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素人彩妆大改造 素颜与妆后对比惊人

Trends时尚网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导语:著名彩妆大亨Charlotte Tilbury,根据每个人的不同特质在原本妆容的基础上加以完善,通过一些改变,从而让模特和之前大不相同,这其中主要依靠一些聪明的阴影手法和选择正确的嘴唇和眼睛颜色。

  素人改造方法:打造粗眉大眼妆

  素人:Claire Thrift

  年龄:36岁

  

  Claire Thrift, before and after

  Claire和她的丈夫Richard,他们有两个孩子,Evan and Lois,现在的工作是业余出版物市场助理。她最喜欢的护肤品牌是Shiseido,最喜欢的产品是Aesop伊索焕采滋润精露。

  Charlotte美妆建议:

  1、脸色不好先用护肤品做基础护理:克莱尔脸色不太好,所以首先我用面霜按摩她的皮肤做基础护理,使她整个人看起来更温暖。

  2、使用腮红提升气色:她没有用腮红,这是一个大错误,腮红会立即让你看起来漂亮。

  3、眉毛间距要短,要打造潮流的一字粗眉Claire的眉毛相距太远而且太细。用粉状蜡铅笔填充立刻改变了她脸部的结构。强调Claire的眼睛我用柔软的琥珀和铜色眼影还有深褐色和黑色眼线笔为她画眼线。

  4、浅色唇膏柔和妆容:使用浅色裸粉唇膏,增强Claire的整体柔和感。

  Claire改造后的感受:

  Charlotte和她的团队把我彻底改变了,尤其是眉毛,我感觉他们在闪闪发光。她告诉我如何通过眉形让自己的脸型看一起更加立体,并给了我像埃及艳后一样的猫眼妆。

  

  使用产品

  使用产品:

  1、Charlotte Tilbury 四色眼影盘售价约:38欧元。

  2、Charlotte Tilbury 粉色唇膏售价约:23欧元。

  3、兰蔻Le Crayon Sourcils睫毛膏售价约:17欧元。

  素人改造方法:温暖金色妆提升气场

  素人:Karen Hutchins

  年龄:51岁

  

  Karen Hutchins, before and after

  凯伦是来自埃塞克斯的舞蹈家兼职摄影师和摄影大师。她嫁给了马克,有两个孩子,Izzy和Finn。她最喜欢的美容护肤品牌是Rodial。

  Charlotte美妆建议:

  1、金色修容粉提亮肤色:Karen的鼻子和嘴周围发红,所以我用金色修容粉为她打底,是她看起来容光焕发皮肤更健康。接近发迹的地方打阴影,缩小了她的脸部比例。

  2、采用深色系眼妆让眼睛看起来更大:填充眉毛瞬间提升让她的脸精神起来了,但最大的变化是她的眼睛。我在她的眼睑上用琥珀和柔软的棕色打阴影,然后用黑褐色的铅笔描眼线,这是比液体更容易使用,最后刷上睫毛膏。

  3、桃红色唇膏减龄:Karen的嘴唇选择美丽的粉红色调。

  Karen改造后的感受:

  我通常花费不超过五分钟的时间在我的化妆上面。我也更倾向于使用安全颜色像黑色、棕色的眼线笔。通过这次改造,我发现原来铜和黄金的色调也很漂亮。

  

  产品应用

  产品应用:

  1、Filmstar Bronze and Glow双色修容粉饼售价约:49欧元。

  2、Charlotte Tilbury 琥珀色眼影售价约:19欧元。

  3、Bobbi Brown 粉红色唇膏售价约:19.5欧元。

  素人改造方法:橘红粉嫩妆

  素人:Emma Hart

  年龄:37岁

  

  Emma Hart, before and after

  Emma是在伦敦的一个时尚宣传机构的创始人和创意总监。她和她的丈夫格雷戈生活,有两个孩子,她最喜欢的护肤品牌是Alchemist。

  Charlotte美妆建议:

  偏橘色粉底液能提亮肤色:Emma的皮肤苍白,而且干,所以我用了稍微温暖橘色调为她的肌肤打底,顺着她的下巴打古铜色阴影,使她的脸型更加立体。

  睫毛膏弥补眼部缺陷:为了遮盖她沉重的眼皮,所以用睫毛膏来弥补。

  浆果色搭配蓝眼睛:唇色则选择浆果的口红,和她的蓝色眼睛放在一起是今年流行的搭配。

  Emma改造后的感受:

  我简直不敢相信我的眼睛了。我一刻也没有意识到浆果颜色结合我的蓝色眼睛会这么漂亮。

  

  产品应用

  产品应用:

