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韩韩彩妆分享】夏末的清新妆容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了解我的人都知道,我平时都爱化淡妆,但画淡妆不等于对彩妆品的要求就低哦~跟大家分享一下我最近在用的几款超好用彩妆单品,在这个夏末,和韩韩一起来画个清新妆容吧~

  

  单看这张图,你应该猜不出来,最左边是什么东东吧?

  别急,接着往下看~

  

  看到这儿,你应该知道了吧!没错,最左边是口红笔,做成笔的形式,这创意还是蛮特别的。好啦,下面来一一介绍这几款单品。

  

  精灵高中召唤口红笔 (Monster High SUMMON)

  蕴含多种有效滋润成分,丝滑质地,涂抹后令双唇水润光泽。

  

  这款口红显色度蛮高,易于着色,而且滋润不干燥,能持久保持。

  

  M.A.C流畅眼线凝霜,能够持久防水,不用担心因为出汗等原因脱妆。

  

  欧莱雅美眸深邃眼影粉棒

  这款气垫眼影棒,最大的特点就是容易上妆,能够将眼妆化繁为简,即便是不太会化妆的MM,也能轻松搞定眼妆。

  

  三款单品都非常地容易上色。而且都具有持久不脱妆的本领。这对于常常化妆的MM来说,无疑是很方便好用的单品。

  

  使用眼影棒,从外眼角下笔,向内眼角晕染过度。

  

  如果想使眼睛显得大而深邃,还可以在下眼睑处描绘轮廓,沿着卧蚕位置轻轻画出一道眼影。

  

  到了最重要的红唇部分,韩韩的习惯是先画外沿,将唇部轮廓勾勒出来,再往内部添色。

  

  轻松几步,妆容搞定!

  韩韩平时都喜欢淡妆,所以只是在眼上周双眼皮处涂了眼影,整体妆容显得干净、清新。

  

  喜欢我的,请关注我的其他平台账号哦

  新浪微博@韩韩Luckycup

  微信公众号:LuckyCup韩韩

  我会不定期为您分享时尚美妆的心得哦~

fashion.sohu.com true 韩韩Luckycup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831/n420130103.shtml report 2480 了解我的人都知道,我平时都爱化淡妆,但画淡妆不等于对彩妆品的要求就低哦~跟大家分享一下我最近在用的几款超好用彩妆单品,在这个夏末,和韩韩一起来画个清新妆容吧~单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