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女人必看】教科书级豪门贵妇亲授珠宝御夫术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本文为每天一堂珠宝课原创,可转载,但请文末申明:

  本文来源:每天一堂珠宝课(微信ID:ecatvip)

  嫁入豪门是千万女性的梦想,然而找到了乘龙快婿之后,怎么在豪门里生存的如鱼得水,荣宠稳固,却是一门不简单的学问。先看看教科书级豪门贵妇的御夫之术吧。

  50岁朱玲玲二度嫁豪门靠珠宝

  朱玲玲是“最美港姐”、“霍家儿媳”、“郭晶晶的婆婆”,而她最惊世骇俗的行为莫过于40岁与霍震霆离婚,50岁二度嫁入豪门。美丽的女人千千万,朱玲玲是凭什么如此幸运呢?

  

  原来,朱玲玲十分珍爱翡翠饰品,多次佩戴平安扣、无事牌等翡翠饰品示人,也许是这些具有翡翠珠宝带给她好运,默默的为她保持容颜、修炼性格。原来,懂得投资自己,朱玲玲才能收获如今的传奇人生。

  投资自己,才能笼住男人心

  其实,真正玩转豪门的贵妇,除了驻颜有术以外,最重要的是融入岁月的一份优雅圆融选择最合身的衣服,选择最能凸显魅力的珠宝,选择最合适自己的男人,舍得投资自己,才能释放自己的魅力,笼住人心。

  

  女人怎么对珠宝,命运怎么对女人

  女人与珠宝间的关系,永远是千丝万缕,说不尽,道不明。然而女人对待珠宝的态度,或许会折射出自己的命运。在人生路上,人生赢家,都会这样珍惜自己的珠宝,为自己拼出未来。

  ? 选择适合自己的

  

  女人要选择合适的衣服才能展现最美的一面,同时,一件适合自己的珠宝会让你看到意想不到的光彩。身材瘦小就不要贪恋繁复的款式,体态丰腴就用珠宝视觉减肥,合适,有时比昂贵更加重要。

  ? 注重保养

  女人要保养,珠宝也是一样。珠宝蒙尘要及时清洗,宝石松动要及时加固。女人要时刻检视自己,修正自己的缺点,日趋完美。

  

  ? 修炼内涵

  宝石如果徒有其表,就不会这么珍贵。没一件首饰都有背后的典故和往事,每一颗宝石都历经了万世的生长和精湛的打磨。女人也要如此,一个人有了内涵,才会更有味道,让人忍不住想读懂。

  

  ? 懂得投资

  珠宝不但是饰品,更是投资的最佳选择。女人不但要有美貌,同时也要兼顾投资的头脑。看准时机,为人生投资,你的一生都会受益。

fashion.sohu.com true 我是无忌哥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831/n420149643.shtml report 1896 本文为每天一堂珠宝课原创,可转载,但请文末申明:本文来源:每天一堂珠宝课(微信ID:ecatvip)嫁入豪门是千万女性的梦想,然而找到了乘龙快婿之后,怎么在豪门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