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别光顾着自己高大上,让你的宠物一同走时尚前沿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现代人类对宠物的热爱已经到了一个空前绝后的地步。在各种平台炫自己的小伙伴,恨不得每时每刻都把它们带在身边。那么作为你最亲密无间的家人,如果你有经济实力,有时尚sense, 那么就向各路时尚圈的名宠们学习,它们是如何霸占了各大媒体版面吸引了众多的粉丝群。让你的宠物也同你一样在人群中闪闪发亮吧!

  大牌定制,时尚炫酷

  Roberto Cavalli(罗伯特·卡沃利)开创的宠物系列服饰继承了品牌一贯的狂野性感风格。豹纹内裤、镶钻卫衣还有极具设计感的羽绒服,将这些穿在宠物身上着实让人忍俊不禁,非常逗趣!

  

  

  LV从1931年便开始设计出了针对宠物的行李箱,后来推出了顶级Suhali定制系列,根据客户的需求订做不同款式,如可掀开的透气通风网、可拆卸清洗的内里和压印宠物名字的皮牌等。很多明星都是这个宠物箱的追随者,经常可以在街拍当中看到。

  

  

  Gucci的宠物系列也沿用了Gucci一贯的LOGO风格,让人在宠物身上也能重温经典。遮阳帽,露出两只小耳朵的设计,十分可爱!另外品牌还有更多宠物产品系列,包括外出袋、纯银质狗碗、遛狗绳、飞盘以及不同口味的香料骨头。

  

  

  Burberry推出的宠物系列服饰,设计同样延续了品牌独有的传统风格 - “Burberry格子”。英伦风的经典设计彰显贵族风范~

  

  Ralph Lauren(拉夫·劳伦)的宠物服装主打运动休闲风,时尚又不失青春气息~

  

  市面上许多大牌都相继推出了专门的宠物系列,除了以上提到的,耳熟能详的还包括Hermes、MCM、Mulberry、Goyard等等。

  时尚圈的宠儿

  老佛爷爱猫Choupette

  老佛爷Karl Lagerfeld家的伯曼猫可谓是老佛爷的心头肉,更是老佛爷的设计灵感源泉。它的名声在时尚圈已经是如雷贯耳了,拥有近4万的粉丝,代言工作忙不停,薪资堪比当红超模高达300万欧元!(唉...所以说投胎是很重要的呀/(ㄒoㄒ)/~~)

  

  Choupette拥有两位私人保姆,还有自己独立的房间和iPad!饮食由专家把控,吃饭与大人们在餐桌上同吃!宠物界的女王Choupette当之无愧!

  

  与老佛爷的Q版人偶亲密互动,好有爱~

  

  Goyard为Choupette特制的箱子,用来装它所有的必需品。老佛爷对Choupette的爱已经无法用人类的语言来形容了(感叹,做人还不如做只猫呢~前提是,必须是老佛爷家的猫哈~)

  

  “小马哥”爱犬Neville

  Marc Jacobs的爱犬Neville有着海量的私照,每一张都潮到连人类都汗颜...长相奇特甚至有点丑的Neville因为有着“小马哥”这样的时尚教父,摇身一变就成为了“汪星人”中的时尚大咖~

  

  Neville心声“虽然我长得不好看,可是比起穿衣打扮,你们可都弱爆了!”

  

  Neville心声“别看我很丑,可是我很温柔,感觉自己萌萌哒~”

  

  “不能丢主人的脸,时刻为主人代言,走在时尚的最前端!”

  

  “要多读点书,升华自己,更好的为主人拉风!”

  

  Lady Gaga爱犬Asia

  去年Lady Gaga携爱犬登上《Harper's Bazaar》9月号特辑。作为Gaga的法国斗牛犬,生平定然会非同凡响了。来看看这只“土豪狗”如何同“雷母”一起玩转时尚圈吧~

  

  Asia为Coach代言,看看人家这气势,模特都完全被比下去啦!颈项上带珍珠项链,身跨紫色包包,优雅高冷范儿十足!

  

  时不时同Gaga一起上演亲子装,高调走在大街上,成为众人的焦点!“Oh,my lady gaga!”

  

  佩戴高级珠宝面饰,走得就是异域风情!

  

  身着高级定制薄纱雪纺裙,同麻麻保持统一风格,不能丢脸,“全世界我最特别”!

  

  时髦“酷狗”Toast

  在光鲜亮丽的背后也许总藏着一段不堪回首的往事。受全球时尚达认酷爱的查理王小猎犬Toast,曾是一条在养殖场被当做繁衍工具的狗,身心遭受了巨大摧残。被解救出来的时候牙齿已全部腐坏,不得不全部拔掉,因此它的舌头也没法儿安静的呆在嘴里。但也正因为这样的与众不同成就了Toast今天的光芒万丈!

  

  Toast为著名墨镜品牌Karen Walker代言,时尚炫酷不输人类啊!太有型了!

  

  睡着了的“小公主”,我们爱你哦~

  

  《Lucky》的主编Eva Chen可是它的头号粉丝呢!

  

  哎呀,毫不费力就可以喝到杯中美酒啦~

  

  装在纪梵希狗头袋子里的Toast,这气势可是压倒性的,完胜!

  

  这位“大汉”就是解救Toast的主人哦,所以说人不可貌相,狗狗也一样,你的与众不同就是最独特的魅力!

  在国外,人们对宠物的重视度是非常高的。他们把宠物当做自己的家人,十分爱护并勤劳的打理它们,给他们最好的生活,所以才衍生出如此多的大牌宠物系列。真的爱它们就让它们走进自己的生活,你也许不需要如此多的大牌来包装它们,但是至少让它们成为一个“时尚新潮”“别具一格”的宠物吧!

  图片来源:网络 - Instagram

  “璞缇客”创办于 2013 年,是国内首家专注于全球精品酒店与高端度假的新媒体电商平台。目前拥有“璞缇客”服务号、“璞缇客精品酒店”订阅号、www.putike.cn网站。与超过 1000 家海内外的酒店品牌深度合作,坚持100%原创,获得超过20万忠实粉丝的厚爱,每周阅读量超过1000000人次。

  联系我们:wechat@putike.cn

  点击底部阅读原文立即获取“中秋国庆”推荐酒店详细信息

fashion.sohu.com true 璞缇客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831/n420159023.shtml report 6154 现代人类对宠物的热爱已经到了一个空前绝后的地步。在各种平台炫自己的小伙伴,恨不得每时每刻都把它们带在身边。那么作为你最亲密无间的家人,如果你有经济实力,有时尚s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