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喵喵Miny】冲绳邮轮趴,日晒也挡不住的白瓷肌护肤攻略!

喵喵Miny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是的!老喵消失了这么长时间其实是跟闺蜜坐邮轮上日本冲绳嗨去啦!不过有关注老喵微博和微信的应该看了好一阵直播~~纷纷发来贺电~好玩么?美么?晒么?多少钱?之类的一堆问题,来来先发几张哀家坐的邮轮照~~是不是很霸气!新邮轮好不好,房间干净得不要不要的,在海上一路坚挺的爬过了台湾海峡刹到冲绳,海岸线真的美得不可方物呀!

  

  

上到船顶的夹板上除了喝酒聊天的露天吧,还有游泳池和恒温温泉!六天五晚的邮轮之旅就此展开啦~~~~

  

这张是冲绳的停靠港~~~~阳光下的海水简直了,冲绳独有的蓝!

  

在微博连续更新了几天的海景之后微博微信就爆掉了,姐妹们纷纷发来贺电:海上紫外线那么强?不怕晒吗?会不会很潮湿?出海的时候要不要换一套护肤品?各种问题我在这里一一解答好了,这就是我的护肤旅行包啦!六天五晚的行程说长不长说短不短,但是户外的环境一样严峻,肌肤很容易油水不均衡~~~熟悉的人都知道,喵的护肤历程就是个大杂烩汤,各种奇葩搭配让你目瞪口呆哈哈哈哈,不过~~~真的有效果呀!不信,你看↓

出门必备:从左至右啊~~不论等级,样样都是真爱!FOREO ISSA硅胶电动牙刷、碧柔防晒霜、碧柔卸妆液、ANL小棕瓶精华和眼霜、酵素洁面皂、蔚蓝之谜面膜一堆~~

  

这款新入盒的水桥保寿堂酵素洁面皂,去了日本你才知道,这款和碧柔一样,COSME大赏洁面第1位,日本现在超级火的洁面皂,药妆店整个版面都是它!!老喵向来喜欢潮货,早就在朋友那里入手啦!微 店:“东京物语”买的,价格和日本差不多。

  

以前老喵对洁面皂一直不太感冒,所以很少贸贸然推荐,洁面皂大多清洁力比较强,说白了其实大多洁面皂在保湿效果上做得不太好,洗后会有很明显的紧绷感,老喵是混合油皮,使用之后的效果就特别明显。并且在海上的潮湿度比在陆地上更高,肌肤更容易分泌油脂,只要是在户外,随时都有一种黏糊糊的潮感,带上水桥保寿堂酵素洁面皂就不用担心了,一皂多用=酵素洁面+泡泡面膜+全身护理,让浑身上下的肌肤都保持干净干爽!~

  

水桥保寿堂的酵素洁面皂富含天然的植物酵素,(买的时候送了发泡网和中样,记得问老板要)因为不含任何石油系合成界面活性剂,所以是以天然成分来清除肌肤表面的角质、污垢的。不会给肌肤带来任何负担,用了发泡网之后泡沫起得特别快~~两三下就沾满一手啦!

  

最近一直用着洁面皂之后连去角质膏都淘汰了,拼命搓脸并不能真正意义上的去角质,反而会对肌肤造成伤害,这就是为什么我们的肌肤变薄了但是肌肤也变得更差的原因,洁面皂中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分解酵素,对肌肤无任何副作用,能够吸附毛孔黑头,分解角质污垢,清洁力超棒并不是它的卖点之一,因为它富含23种多元素矿物营养素,在清洁毛孔的同时,也能使肌肤变得更有弹性。所以不会感觉到肌肤的紧绷感~~

  

  

洁面皂不仅仅清洗掉肌肤的油光油脂,更是将肌肤的污垢和毛孔都做了清洁吸附,没有任何负担的增加了肌肤弹性,日cosme大赏第一水桥保寿堂酵素洁面皂哈哈哈用过就知道它的神奇!

  

有很多姐妹一直搞不明白肌底液和精华液、乳液之间到底有什么区别,不知道自己该如何选择护肤品,合理的护肤搭配才能善待肌肤,精华液和乳液在这里老喵不都说,今天的科普主题是肌底液,有一个民间说法是晒太阳补钙,后来又有一种说法是喝了牛奶晒太阳配合补钙效果会更好,我个人当然是一直偏向食疗,不管进补还是减肥,日常生活中也都以食素为主。我们日常用的精华乳液就好比阳光,阳光是不可或缺的,那牛奶就好比是肌底液,能够给自己的肌肤更好的吸收能量,就像“开胃菜”一样,打开肌肤胃口,增强肌肤吸收度,让你手里的护肤品们得到更好的吸收!在理解了肌底液的重要性之后,选择肌底液就尤为重要,瓷肌清本源五谷亮白肌底液是我用过最细腻的肌底液,往下看你就知道拉!

