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打入时尚圈的四脚星人们,它们才是潮流新贵!

Twippo法国时尚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在时尚界,有的人袒胸露乳为夺一话题,为了在社交网络上吸引粉丝不惜牺牲底线,但这种上头条的高难度事情,对于来自宠物星球的朋友们,完全不是问题,它们萌着萌着就能吸引一大票人的眼球!

  要说这股风潮最有话题性的,一定是Choupette Lagerfeld,是不是这喵星人长得很奇特?别想多了,谁叫它老爹是老佛爷呢!

  

  作为老佛爷的喵,它很好的诠释了什么叫名流的生活,例如没事就晒一晒奢侈品。

  

  和美丽的模特共度一天。

  

  或者上上杂志拍个封面大片。

  

  为了让全世界都知道Choupette有多棒,老佛爷也是操碎了心,每年都用自己的品牌Karl Lagerfeld推出Choupette的“周边”。(喵是老佛爷一个人的,你们想拥有的话,只有买买买了)

  

  2013年假日系列

  

  2014年monster choupette

  今年为了增添些趣味性,与法国艺术家Tiffany Cooper展开了联名产品。

  

  Tiffany Cooper×Karl Lagerfeld

  

  如果不能拥有单品,至少还有插图可以做手机壁纸

  不过不要认为Choupette就只能在自家门口卖萌,它还代言过美妆品牌植村秀,汽车品牌Opel Corsa

  

  

  以上充分的演绎一句话:喵生是如此滴完美,喵生是如此滴精彩!

  聊完别人家的喵,不急,这还有别人家的汪。Lady GaGa就拥有一只很会拉仇恨的法国斗牛犬Asia,每天的任务无非是用着忧郁的眼神秀着奢华的生活而已。(单身狗也有翻身虐人的时刻)

  

  就这样被主人晒着晒着,还变成了Coach代言汪,名副其实的汪“星”人。不过Asia颜值真心高,非常上镜,不信你看:

  

  (流着泪写完这一段,心好累……)

  另外一名汪星人大家应该都知道,晒狗狂魔小马哥Marc Jacobs的汪Neville Jacobs,你可能还买过印有其形象的单品。

  

  作为一只设计师的汪,对时装的理解也算是耳濡目染,平日里搭配算是汪中非常有型的了。

  

  

  被这张小眼神帅到~

  而至于你买过什么和Neville形象相关的单品?这双乐福鞋你一定不陌生,堪称爆款,来自小马哥的副线品牌Marc by Marc Jacobs。(因Marc by Marc Jacobs品牌已经宣布停产,并入主线品牌中,所以大家有缘看到有卖的,请一定不要手软!)

  

  巴西插画师Rafael Mantesso家也有一只牛头梗,但这只牛头梗有一个不怎么开心的开始,主人的老婆也就是前女主人离开了家,顺便把所有的家具都带走了,只留下了主人和空房子还有它。还好主人是一名才子,分分钟利用手边的汪和笔重新走出了低谷,吸粉无数,所以你们也就看到了这些有爱的场景。

  

  

  

  故事还没完,这些有趣的东西被Jimmy Choo的创意总监Sandra Choi发现了,于是干柴烈火他们就合作了。其实按照中国的说法,这应该就是冥冥之中的缘分,因为这只牛头梗也叫Jimmy Choo,可见取名是多么重要的一件事,哪怕是一只汪!明明是一个悲伤的开始,却有一个愉快的结尾,可喜可贺啊,所以说呢,家里有洁白的墙壁和一只狗是多么的重要。(好孩子别听我瞎说)

  

  视频真的很有趣,不点开看看吗?

  还有一只萌萌的狗叫Toast,它是Karen Walker2015夏季墨镜的模特,完全靠颜取胜。

  

  

  啧啧,这镜头感和翻飞的毛发

  不过你肯定也发现了,它的舌头不是一般般的抢镜。其实Toast是主人从动物收容所里收养的狗狗,舌头收不回去是牙齿烂了被连根拔掉。虽然听起来有些疼,但经过“逗逼”主人爱的供养,Toast生龙活虎,并且因为舌头耷拉在外面的原因外形反而更萌了,很多时尚达人都是它的粉丝。

  

  Toast与“逗逼”主人

  虽然主人是有些逗,但造型从来没有给它耽误过,这可是吸粉的利器啊。

  

  

  

  有些宠物靠爹妈,有的宠物靠颜,而有些宠物靠实力穿搭!例如这只坐拥千万Insta粉丝的柴犬,Bodhi,简直潮得不要不要的。人家的汪穿宠物专用衣,而它早已入乡随俗,步入蓝星人的行列。

  

  硬照范

  在进阶成为潮男前,它也曾在迷惘的阶段中度过,比如不知道怎么穿衣的时候模仿下名人的样子。

  

  

  目测是瑞恩·高斯林的死忠粉

  经过多年的进修,什么样的风格都是得心应手,所以最后该怎么总结这只超有上进心的狗呢?妹纸们,如果你身边有男士不修边幅不换衣服胡子拉碴还振振有词这是艺术家气质,不要害怕其直男癌的思想,首先,不要侮辱艺术家,艺术家才不会这么做,其次,你大可直接甩出这只汪星人,告诉他还不如一只狗呢~

  

  高傲脸

  在看完帅哥汪,还有美人喵呢~这些喵非常有贵妇风范,虽然它们用到的单品并不是贵妇价钱级别,但却是定制级别!

  

  刚好一只猫脑袋的假发

  

  挂在猫脖子上的小项链

  

  贵妇感蕾丝头巾

  Insta账户名为hautecaturefashioncats(真心不是乱打的英文),这些看起来小小的并且超级合猫身的单品多数来自于洋娃娃,包括假发。当然,一些好看的丝巾就是主人特别留下来拗造型的。(只有别人家的猫才如此之配合)

  

  其中一只上镜较多的喵星人百变头巾造型

  

  猫猫们的更衣室一角,让人嫉妒的喵生

fashion.sohu.com true Twippo法国时尚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830/n420064908.shtml report 6791 在时尚界,有的人袒胸露乳为夺一话题,为了在社交网络上吸引粉丝不惜牺牲底线,但这种上头条的高难度事情,对于来自宠物星球的朋友们,完全不是问题,它们萌着萌着就能吸引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