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收起你的比基尼,今夏连体泳衣正当红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James Jarche/Popperfoto, via Getty Images

  连体式泳衣正赢得新一代女性的青睐。图为1943年女人们穿的连体式泳衣。

  将近十年前,诺拉·埃夫隆(Nora Ephron)曾著名地建议“所有年轻人”都穿上比基尼,一直穿到34岁。

  畅销小说《最幸运的女孩》(Luckiest Girl Alive)的作者杰西卡·诺尔(Jessica Knoll)只有31岁。但是今年夏天,她在泳池边穿的不是比基尼,而是背部为细带的黑色连体式泳衣。

  “穿着连体泳衣,我不用担心‘自己是不是看起来很臃肿’。因为我穿泳衣的大部分时候都在吃喝,”诺尔说。当时她正在纽约州萨格港度假。

  28岁的萨迪·卡德莱茨(Sadie Kadlec)是时装品牌保罗·史密斯(Paul Smith)的助理职员。她很喜欢该品牌的挂脖系带式条纹泳衣,前胸开叉至肚脐。她以员工折扣价买了一件。

  “我有很多比基尼,但我往往选择连体泳衣,因为我觉得它们更优雅,能更好地表现身体曲线,”她说。

  36岁的凯蒂·坎纳佩尔·赖瑟(Katie Kannapell Ryser)是一位家庭主妇。她本来喜欢璞琪(Pucci)的细带比基尼,现在转而青睐连体泳衣,尤其是Gottex的“游泳连衣裙”。

  “我正式告别了分体式泳衣,”她说。不是因为年龄。

  从碧姬·芭铎(Brigitte Bardot)的鼎盛时期起,比基尼就象征着魅力、年轻和性感。多年来,时尚女性们选择连体式泳衣只是为了遮掩“干瘪的肚子”或者是为了游泳方便。但是最近,它又重获青睐。

  前不久,碧昂斯(Beyoncé)、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和蕾哈娜(Rihanna)这三位巨星被拍到身穿连体泳衣。还有主演热门影片《生活残骸》(Trainwreck)的喜剧演员埃米·舒默 (Amy Schumer)。甚至连今年《体育画报》(Sports Illustrated)的封面模特汉娜·戴维斯(Hannah Davis)也说,她更喜欢连体泳衣(每日来电网站[The Daily Caller]居然斥之为“亵渎”)。

  市场调研公司NPD集团(NPD Group)报告称,2014年,连体泳衣的销量增长了16%,而分体泳衣只增长了8%。

  购物网站Lyst供应超过1.2万个品牌,它发现,今年连体式泳衣 的搜索量比去年增长了56%。今年夏天,Lyst上的约12.8万件泳衣中有45%是连体式泳衣;去年夏天,这个比例是28%。该公司称,上个月卖得最好 的六个款式中有一半是连体式泳衣,包括罗宾·皮科内(Robin Piccone)的黑色V领钩织连体泳衣和Eres的白色挂脖式连体泳衣。

  “它是对小巧的比基尼的反击,”维生素A泳装公司(Vitamin A Swimwear)的创始人阿玛莉娅·史蒂文斯(Amahlia Stevens)说。从诺尔从挪威发来的邮件看,她穿的就是这家公司制造的连体泳装。

  “比基尼是为安静地平躺设计的,不适合在跟孩子们玩耍时穿,”赖瑟在电话采访中说。8月份,她正和两个孩子在纽约州东汉普顿度假。为了免除质疑,她补充说:“我不是为了遮住身体。”

  的确,如今的泳衣款式更多,很多连体式泳衣比很多比基尼还暴露。最近,有些喜欢复古款式的千禧一代所穿的比基尼短裤与肚脐齐平(比较出名的是凯蒂·佩里[Katy Perry],她还喜欢把比基尼跟连体式泳衣混搭起来)。

  “由于没有更好的表达方式,我只能说,现在有更多‘性感的’连体式 泳衣,它们有更多剪切和若隐若现的细节以及钩织法,看起来和分体式泳衣一样迷人,”泳衣连锁店Everything but Water的老板萨布拉·克罗克(Sabra Krock)说。该公司在美国有95家分店,也在网上销售。克罗克说,在过去几年里,该公司连体式泳衣的销量在上涨,不过她拒绝提供销售数字。

  当然,在这么多人宽衣解带以博得社交媒体的更多关注时,收敛一点会显得更有深度,更独特。

  “我不需要把什么都露出来,”诺尔说。她在Instagram上发布了一张自己身穿泳装的照片。她补充说,少露一点,不会显得过时。“我没觉得自己在浪费年轻的身体。”

  玛丽西娅·德布赞斯卡·里夫斯(Marysia Dobrzanska Reeves)是加利福尼亚州圣莫尼卡玛丽西娅泳装公司(Marysia Swimwear)的创始人。该公司连体式泳衣的销量正在上涨。

  “连体式泳衣不再只是为年龄较大、想把身体遮起来的女人设计的,”她说。

  菲特尼·布莱克(Fetneh Blake)在加州拉古纳比奇拥有一家高档时装精品店。她说,在过去三年里,她给自己的衣橱添了很多连体式泳衣,大多是Eres和维生素A牌的,不是为了低调,而是为了吸引人。

  “我觉得有些连体式泳衣更大胆,”布莱克说,“它们具有比基尼所缺乏的神秘感。”

fashion.sohu.com true 呸刺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830/n420061848.shtml report 2619 JamesJarche/Popperfoto,viaGettyImages连体式泳衣正赢得新一代女性的青睐。图为1943年女人们穿的连体式泳衣。将近十年前,诺拉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