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这个夏日浪一浪!海边度假妆容

MMandyCheng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今天要给大家分享一个比较常用的妆容(当然常用度不能和通勤妆相比啦),夏天海边城市的孩纸都喜欢隔三差五地去海边疯,不住在海边也要去附近的海滩呀三亚呀去玩水,但是这个时候除了海滩比基尼,你还应该准备什么呢?没错!奏是一款适合海边玩耍的妆容!

  

  别傻傻地以为去海边不能化妆,姐姐咱们可不是去游泳的呢!这个时候心机婊们肯定会带上一款非常吸睛的妆容,你以为不会有人说:“来,咱们来玩自拍吧”咩!这时候如果你不化妆那你就输了!特别那些和一票朋友去耍,几个女生一起嬉戏,下面的男生自然会有比较,哪个女生更好看更亮眼?!所以!这个时候千万不能输!!

  好了必要性讲了一堆,来看看这次妆前妆后的区别吧~

  

  每次化完妆特别有成就感,因为自己完成了一次易容术……所以化妆真的很重要!

  从一开始说起吧~这次的妆容亮点主要还是在眼妆和唇妆上,直男们的审美就是“换个唇妆就等于换了个妆容”~所以唇妆眼妆上都可以多下点功夫。

  

  首先,护肤和防晒先跳过,直接来到遮瑕部分。痘痘跟黑眼圈都要遮好~

  

  然后直接上气垫CC霜,无瑕的妆容最自然通透啦~

  

  最重要的一步!尼玛我竟然忘了拍了~~扫一层散粉定妆,这步真真的是必须!海边紫外线指数高,还容易被盐水侵蚀妆容,如果不定妆半小时就要花掉~在岸上的时候也可以不定时拿个粉饼粗来补一补,这样妆容看起来起码不会太狼狈~

  

  然后接下来画个眉毛~

  

  依然是韩式的轻挑一字眉,Mandy把一字眉的改良版哈哈哈~先把眉型画好,再填满就ok拉~

  

  染眉膏来把颜色染一致!

  

  然后画画眼影~这次还是这个大地色盘,但是我选用的不是棕色系啦,而是用红色做个搭配,因为伦家最后定妆照穿滴是红色的泳衣~~

  

  

  先用红色涂满前半部分的眼窝,然后用亮棕色补充后眼窝部分,接着用深棕色眼影沿着后半部分的眼皮轻轻扫一道线,把眼线跟眼影的过度连接起来,看起来自然不突兀。最后用最亮的肉粉色在眼头扫一扫提亮,眼妆Get!

  

  

  

  接下来先用睫毛夹将睫毛夹翘,再上眼线,再刷睫毛膏~~然后再上假睫毛~这里加快点进度哈哈哈~

  

  

  来一层假睫毛,不然在海边很可能就被海水海风侵蚀掉你的睫毛哦~

  

  然后少不了让你看起来气色满满的腮红啦~打在苹果肌的位置~

  

  

  接下来是嘴唇啦!

  

  虽然这次没有花什么心思做咬唇妆,但是口红颜色的选择上也是有讲究的。当天的衣服是什么颜色,最好是能够搭配起来。如果你穿的是薄荷绿的泳衣或比基尼,最好就配上粉嫩色系的唇膏,这样就比配上大红唇要和谐得多。所以这次因为我的泳衣就是大红色的,所以我选了阿玛尼哑光唇釉401,这款唇釉很好用的地方在于,它可以两用,当你第一次涂满双唇时,它不会呈现出哑光的效果,双唇依然丰满盈润。而当你用纸巾抿一抿后,会发现唇色没有变淡的同时,还增加了雾面的效果,简直棒棒哒!!

  

  

  好啦然后是定妆图来几发,快带上你的闺蜜一起去海边玩耍吧!!

