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穿衣显瘦,脱衣有肉的肉感身材才是最时髦!

gogogirl 街拍 造型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我们经常穿衣显瘦脱衣有肉来形容身材很棒的男人,而多数男人渴望的女人身材是看着显瘦,摸起来有肉的身材!在这个全民减肥以瘦为美的时代,每个姑娘都不容易,要管的住嘴,迈得开腿,保持好身材,有些夸张的姑娘,下口之前还要计算食物热量!想要有麻杆身材,却偏偏是个吃货的命!今天我们就来聊聊什么身材才是最佳的,什么才叫做“身材”!

  

  

  

  ▲▲▲说到超模,一般都是上图这样!竹竿大长腿,平胸,也就是”纸片人“的身材!看着她们的街拍或者杂志大片,似乎自己吃点薯片,多吃几块肉都成了罪恶,吃进去的热量似乎都会立马变成赘肉,长在身上的某个角落!而当看到最近火的不要不要的网红模特Gigi Hadid的时候,我就默默地松了一口气!终于有人出来捍卫模特吃“汉堡”的权利了!也让很多姑娘明白了什么叫”身材'!【ins帐号:@gigihadid】

  

  

  ▲▲第一次知道Gigi的时候,是在看她妈妈Yolanda Foster参加的八卦真人秀节目《比弗利娇妻》【就是一个富婆撕逼的节目!】的时候!笑容甜美,稍稍有些腼腆的感觉,身材不是传统模特那种竹竿身材,但是整个人看着很舒服,很有味道!2014年开始她渐渐出现在大众的视野当中,成为当下炙手可热的“网红”!并迅速成为Models.com“Top 50超模榜”和“最性感超模榜”中的一员!

  

  

  ▲▲Gigi是95年出生的,身高有178,肤色健康,脸蛋俊俏,笑容甜美,身材属于前凸后翘型!有胸有臀,大腿也不算细,但是身材十分匀称健康!加上她那永远睡不醒迷离的眼神,每一张照片都能秒杀你!

  身材好不好,就看比基尼照▼▼

  

  

  

  

  

  ▲▲Gigi热爱排球和马术,拳击等运动,所以即使是微肉的身材,但是人家身材紧致而匀称!该有的马甲线依旧有!

  ---------▼街拍秀▼--------

  

  ▲▲这样的身材在超模的行列里算“丰腴” 的!

  

  

  

  

  

  

  

  

  

  

  ▲▲从Gigi的街拍中可以发现,她是一个十足的牛仔裤控,尤其钟爱铅笔牛仔!

  ----------------▼T台秀▼------------

  

  

  

  

  

  

  

  

  ▲▲▲maxmara的2015秋冬秀上,她裹着大衣,加上她那标志性的睡不醒的迷离眼神,简直性感到不行!

  -----------------------▼红毯秀▼--------------------

  

  

  

  

  

  -------------▼大片秀▼------------

  

  

  

  

  

  

  

  Gogogirl说:Gigi有这样健康匀称的身材也是因为她超爱运动,在她的ins主页或者街拍中经常看到她出入健身房!而Gogogirl一直以来都倡导健康减肥,喜欢匀称健康的身材,从不觉得瘦成排骨精是一种美!我们东方人的骨架偏小,如果太瘦,很多衣服是“撑”不起来的,完全没有美感可言

  养成运动的习惯很重要:只要不要暴饮暴食,合理均衡饮食,并且作息规律,加上合理的运动,不但能让你的身材匀称健康,还能加速新陈代谢,排毒养颜!而把运动变成习惯需要一个过程!可以先坚持一个星期,坚持之后给自己买个礼物当作奖励,既然坚持了一个星期为什么不再坚持一个星期呢?!so~把运动变成习惯就是这样一个渐进的过程!

  【本文原创,禁止二改,版权归Gogogirl所有,转载请联系博主,码字不易,请尊重原创!欢迎大家一起监督】

  -------------------------------------------------------------------------

  新浪微博:Gogogirl_studio】

  【私人微信:highheels27 微商止步】

  微信公众号↓【每天都会有更新的】

  【发现Instagram(微信号:fxInstagram)】

  点击下方“Gogogirlstudio博主的店铺”↓↓可直接进入到博主店铺

fashion.sohu.com true gogogirl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829/n420044073.shtml report 6229 我们经常穿衣显瘦脱衣有肉来形容身材很棒的男人,而多数男人渴望的女人身材是看着显瘦,摸起来有肉的身材!在这个全民减肥以瘦为美的时代,每个姑娘都不容易,要管的住嘴,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