  1、Charlotte Tilbury 棕色眼线笔售价约:19欧元。

  2、Mac 睫毛膏售价约:13.5欧元。

  3、Charlotte Tilbury传奇磨砂哑光唇膏售价约:23欧元。

  素人改造方法:提亮肤色妆

  素人:Kristabel Plummer

  年龄:27岁

  

  Kristabel Plummer, before and after

  kristabel是一个27岁的时尚博客从北伦敦。她最喜欢的护肤品牌Balance Me and Burt's Bees。

  Charlotte美妆建议:

  遮瑕膏均匀肤色:因为kristabel本身是黑色皮肤,眼睛、鼻子和嘴跟肤色不太均匀,所以我用遮瑕膏打底,起到了增白效果。也是她的鼻子看起来更高挺。

  烟熏妆增大眼睛:接下来,我采用了桃色玫瑰腮红,提升肌肤气色。眼睛处我给她花了烟熏眼妆,眼窝处阴影加深,增大了眼睛并看起来更加有神。

  kristabel改造后的感受:

  我平时化妆基本上在15分钟左右,但夏洛特花了很多的时间在我的眼睛很好地提升我眼部特点。

  

  产品应用

  产品应用:

  1、Nars深喉腮红售价约:22.5欧元。

  2、Charlotte Tilbury 棕色眼线笔售价约:19欧元。

  3、Charlotte Tilbury四色眼影售价约:45欧元。

  素人改造方法:高贵典雅妆

  素人:Susanne Thompson

  年龄:44岁

  

  Susanne Thompson, before and after

  Susanne是一个社会企业的首席执行官。她住在britsol和她16个月大的孙子一起度过周末。她每天只用两分钟化妆,并且只用眼线膏和唇膏。

  Charlotte美妆建议:

  保湿面霜给肌肤补充水分:Susanne有一个非常漂亮的脸,但她的皮肤蜡黄,有点苍白。所以,我做的第一件事就是用面霜给面部瞬间增加水分。采用和肤色接近的粉底液能让妆容看起来更自然。

  古铜色色调来为Susanne的轮廓,颧骨和下颌处打阴影,这立刻给人一种瘦脸效果。腮红选择了桃粉色,让她看起来更年轻。

  Susanne的眼睛看一起来有点圆。因此我在外眼角用银灰色眼影来修饰打造出了细长的眼睛。最后,我用一个温暖的,自然的阴影在她的唇上,配合唇线和光泽,使嘴唇看起来更饱满。

  Susanne改造后的感受:

  我认为这是一次非常好的机会,让我重新认识了自己,知道以后应该怎么打扮自己。我对这次改造有非常深刻的印象,特别是类似于烟熏的眼睛。

  

  产品应用

  产品应用:

  1、Charlotte Tilbury 四色眼影盘售价约:38欧元。

  2、Charlotte Tilbury 光泽粉底液售价约:32欧元。

  3、Lancôme 浓密睫毛膏售价约:22.5欧元。

  素人改造方法:沉稳大气妆

  素人:Helen Jackson

  年龄:55岁

  

  Helen Jackson, before and after

  Helen是民用服务项目经理。她是The Body Shop's Vitamin E的粉丝,还有她非常喜欢红色唇膏。

  Charlotte美妆建议:

  深粉色修容能让脸部更立体:Helen的皮肤缺乏水分。当我给她用了润肤霜后,皮肤立刻看起来不同。Helen的脸肉肉的,所以用深色粉打在她的前额和下巴,使她的脸看起来更苗条。我还用了一点暗粉色,视觉上缩短了她鼻子宽度,看上去变尖了。海伦的脸上也缺乏腮红。

  琥珀和青铜色让眼睛明亮:她的眉毛是一个不错的形状但有漏洞,所以我告诉了他们给她面对更多的结构。Helen可爱的淡绿色的眼睛,我用琥珀和青铜色调涂在眼皮上,眼睛立刻明亮了,

  橙红色的口红更适合海伦,红色有些太妖艳了。

  Helen改造后的感受:

  我非常担心因为我皮肤缺水不好上妆可是夏洛特巧妙地解决了。最满意的部分是眼睛。用灰色眼影装饰我的眼睛,这是我从未发现的。所以通过这次改变,我今后要把自己化妆的重点放在眼睛上。

  素人改造方法:金色女神妆

  素人:Katherine Amy Dawes

  年龄:25岁

  

  Katherine Amy Dawes, before and after

  这个25岁的音乐歌手总是用闪亮眼线液让她的眼睛闪亮,但只把重点放在眼部未免太单调,所以夏洛特想完善一下脸部各个部位的妆容,打造出一个更成熟的“金女神”给凯瑟琳看。

  Charlotte美妆建议:

