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宛若仙境的冰岛,狭小峡谷内隐藏壮丽瀑布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一名摄影师展示了他在冰岛拍摄的一组美轮美奂的摄影作品,他在这里拍摄了壮丽的冰川,瀑布,冬季,一处位于冰岛南部的瀑布景象。这个瀑布名为“Glufrabui”,意为“峡谷隐居者”,如果要想一睹它的真容必须徒步走进一处狭小的峡谷内才可以

  

  拍摄这组作品的摄影师名叫Jorunn Sjofn,来自冰岛首都雷克雅未克。这张图展示的是冰岛西部Arnarstapi地区的余晖景色。这里是一个小渔村。

  

  摄影师表示:“冰岛的大自然对我而言是一种很强烈的感召。这里的光线,独特的景色都如此迷人,你有无数的机会。”图为Skogafoss瀑布上浮现的彩虹。

  

  Skogafoss瀑布坐落在冰岛南部海岸地区,宽25米,落差大约60米,是冰岛最大的瀑布之一。由于瀑布落下溅起大量细微的水滴弥散在空气中,在阳光下有时候能够看到一道甚至两道的彩虹。

  

  Vatnajokull 冰川下的冰洞,这里也是冰岛全国乃至整个欧洲境内最大的冰洞,它在冬季时形成,此时也是探访它的最好时机。到了春天随着气温升高,这里将会崩塌。

  

  位于冰岛Vatnaj kull 国家公园内的Vatnajokull 瀑布。

  

  Thjofafoss瀑布(意为“小偷瀑布”),坐落在Thjorsa河上,这里位于冰岛南部。

  

  Kirkjufell山的日出时分

  

  Geit河发源于Geitlandsj kull冰川,最终汇入Hvìt河

  

  冰岛南部Vik村外的黑色沙滩。背景中你可以看到Reynisdrangar沿岸的陡崖

  

  Vatnajokull国家公园内一处冰潟湖上粉色的日落时分。这里地处冰岛东南部地区

  

  冰岛东南部地区,Vatnajokull国家公园内的一片羽扇豆田。

  

  Reynisdrangar 是一处玄武岩构成的海岸地带,位于冰岛南部,靠近小村Vík í Myrdal

  

  Bruarfoss 瀑布

  

  这是冰岛的典型景观:广袤的玄武岩熔岩平原上覆盖着一层薄薄的苔藓植物,潮湿的空气里,一道彩虹高高在上

  

  Reynisdrangar 海岸,冬季的日出时分,留下脚印。(晨风)

  不要停下脚步,那些人、那些故事以及所有美好的不期而遇,都在路上。

  关注真丝语微信公共帐号:搜索“真丝语” 或微信号:Zensiyu520;QQ交流群:451021735;微信群交流加:anyxiaoyu

fashion.sohu.com true 真丝语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829/n420026004.shtml report 3061 一名摄影师展示了他在冰岛拍摄的一组美轮美奂的摄影作品,他在这里拍摄了壮丽的冰川,瀑布,冬季,一处位于冰岛南部的瀑布景象。这个瀑布名为“Glufrabui”,意为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