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千万别把男人的甜言蜜语当成承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这世界由男人和女人组成,但似乎又是矛盾和统一的两极,不过,这样也好,永远在协调中不断前进,如此才有了永远说不完的话题,才有了源源不断地探讨。专家学者们亦或红尘男女也在孜孜不倦地解惑,也许最终没有一个正确答案,但归根结底是为了一个目标,希望这世界更加和谐美好。

  关于男人,到底应该用怎样的词去形容他们,这对于女人来说,实在是一件太过于困难的事情。如同男人永远猜不清楚女人的心思,女人也永远不知道男人到底有多少的谎言,到底又有多少的甜言蜜语。

  诚然,在恋爱和婚姻中,男人女人或多或少都会有承诺和谎言。但根据概率统计,显然男人尤甚。当然,首先不要去指责男人们,因为太多女人喜欢用“耳朵恋爱”,有需要就有市场。于是,男人的甜言蜜语多了起来;男人的谎言也开始多了起来。或许他是真心爱你,但他的谎言也是真的骗你,可是他的甜言蜜语却不一定都能够实现,他说那不是承诺。

  可是,女人们尽管谙熟这些道理,仍然会爱上男人的甜言蜜语,因为你爱他,才会愿意听他说、相信他说的一切。女人一旦爱上男人,便会死心踏地的投入去爱;可是男人一旦知道女人爱上自己之后,便会开始忽略女人,甚至做一些让女人伤心的事情。伤心也罢,难过也罢,流泪也罢,只要你爱的男人的一个拥抱,一些甜言蜜语,便会让女人忘记疼痛。女人总是如此的感性,正是因为“坏”男人把握住了女人的弱点,甜言蜜语才会越来越多,谎言也才会越来越多。很久很久以前,男人的甜言蜜语是他的承诺;很久很久以后,男人的甜言蜜语是他的敷衍。似乎对于男人来说,甜言蜜语拥有征服女人的一切力量。

  所以,千万别因为他会说甜言蜜语爱上一个男人,而要多学会用心,用眼睛恋爱, 行动远远大于语言,不要被男人的甜言蜜语所迷惑。你可以依然喜欢听甜言蜜语,但务必保持清醒吧!记住,别把男人的甜言蜜语当成承诺,即使是真的承诺,也有太多变数,无法一一兑现的。如此而已!

  欢迎订阅,敬请关注更多心理情感资讯:

  微信公众订阅号:直接搜索“丰木色子”或“fmsz520”

  微信私人咨询号:fmsz71

fashion.sohu.com true 丰木色子LOGO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830/n420070444.shtml report 1149 这世界由男人和女人组成,但似乎又是矛盾和统一的两极,不过,这样也好,永远在协调中不断前进,如此才有了永远说不完的话题,才有了源源不断地探讨。专家学者们亦或红尘男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