  偏黄肤色适合青铜色腮红:Katherine肤色有偏金黄,与粉色腮红搭配很不自然。所以我选择了青铜色的腮红这样就自然多了。

  眼妆的部分我在她的眼睛周围用金色焦糖色做阴影,再用棕色眼线笔勾勒,很衬她的巧克力色眼睛。在嘴唇上大量使用粉红梅花色提升光泽,并强调了凯瑟琳嘴唇的形状。

  Katherine改造后的感受:

  通过夏洛特的改造,让我看起来更迷人,像成人版的自己。我总是把注意力集中在我的眼睛,因此夏洛特没有对我的眼妆进行大幅度的修改,仍然采用黄金和铜的色调。我喜欢我的肤色,看起来非常的清透自然。

  素人改造方法:烟熏红唇妆

  素人:Kayleigh Attwood

  年龄:31岁

  

  Kayleigh Attwood, before and after

  这位31岁的公关一直是经典的好莱坞风格,但这似乎并不适合她的工作。所以夏洛特想创建一个“重磅炸弹”妆容给凯蕾。

  Charlotte美妆建议:

  古铜色皮肤更自然:底妆太白显然不合适Kayleigh。我用古铜色打在鼻子,颧骨,下巴处,改变了她的脸形。她的眉毛太锋利,所以我用眉笔将它们化淡,变柔和。

  烟熏妆打造方法:打造快速烟熏妆,用琥珀色化眼线,使眼睛看起来更细长。搭配上卷曲的睫毛,使她的眼睛看起来更有神。最后,凯莉的嘴唇是不均匀的,她不使用衬里:一大禁忌。我用k.i.s.s.i.n.g口红(£23),做填补,唇色立马亮丽了起来。

  Kayleigh改造后的感受:

  我化妆的风格都是一样的。基本上每天的妆容都差不多没有区别。夏洛特帮我摆脱这个烦恼但仍然改造后的妆容里保留了我的个人风格。我的眼睛的形状和颜色和之前比起来非常不同。

  素人改造方法:印度风情妆

  素人:Ravain Jay

  年龄:45岁

  

  Ravain Jay, before and after

  业余面包师,喜欢意大利风情:红唇和暗黑系的眉毛。

  Charlotte美妆建议:

  想要脸部轮廓鲜明选用古铜色来修饰:当我看着ravain,我看到她美丽的印度人的肤色和特征。她有漂亮的肤色,但所选的粉底色不合适。在第一张照片中,ravain的下巴太宽,所以采用古铜色来修饰她的轮廓,缩小颧骨的距离。她的眉形很好很自然,所以我只轻轻地填充用眉笔做了填充,立刻她的眼睛就变得不同了。

  ravain棕色的眼睛,搭配红色的眼影,非常温暖。用黑色眼线笔描绘上下眼线,眼窝处用银色提亮,洋溢出古典风情美。

  ravain改造后的感受:

  夏洛特改变了我的外表。我一直喜欢光鲜的外表但是改变后的效果完全超出了我的想象,夏洛特重新修容了我的颧骨,软化了我的眉毛,加重了我的眼睛。让我学会了如何化妆更适合自己,并才能把自己的特征展现出来。

  素人改造方法:自然素雅妆

  素人:Eleanor Hamlett

  年龄:58岁

  

  Eleanor Hamlett, before and after

  58岁的Eleanor Hamlett一直用墨绿色的眼线膏,并没有更换过,她试过好多颜色都没有理想的。夏洛特想给埃利诺一个精致的妆容。

  Charlotte美妆建议:

  深色阴影修颜,中性腮红提亮肤色:Eleanor脸部有暗沉,粉底选错了颜色使她显得疲惫不堪。同时,因为她下巴偏宽,只需采用深色阴影粉修饰下面轮廓就ok了,用中性腮红,脸部会温暖起来。

  唇线笔勾画唇形另唇部线条更加饱满:Eleanor的眉毛略淡,所以要用眉笔勾画,眼妆用温暖的巧克力色,衬托出她眼睛的颜色。最后,我用唇线笔勾画唇形让嘴唇看起来更饱满。埃利诺的口红太淡了,所以我使用偏重色的裸色唇膏。

  Eleanor改造后的感受:

  对于Charlotte为我打造的妆容我非常满意。对我来说,化妆只是早晨出门准备的一部分,就像刷牙,所以我从来没想过要改变它。我觉得我现在看起来很自然,很温暖。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时尚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831/n420155717.shtml report 8090 导语:著名彩妆大亨CharlotteTilbury,根据每个人的不同特质在原本妆容的基础上加以完善,通过一些改变,从而让模特和之前大不相同,这其中主要依靠一些聪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