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选对帽子让时尚度再加两分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配饰和衣鞋一样重要,选对帽子或者眼镜能很快让时尚度加分。除了基本的功能以外,这一类的小配饰在很大程度上也决定着时尚度。今天跟大家来分享一些常见的帽子款式。

  1.软盘帽

  

  软盘帽有一种温柔的帅气感,很容易戴出大气的时尚味道,而且非常百搭。无论是薄裙还是毛呢,都可以选择配上一顶宽宽的软盘帽。再戴上一副墨镜,绝对是喜欢欧美范的姑娘扮靓首选,走到哪里都很吸睛。

  2.硬草帽

  

  传统的硬草帽在今年又加入了流行阵列,很多著名的设计师都在尝试用新的颜色和面料来做出与众不同的草帽,比如Saint Laurent和Agnes B。对这种帽子,大家的评价也是走了两极,爱的极爱,不喜欢的怎么都不能接受。如果你喜欢这种帽檐和材质的话,那可以选择尝试一下新风格的设计。

  3.便帽

  

  这类帽子的分类就比较多了,无论是棒球帽还是一些更简单的帽子,都可以归到这一类。但是简单不一定代表不时髦,很多便帽都有独特的风格设计,比如Ralph Lauren,、Jean Paul Gaultier和Tommy Hilfiger的作品,戴起来更是动感十足,十分有活力。

  4.巴拿马帽

  

  巴拿马帽在近年来也非常流行,也慢慢地加入了很多女性化的元素,成为又一个极佳的配饰选择,比如Elie Tahari和Karen Walker的帽子,更为柔和一些。除了常见的传统配色以外,也可以试着选一些稍暗颜色的帽子,比如Martin Grant的设计。

  5.宽边遮阳帽

  

  跟其它帽子比起来,宽边遮阳帽的材质更软一些,形状也更大一些,看起来更具淑女气质。宽边帽的线条其实一般都比较简单,但也有一些设计大胆的配色和外形,只是略微难驾驭一些。除了造型以外,外出度假时,宽边遮阳帽也是最合适的选择。

  6.雨帽

  

  雨帽的外形一般呈尖锥形,起初是为防雨而设计的,但随着之后的设计,防雨帽也越来越时尚。即使是阳光灿烂的日子,也完全可以戴这么一顶帽子出街凹造型。还可以特地选择那些具有男士狩猎斗笠风格的帽子,有一种帅帅酷酷的冷静感,走在街上肯定脱颖而出。

  7.遮阳帽舌

  

  这种帽子也极具动感与活力,同有遮阳的作用,但是这种帽舌式的设计更为简洁利落。束上马尾,戴上护目镜,再配上这样一件酷酷的帽子,运动与优雅感觉兼具。

  8.船工礼帽

  

  这种帽子很有男装风格。如果你喜欢前卫的风格,它可以诠释出你要的所有感觉。厌倦了日与日之间千篇一律的造型之后,尝试换一下装饰吧~一顶高高的男士礼帽一定能带来新鲜的一天。

  除了以上这八种帽子类型之外,也可以试着用花饰、围巾头巾来搭配出不一样的时尚感。其实只要选对了适合自己的风格,自信地搭配出一套协调的装扮,谁都能走在时尚前沿~~

  图片来源网络

  文 /顾小执,转载须获授权,并标明出处FUNJUST.com

  点击www.funjust.com,去中国最美的生活灵感社区中探索。

  

fashion.sohu.com true FUNJUST生活美学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831/n420145718.shtml report 2624 配饰和衣鞋一样重要,选对帽子或者眼镜能很快让时尚度加分。除了基本的功能以外,这一类的小配饰在很大程度上也决定着时尚度。今天跟大家来分享一些常见的帽子款式。1.软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