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真正适合东方人的夹睫毛法!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真正适合东方人的夹睫毛法!

  2015-08-28Kevin凯文老师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微信号 kevinchouwx

  功能介绍 凯文,台湾著名造型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Jskin净肌品牌研发人及BeautyMake产品研发总监。

  

  很多同学可能都看过这样的夹睫毛法:把夹睫毛分成前、中、后三段式的夹法。不过,不建议大家这么做!

  原因是东方人的睫毛长度原本就偏短,三段式夹法所形成的卷曲度,会让睫毛视觉上看起来更短!所以请同学照着我以下的步骤:

  重点1:只需要夹睫毛根部

  

  步骤1.先将睫毛梳理整齐。

  步骤2.睫毛夹的中心对准黑眼珠中央。

  步骤3.确认全部的睫毛都放进睫毛夹的软垫。

  步骤4.只需要夹睫毛根部,运用手部的力量往上带,将睫毛往上翻夹,记得不要「用力」夹,否则会把睫毛夹成九十度的直角

  重点2不要放过眼头眼尾的睫毛

  

  夹翘眼头眼尾的睫毛,才会更漂亮

  步骤1.眼睛向下看,睫毛夹从正面夹住睫毛,不要放开睫毛夹

  步骤2.慢慢把力道中心移到眼头,扭转翻夹后马上放开

  步骤3.再从正面夹住开始,力道中心移到眼尾,轻轻扭转翻夹后放开。

  重点.3:巧用局部睫毛夹

  

  一定会很多同学反应:「但是我的眼头眼尾的睫毛都夹不到怎么办?」别担心,可以利用上面的局部睫毛夹,夹细小的睫毛、眼头眼尾非常好用。

  -------------------------------------------

  〈〈如果你喜欢这篇文章,请点击右上角,将内容分享至朋友圈或者发送给朋友

  〈〈回到主页面,可查看历史消息

  以下三种方式都可以找到我:

  1.搜索微信号:kevinchouwx

  2.直接在公众微信中搜索: kevin老师

  3.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fashion.sohu.com true kevin凯文老师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828/n420038620.shtml report 2512 真正适合东方人的夹睫毛法!2015-08-28Kevin凯文老师Kevin凯文老师Kevin凯文老师微信号kevinchouwx功能介绍凯文,台湾著名造型师,被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