  

小奶瓶的设计很讨喜,纯白的设计像极了安静纯洁的少女。

  

滴管式的设计取用更方便,轻轻一捏就能将肌底液吸入滴管,勾状的滴管设计很独特,因为很多滴管设计都有滴落的弊端,钩状的滴头有效避免肌底液外撒。

  

滴到手背上之后肌底液瞬间就流动起来了,其他品牌的很多肌底液都是啫喱偏乳状,更多用起来的是稍油一些,但是瓷肌的五谷肌底液采用国际美白专利成分Symwhite馨肤白,提取出特效去黄精华植物青花素、直达肌底吸收力,帮组后续养分的吸收。

用指腹轻轻推开打圈可以看到肌底液以水状呈现,清新淡雅的味道沁人心扉,轻推几次就轻易被肌肤快速吸收掉。

  

用了专业级PH试纸测试之后可以看到,最安全的护肤品PH值是维持在5-7之间的,不会给肌肤带来任何负担,而瓷肌做到了。

  

很多女性认为自己还年轻,肌肤吸收还不错,用不到肌底液一类的东西来帮助吸收,其实不然,女人25岁之后随着年龄的增长,胶原蛋白的代谢老化,日晒之后的损伤,都是需要修复的,肌底液可以做到刺激新胶原蛋白,特别是用了很多护肤品老觉得效果不明显的这类人,因为角质层引起的粗糙和不给力,再多有营养的护肤品也如同踢到铁板,肌底液就是你最好的伴侣。

  

使用肌底液的方法也很简单,我个人钟爱的用法先用了护肤水之后在精华之前使用肌底液,稍加按摩可以让基底液吸收的更好,以保证后续的保养更容易。让肌底的光采由内而外的散发。

  

用过肌底液之后再用精华、乳液之后的肌肤尤为明显,特别是感觉到肌肤变得更柔软细嫩,净澈肌肤,软化角质,纯天然的瓷肌真的做到了!

  

水分值的数据足以说明肌底液对肌肤的渗透力。如果你感觉自己的肌肤变得干燥,角质就会变硬,不要让自己的肌肤变成僵硬的海绵块,用什么什么没用的时候一定要小心了,把肌肤与营养的通道打开,让你的肌肤更容易接受你的精心呵护,瓷肌清本源五谷亮白肌底液就是你肌肤的好钥匙!

  

雅诗兰黛的小棕瓶系列俺也是推荐过无数次了,我的最佳伴侣~~~出门旅游嘛,到日本也有一个小时的时差,不注意就会起个大早,睡眠质量下降肌肤状态也会有影响,作为全新第六代修护精华,依旧以夜间巅峰修护力为主打,让肌肤保持健康状态,夜晚睡眠期的修护格外重要。第二天拍照状态直爆表呀!

  

透明棕的质地用起来是很柔润的,相信我!用一瓶你就会发现你的肌肤变得更加平滑透亮,相比之下眼霜就更滋润一点,用眼疲劳睡眠不好眼周肌肤就会特别干燥,小棕瓶满足你的所有眼部需求。

  

花王碧柔的防晒霜是老喵出门首选~~用了十几个品牌的防晒产品折腾来折腾去还是碧柔的防晒产品清爽,不会有过分没有油腻感,这支水活防晒沁凉凝蜜防晒指数为30+,感觉和安耐晒很相似但是质地更水一些,有较为明显的成膜感,因为偏水所以其实经过护肤之后再涂防晒,还要化妆啦什么的,涂抹全身之后还是能很好的防晒,我真的不喜欢晒太阳啊!不管擦多少防晒霜都一定要打伞戴墨镜好不好!对于老喵来说日常+日晒,水活防晒沁凉凝蜜已经足够我折腾了。

看手背就知道,质地是很水润的,一挤出来就溜开了,注意到这款防晒霜的名字没,是“沁凉凝蜜”噢,涂抹之后瞬间有降温的感觉,凉凉的特别舒服。

  

这款防晒含有玻尿酸和多种柑橘类保湿提取物,在阳光下的肌肤可以减轻紫外线对皮肤的伤害,滋润肌肤,时刻保持水润清透噢~

  

  

这支凝蜜的性价比真的是炒鸡高,你用过之后就有一种相见恨晚的感觉啦,按照惯例护肤完之后在涂抹防晒蜜,肌肤会变得更加润哦,为后面的上妆打基础,不用担心会有卡粉的现象,因为实在是太水润了,毫无油腻感,安利给你们!

