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什么样的男人出轨可能性较小?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文/丰木色子

  之前类似这样的问题,不管你如何回答,人们似乎总感觉是不科学和感性的言论,可是国外的两性专家会用许多时间,采取各种手段竭尽所能的得出一个比较科学的正面回答,并且用大量的科学数据还原事情的真相,包括我们认为无法界定的心理世界的微妙变化和感应,他们都努力地尝试用形象的图形或声波显现出来,让我们更加直观地理解和明白一些两性知识,我想,这些研究在目前的状况下是非常有意义和必要的。

  倘若有一天我们能够冷静清晰地用科学理论或实践来指导或解析我们人类的情感困惑,或许有人会叫好,因为可以减免一些两性之间不必要的矛盾和纠纷,或许也有人又会反对,因为既然是情感问题就是感性加感情的结果,如果太理性了就成了一项事业周旋,少了男女相处不可言传的柳暗花明般的乐趣,也缺少了男女之间特殊的情绪表达及宣泄的一个通道。

  话归正题,还是回答“什么样的男人更忠诚”吧!还没看到结果之前,我琢磨,科学家不太可能只从男性本身开始下手研究这一命题,因为毕竟你的仪器还不能百分百准确地测试出男人的回答是否百分百真实,比如说,挑选N多男士来自报自己是否忠诚,然后再归纳什么样的男人更忠诚,如此似乎有点不科学也不合情合理。

  果然,英国达勒姆大学和圣?安德鲁斯大学的科学家们便主要是从女人身上开始,辅助一些男性观点,毕竟女人最能知道她身边的男人到底如何,是否忠诚。同时,科学家们让400多名英国男女观看经数码处理的男性面部照片后判断照片中人的性格特征。女性认为较有“男人味”的男性不大适合做长期伴侣,而较为阴柔的男性则更加忠诚,出轨的可能性较小。

  另外,该项在网上进行的测试要求调查对象根据男性的面部特征对他们的控制力、野心、财富、忠诚度、责任感、育儿能力及亲切感等特征进行评分。方下巴、大鼻子、小眼睛的男人被认为更具控制力、不够忠诚、育儿能力较差以及性格不够温和。长相较好、嘴唇较厚、眼睛较大、眉毛较弯的男性则被认为更适合作长期伴侣。较成熟的面庞普遍比年轻的面庞更受青睐。

  据科学家介绍,女性看到一个男人的面部后对他们性格特征的判断“十分一致”,而且她们很可能会根据这种印象来决定是否与这个男人结合。

  达勒姆大学心理学系的林达?布斯罗伊德说:“这一做决定的过程完全取决于一个女人在她人生的那个阶段需要从一份感情中得到些什么。”

  她的同事、圣?安德鲁大学的大卫?皮雷特说:“我们的结果与‘男人味意味着身体健康和疾病免疫力较强’一说相矛盾。男子气概可能能让你赢得控制力,但不一定表明身体状况很好。”

  “而女性则认为健康的男人能赚钱,也有利于家庭生活。”

  根据这一研究发现,中国的女人们是更纠结还是更清楚了呢?如果你的结婚对象只是想挑个更忠诚点的男人,那么阴柔好脾气的男人是你的菜吗?那些长相较好,浓眉大眼、嘴唇肉感、成熟点的男人不是大多数女人们常说的理想好男人的标准吗?如此抢手的男人,女人们自问一下:我们能争取到或者有这福气拥有吗?

  欢迎订阅,敬请关注更多心理情感资讯:

  微信公众订阅号:直接搜索“丰木色子”或“fmsz520”

  微信私人咨询号:fmsz71

fashion.sohu.com true 丰木色子LOGO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829/n420040638.shtml report 1580 文/丰木色子之前类似这样的问题,不管你如何回答,人们似乎总感觉是不科学和感性的言论,可是国外的两性专家会用许多时间,采取各种手段竭尽所能的得出一个比较科学的正面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