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胸大的妹子,咱们要这么穿,不要这么穿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虽然平胸妹总被嘲笑飞机场,省布料,但是平胸妹穿衣其实比大胸妹简单很多,街拍达人的衣服随便照搬照抄就好,毕竟她们也是一群平胸瘦子!!大胸妹就辛苦了,稍不留神就穿成了一个胖纸,或者直接就孕妇style了。平胸妹只是平了点儿,好歹还是少女啊,大胸妹不小心就妇女了,我们大胸妹才是最难穿衣的好嘛!

  大胸妹穿衣第一步,请你们一定勒紧你们的腰!!大胸最容易显得上半身臃肿,如果你还不注意选择显腰身的衣服或者来一条腰带傍身,那结果就是:“阿姨,你好。”“姑娘,几个月了?”

  如果没有腰线大胸妹你们是这样的。

  

  (大胸妹代表人物穿衣永远不会出错星人Blake Lively也有出错的时候。这件咸菜色的宽松T,胸以下肚子那部分宽宽阔阔,怎么看怎么比她怀孕时候的街拍还像孕妇!)

  

  (时尚时尚最时尚的Ri Ri穿得BF风衬衣其实没有错,错就错在她是大胸妹还不来条腰带!请问这是穿着睡衣就上街买菜的节奏吗?!)

  

  (是的,Ri Ri还不止一次穿没有腰线的衣服==A字型的衣服真的是大胸妹的死穴啊,胸部下来直接随风飘扬的布料,你给肚子留这么大空间就别怪别人脑洞开太大哦~

  

  (大胸界又一标杆钱姐,说钱姐会穿衣,但是钱姐你解释一下这一身的腰在哪儿?)

  

  (当初看Gossip girl的时候一看见这一身就分分钟想把造型师拖出来打一架,这细吊带没腰线的孕妇睡衣给Blake妞穿是有仇吗?!)

  关于腰线的正确打开方式有三种,请看第一种:

  

  

  

  最简单粗暴的方法就是直接买显腰身的!适合这种打开方式的大胸妹最显著的特征就是:又瘦又大胸!好了,姑娘,你已经无敌了,只要是收腰的衣服你可以尽情随便买随便穿了。

  再来看第二种:

  

  

  

  高腰这种装扮请你一定要学会,高腰我们常常说的都是提升腿部线条,打造大长腿利器,其实对于大胸妹们来说,高腰装扮还有显腰身的功效!Blake Lively的高腰裤配皮带,碧昂斯和米兰达可儿的高腰裙哪一样没有显出腰身?

  但是姑娘们请你们一定要一定要注意,并不是越高腰越好,你要是把腰线提到胸部以下,完蛋了,等于没腰线==毕竟,Blake Lively穿超高腰线的连衣裙是在孕晚期遮肚子用!

  

  最后一定要看的第三种:

  

  

  没错,就是腰线靠人造的腰带!米兰达可儿虽然你看着她瘦但是她可是货真价实的C-cup妹,和Ri Ri一样的男友风衬衣,可儿就机智的一条腰带高定腰线,集宽松与紧致为一体真心穿衣精~ 这回钱姐也是腰带造腰线,钱姐比可儿要胖一些但是这也不妨碍人家用腰带凹造型——松松垮垮系腰带,微胖的大胸妹你一定要学会这招!

  说完了腰线我们再来谈一谈条纹这件事。条纹装真的不是大胸妹想穿就能穿的!我们常常说胖纸一定不能穿横条纹,其实大胸妹最好也不要去尝试。除非身材特别特别好,大胸通常意味着手臂会比平胸妹粗,肩膀会显得厚实,有了这两个前提,大胸妹你其实和胖纸在穿横条衫这件事上并没有太大区别。

  

  

  

  

  不管粗横条还是细横条,宽松横条还是紧身横条,都显得你上半身只有一个字:宽!

  最后一定要说的就是衣领大小这件事!大胸妹你们一定不要怕露太多,你们不露太多才是硬伤==在高领小圆领这些选项上请一定谨慎谨慎再谨慎,不信请看这些大胸代表的演绎:

  

  (钱姐充分演绎了什么叫做要腰没腰虎背熊腰~

  

  (真不是黑钱姐,但是她充分充当了选不对衣领的反面教材!)

  

  (黑色是显瘦色,但是Blake Lively这纯黑的上半身,怎么看怎么膀大腰圆)

  

  (黑色都显壮硕了,再来一件浅色,除了臃肿还能说什么?)

  

  (这位大娘,可以换一件V领吗?)

  

  (瘦如米兰达可儿穿了这种圆领衫也是宽厚地让人一言难尽。)

  大胸妹你们真的应该选择稍微露肉的衣领,无论是V领还是大圆领你们都应该来一件,衣领稍微露肉其实主要露出的是脖颈下的部分锁骨,只要你不是一个真胖子,锁骨部分一定不会特别不明显,露出你的锁骨只是为了造成一定的视觉差:我们大胸也瘦着呢!看看改头换面的大胸代表们这样穿是不是和刚刚差了不只一个level

  

  

  

  

  

  

  编辑:Fan

  

fashion.sohu.com true Twippo法国时尚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830/n420065133.shtml report 6099 虽然平胸妹总被嘲笑飞机场,省布料,但是平胸妹穿衣其实比大胸妹简单很多,街拍达人的衣服随便照搬照抄就好,毕竟她们也是一群平胸瘦子!!大胸妹就辛苦了,稍不留神就穿成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