  

  

  

  教完化妆步骤可不能这么快就停下来呀!接下来要给大家推荐两款大家最关心的产品:眼霜和面膜。每天微博私信评论都收到不少妹子说想让我推荐面膜和眼霜,趁开贴我也好好说一说吧~

  

  

  首先是来一款夏日必备的美白面膜。这款是某次和另外一个达人聊天的时候知道的牌子,来自韩国本土品牌的成美药妆,牌子比较小众,但是一向对药妆有极高信仰的我自然就先有了兴趣,何况思密达的妹子都敷它呢。

  

  于是乎我就去某电商买了一盒,几十块钱4片也是能接受的价格。

  

  

  撕开一片看看, 将面膜放在手背,发现面膜纸是很贴服的!整个手背的形状都凸显了出来,而且面膜纸不厚的质地能够给面部带来充分的养分,服帖又不吸掉所有精华。

  

  

  里面精华液还不错哦~~~虽然量不大但是很浓稠的感觉。乳白色的液体看起来就是干活儿的嘛!就是职业美白的嘛!!挤一挤能看到面膜精华的丰富程度哦。一张脸够用啦!

  

  

  上脸的贴合度也很赞啵,出了我的额头比平常人高、所以有的地方会盖不住之外,基本都被遮住啦。他家的产品经过韩国低敏感度测试,连敏感肌的妹子也可以放心使用哒!而且它里面含有的美白成分烟酰胺比VC更稳定哦,VC遇到紫外线会形成黑色素,这就是为什么很多人使用美白产品不见效反而情况更糟糕的原因啦~~

  

  

  然后等待15-20分钟之后可以取下,然后再把剩下的精华面膜敷在脖子上,这个地方的过度也要做好哦,美白不是只有脸的功夫~~

  

  

  

  补水度还不错哦,面膜除了美白之外,补水度也是一个很重要的标准。睡觉前来一片,呆在空调房也不害怕啦~

  

  PH值也是让人放心哒~

  

  

  除了面膜之外,我还发现了一个特别好用的宝贝,也在这个帖子一并推荐给大家吧!就是一直有在用的HO LA的牌子啦,他家的洗面奶、精华都蛮棒的,这次用了眼霜,超级适合我!

  

  

  以前还用过很多大牌的眼霜,但是基本上都比较厚重,眼部肌肤吸收不了,就变成讨厌的脂肪粒长在眼睛附近拉~这种请神容易送神难的东西还是敬而远之好啦,这次我强推的这款是超级清爽的HO LA柠檬桃金娘补水眼霜,下面且听我娓娓道来。

  

  

  包装虽然不是走奢华路线的,但是清新干净的样子正好反映了它的质地。扭开瓶盖,一股柠檬的香味真的扑面袭来!

  

  后来去官网搜才知道,原来使用了澳洲的植物柠檬桃金娘,而天然蜂蜜的滋润味道则平衡了这个酸味。珍贵的积雪草提取物、卡瓦胡椒则起到了镇静舒缓的作用,有效减少黑眼圈的生成。

  

  

  挖一勺出来试试呗!说到挖出来,这个膏体真的好神奇:被破坏了的膏体过3分钟、5分钟之后会是不一样的效果哦!能够超级迅速的复原到原来的样子呢~

  

  这个的质地非常清爽,一点点就能涂很大的范围~

  

  使用的时候在眼周点一圈,然后慢慢推开~

  

  轻轻地顺时针逆时针各按摩三圈,然后用指腹轻轻按压进皮肤内~前后对比黑眼圈慢慢不见啦!!

  

  PH值也是放心的哦,6,弱酸性,接近人体皮肤的优值。涂抹在眼周肌肤的东西马虎不得。

  

  涂抹之后,用吸油纸轻轻按压,并没有油份渗出来哦。果然是清爽的质地,一下就被皮肤吸收啦~

  

  补水度也很赞的哦~

  

  

  好啦这次的分享就到这里了,谢谢大家么么哒~

  

fashion.sohu.com true MMandyCheng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830/n420061948.shtml report 8491 今天要给大家分享一个比较常用的妆容(当然常用度不能和通勤妆相比啦),夏天海边城市的孩纸都喜欢隔三差五地去海边疯,不住在海边也要去附近的海滩呀三亚呀去玩水,但是这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