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穿搭︱蓝白世界 搭出秋日清爽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蓝白搭配会让你想到什么?蓝天白云?海魂衫?蓝色给人优雅宁静,充满遐想的感觉,蓝白配的视觉表达更加清爽自然,不仅是OL在办公室不出错的搭配,也是街拍达人出镜最高的配色之一。

  

  ↑宝妈出街图,上面蓝白搭配超级协调统一。每次和宝宝上街,我就不知道该穿什么,上图示范的非常具有实穿性,大家可以借鉴。

  

  ↑秋天蓝白搭配就应该像上图那样:用深浅不一的蓝色做叠加搭配、内部的蓝白条纹衫,加上一件水蓝色西服、腰带做了明显的分割线、九分白裤加白鞋,如果再涂抹上一个深蓝色甲油就太完美了。

  

  ↑一件蓝白衬衫裙就足以能说明你穿衣的品味了。

  

  蓝白印花做出蜡染的效果,并且有两种花纹相搭配,这个是买手级别的选择了。

  Molly最近将头发剪短了,我给发型师的命题是“改变”,然后他就将我的头发剪短到齐肩处,将刘海剪短并烫出流行的空气感。不破不立,留了十多年一成不变的长发,是时候改变一下!:P

  拍摄的穿搭照中,一不小心,蓝白搭配竟然占了50%。

  先和大家分享一套蓝色牛仔和中国风想结合的穿搭。↓

  

  牛仔衣、牛仔裤一向来是百搭单品,在这个秋初,翻出长款牛仔衣,让它做你的搭配道具,可以有很多用途。

  

  牛仔衣围在腰间,休闲活泼。其实围在腰间时候要掌握围的高度,上图molly围得胯处了,可以再往上挪至腰间,身材比例将会更好。

  

  蓝白配的好处是,即使将深蓝色牛仔外衣随意搭在肩膀上,和白色中国风格上衣相搭都非常和谐。

  

  在肩膀上稍微一系,运动风格也便有了。

  

  有的时候,将牛仔衣当个斗篷,也能帮你挡风遮雨。

  

  这件欧根纱白色上衣,最大亮点就是它上面的绣片,颜色绚丽,主题充满自然气息。

  

  最近个人会比较喜欢带有中国元素感觉的设计,但不想要非常传统的那种,一定是元素少而精,传承一点创新更多的中国风。

  

  摄影师:陈钊 发型师:罗瑞

  以上皆为原创,请尊重原创哦,如需使用图文,请和molly联系。

  关于molly:

  资深美容达人,时尚自媒体人,拥有两个男宝宝的辣妈一枚,现为多家媒体撰稿。拒绝三无产品,崇尚真实客观分享。曾作为达人推荐上镜《嘉人》、《嘉人美妆》、《时尚cosmo》、《伊周》杂志等。

  想看更多时装和护肤美妆内容,请持续和我互动吧~~

  敬请关注我的微信公众订阅号:himolly00

  新浪微博:lovemolly

  欢迎向我扔来各种让生活变美的问题。

fashion.sohu.com true molly的美丽行走记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830/n420086092.shtml report 3187 蓝白搭配会让你想到什么?蓝天白云?海魂衫?蓝色给人优雅宁静,充满遐想的感觉,蓝白配的视觉表达更加清爽自然,不仅是OL在办公室不出错的搭配,也是街拍达人出镜最高的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