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牛仔裤的秋天,修身翘臀刚刚好!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秋装上新时,正是穿着牛仔裤的好季节,打开衣橱,各式各色的牛仔,再来几条都不-嫌-多!2015换季,时髦女孩自然要乘机多入几款牛仔啦~哪些牛仔裤既时尚又显得修身翘臀呢?介绍 4 款牛仔裤,每一件都能让你的腿看起来更长更长更长、小屁屁看起来更翘更翘更翘!

  想要长腿好比例,「浅色高腰卷边牛仔短裤」你值得拥有!

  搭配建议:彩色T恤+浅色高腰卷边牛仔短裤+浅色帆布鞋/球鞋

  

  女孩总是希望能让腿看起来变长、比例好得不得了,因此,「高腰短裤」仍然是短裤中的首选!浅浅的牛仔刷色更适合换季穿着。若要从今年流行的马卡龙色中挑一个颜色,绝对是讨喜又时髦的「马卡龙粉红」。花朵图案背心、白色厚底帆布鞋也都是春夏休闲基本款单品!

  简直不能呼吸了,「白色抓破紧身牛仔裤」翘臀线呼之欲出

  TIPS:浅色休闲T/衬衫+白色抓破紧身牛仔裤+裸色/白色尖头高跟单鞋

  

  在大都市水泥丛林中,阳光露脸的时间很难预测,但这身「太阳花主题」穿搭,是不是让人觉得世界又更美好了一点?掌握全身不超过三色的原则,让嫩黄花朵背心、咖啡色与嫩黄相间的凉鞋,衬上干净清爽的白色紧身牛仔裤;抓破设计不仅多了点个性,也减少了白色带来的膨胀感。

  米国女星人手N条的,好搭好看的「九分窄管深色牛仔裤」

  TIPS: 宽松口袋 Tee/棒针织宽松毛衣+深蓝九分窄管牛仔裤

  

  「白 Tee+牛仔裤」的定番组合为什么永不退流行?答案就是经典。好莱坞女星穿遍了各式华服,私底下却还是崇尚这样简单、轻松的休闲 Jeans style。九分裤长刚好落在脚踝上方,露出脚踝,会比全长长度来得更加显瘦,若是娇小的女孩也可试着卷起裤管哦!

  男朋友风回街头!试试「吊儿郎当牛仔垮裤」

  TIPS: 简约休闲Tee+破损牛仔裤+牛津鞋/厚底帆布鞋

  

  今年想尝试 Boyfriend Jeans 的人,不妨考虑即将重新流行的破裤垮裤!2015年时尚界和演艺圈最为流行的牛仔单品,重回街头的吊儿郎当,时尚补丁、绣线、手工贴布,多了复古的精致,不再是以往尽情奔放的图样。浑身透着一股慵懒帅气的潮范儿!随意搭配男朋友风格的宽松Tee,就可以穿出大牌的气息。穿这样去音乐节也很适合呢。

fashion.sohu.com true 穿衣顾问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830/n420092685.shtml report 2062 秋装上新时,正是穿着牛仔裤的好季节,打开衣橱,各式各色的牛仔,再来几条都不-嫌-多!2015换季,时髦女孩自然要乘机多入几款牛仔啦~哪些牛仔裤既时尚又显得修身翘
最后修改于2015-08-31 00:00:05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