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Ava搭配周记]性感的小设计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本周搭配的单品大不相同,但有个共同点,就是都带有一些性感的小设计。

  day1

  今天搭配的两件单品都是百搭神器:白衬衫和流苏裙。

  白衬衫的V领设计其实有两种风格的穿法,内部有个小搭扣,扣上Normal,不扣Sexy~

  流苏裙简约时尚,搭配同色系高跟鞋与其颜色呼应但又不尽相同,具有层次感。

  

  

  

  

  

  

  day2

  现代风的背心,背后的吊带设计简约性感,配上民族风的高腰开叉半身裙。

  上衣是我闺蜜包公子设计的,裙子我设计的,现代与民族的碰撞,还有种幸福的感觉。

  最后配饰统一金属色调,手镯、包包、高跟鞋。

  精确到每一个小细节竟然成为了我这种粗旷女人的爱好也是很神奇:)

  

  

  

  

  

  

  day3

  “今天穿什么”应该是每个女人早上都会面对的问题,这时候套装绝对是最佳选择。

  已经搭配好的上下装可以省去穿搭烦恼,再拿一个手包就可以轻松出街。

  宽松的上衣和阔腿裤飘逸感十足,高腰露脐和若隐若现的背透露出小性感。

  最便捷的出街&度假利器get√!

  

  

  

  

  

  

  

  

  

  day4

  不管是晴天还是阴天,选择一款富有色彩感的裙子总能给人好心情。

  和服的端庄典雅和桔色的热情火辣也能碰撞出精彩。

  金色手包和首饰颜色呼应,再配一双永远不会出错的白色高跟鞋。

  跳脱城市的纷繁,在自己的世界里发光。

  又一限量款~

  

  

  

  

  

  

  

  

  

  Ava的时尚来信

  公众微信号:ava77777777

  私人微信号:avafoo02

  Ava微博】@AvaFoo weibo.com/avaivy

fashion.sohu.com true AvaFoo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830/n420078844.shtml report 5155 本周搭配的单品大不相同,但有个共同点,就是都带有一些性感的小设计。day1今天搭配的两件单品都是百搭神器:白衬衫和流苏裙。白衬衫的V领设计其实有两种风格的穿法,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