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这个传说中104岁的德国大爷,帅爆了国外的朋友圈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最近有网友在柏林车站拍到的一个老头儿,简直就是每个人心中“绅士”的典范:

  

  很快这位时尚感十足的老绅士在脸书上被扒出,名叫Günther Anton Krabbenhöft,德国人,传说中104岁,但老爷子自己出来辟谣了,说把自己年纪“加了一倍”,也有人指出大概68—70左右。但年龄又是什么鬼!是资深时尚型男就对了 !看他平时的日常穿着,绝对是注重穿衣品位和生活品质的老顽童一枚!

  

  

  

  随身带着雨伞,英伦帽,蓝色领结,法兰绒三件套,裤脚挽起来露出的蓝色袜子,雕花布洛克皮鞋……又闷骚又经典!Günther Anton Krabbenhöft就像从前那些固执讲究的老派绅士,忽然间从小说里走了出来,却带着十足的时尚感。

  

  

  

  老爷子在我们眼里是帅得一塌糊涂,他本人却在网上说,“我觉得我穿得太普通了,不管是上班,还是去运动,我一直都这么穿。”

  “我的穿着要让我自己看着愉悦,外表其实是内心自我的映射。”怪不得老爷子面对镜头总是笑得自然亲切。一个能够坚持内心热爱的人,应该是幸福感满满的吧!

  

  

  

  

  

  

  老爷子平时的日常照以及和朋友之间的合影已经帅到没天理!网友们纷纷感叹,要是我有这么一位时尚有型的爷爷就好了!INS上有摄影师给老爷子捏了几张黑白照,气场也是不输时尚大咖们。

  

  

  看背影,谁都想到老爷子都这个岁数了呢?其实热爱时尚、追求时尚和坚持时尚是一种生活态度,本就与年龄无关。对老爷子来说,注重自己的风格,做一个有自己品位的绅士,永远都不会老。

  

  ------------------------------------------------------------------------------------------------

  过尚品生活,享优质睡眠,你的专属床品——真丝语蚕丝被!

  手机用户可直接关注微信公众号:真丝语【zensiyu520】

  蚕丝被预订www.zensiyu.com

fashion.sohu.com true 真丝语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828/n420007636.shtml report 2636 最近有网友在柏林车站拍到的一个老头儿,简直就是每个人心中“绅士”的典范:很快这位时尚感十足的老绅士在脸书上被扒出,名叫GüntherAntonKrab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