  

哈哈哈背后的柜台都是这俩货~~~到了喵爷囤货的时候了!

  

碧柔的产品除了防晒之外卸妆液也是咱的首选,经常给大家安利碧柔的卸妆油,如果妆容偏浓一点用油类会清洁得更干净,但是如果自己的妆容以裸妆为主,可以试试这瓶碧柔轻柔眼部卸妆液,值得一提的是碧柔的眼唇卸妆液是日本全进口的,日妆在中国银民心目中的地位丝毫不输欧美大牌,所以日货其实更适合亚洲人的肤质,而碧柔眼唇卸妆液对眼部的刺激特别小,一般的淡妆就能轻松搞定~

这款油水混合的卸妆液在用之前先摇均啦!给大家说一下,上层是含彩妆速溶因子,能先软化睫毛膏并溶出,即使是多层涂抹的防水睫毛膏都能轻松卸掉哦,下层含有玻尿酸等保湿成分,能有效锁住眼周和唇部肌肤所需的水分。

  

在游轮上的几天妆容以清新为主,对我来说最难卸的就是黑色眼线和卧蚕的裸色眼线,真的是够难洗,三张卸妆棉就足够了,用加了卸妆液的卸妆棉在眼部敷15秒左右,可以看到眼妆的形状都出来了,睫毛膏也融成了小颗粒、亮粉啦眼线膏啦都被拔了下来,根本不需要用力擦和揉搓,我的睫毛膏是防水的哟!!可不是一般卸妆液就能干下来的!

  

相对卸妆油来说,这款卸妆液偏清爽,我自己用下来之后感觉卸眼妆能力是非常不错的,对于溶解彩妆也比较迅速,因为毕竟卸妆液里面也含有一定的油分,在卸除之后记得再进行二次清洁会更好。

  

FOREO 的洁面仪这一年从luna到mini老喵就收了两个,新出了ISSA震动牙刷之后我就坐不主了,这可是世界上第一款通过震动来清洁口腔的牙刷!外表看上去和普通牙刷无异,除了手柄更圆润一些,但这货的功能就是很逆天啊啊啊啊!害我出远门都一定要带上它!整个牙刷身都是硅胶材质,相当有质感!

  

柔软的医用级硅胶刷头可以更有效的深入口腔,刷到每一个角落,并且不伤牙龈!也不容易滋生细菌~~它还是电动的哟!酒店的牙刷都太硬,出门在外还是用自己的更好啦!

  

除了标志性的FOREO标识以外,可以看到牙刷的质感是非常棒的。

  

刷头一年换一次就可以了,如果出门在外觉得太长不方便,没问题!拔下来!它虽然看起来很奇特!但是你用过之后就会知道,相比其他电动牙刷,这支震动牙刷真的很好用哎,更柔和但是刷得也很干净~~

  

整个刷身只有这一个按钮,一按打开,再一按关掉~~瑞士公司FOREO说这是一支革命性的牙刷,会以每秒300下声波震动按摩我们的牙床,每天早晚两分钟,你的牙齿看起来会更白噢~~

  

当沾了牙膏的ISSA牙刷接触牙齿的一刹那,牙膏就已经快速气泡并且充满了整个口腔,柔和的按摩速度更好的保护牙龈,有效清洁牙齿,因为柔软灵活的硅胶有助于防止牙龈萎缩和提高牙齿敏感性,最常见的牙齿问题其实是可以通过刷牙来避免的。

  

爱喝茶呀咖啡就会有很重的牙渍,口腔问题如果不及时注意过不了几年就会带来更多的麻烦,一口干净的牙齿让你的微笑更有信心哟~~

  

就这么坐在夹板吹着海风,享受着奢侈的假日时光,让身心都得到放松,不过护肤一定不能放松哦,这一次的出行化妆包就介绍到这里啦,游记照片也搞定啦!过几天邮轮攻略也将新鲜出炉~~~一起期待吧 !

  

  

fashion.sohu.com true 喵喵Miny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830/n420088036.shtml report 11893 是的!老喵消失了这么长时间其实是跟闺蜜坐邮轮上日本冲绳嗨去啦!不过有关注老喵微博和微信的应该看了好一阵直播~~纷纷发来贺电~好玩么?美么?晒么?多少钱?之类的一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