴出场的这双鞋不是每个人都会喜欢啦,但是必须是所有这些鞋里看起来最贵的一双!然而却只要799。如果没有Zara要买到这种款式799后面加个零我也不奇怪

  

  今天苦思冥想一整天,也没有想起来到底是在哪里见过这双鞋。我确定是个挺出名的牌子,但是老年人记性太差啦!!!欢迎给我留言

  

  好了,爱我就来加加我~~

  

  关于我:

  混过海外也当过土著,

  人生最大的优点就是品味一流,

  现在做一名欢乐靠谱的时尚造型师,

  跟我混,逼格指数嗖嗖上涨!

  微信公众号:FunFastFashion

  每天用绳命创作靠谱的原创文章,

  加入我的微信网络,就是你变美的第一步哦

  经常有小礼物送,欢迎来玩

fashion.sohu.com true FunFastFashion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828/n420006498.shtml report 5037 周三做平底鞋专题的时候逛了逛Zara,哎呀发现默默的已经有n多新款都上市鸟~而且在中国卖的鞋款也越来越跟国际接轨了!几百块的皮鞋,还是最大牌的款式,尺码还无比全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