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谢霆锋熟男气质大片:“叛逆少年”的眉目身形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即使保持着“叛逆少年”的眉目身形,谢霆锋并没有想象中的棱角尖锐,谈起话来也不会让人感到扎手扎脚。但他依然生活在自己的世界里,不认为找到一个跟世界沟通的方式是硬性需要。在他身上,从来没有出现过那种“希望在人群中被人看到,无时无刻成为焦点”的、明星或演员的特质——“看到你的人会很多,真正懂你的人很少,那何必让人懂呢!反正都不懂,那就省了那口气吧!”

  

  五天前,在云南拍摄节目时,谢霆锋爬上了一座280尺的悬崖,然后笔直着下到地面。在场的工作人员纷纷咂舌,当时,谢霆锋这样评论自己:“有一些赌博跟成长是并行的。”

  

  北京,夏天,上午11点,骄阳初见规模。某个艺术园区的一个三层小楼下忽然聚起了一圈人——大多数是女性。她们交头接耳,你推我搡,笑着,说着,将目光投向一个方向。那个方向站着三名黑衣人将另一个人,挡在这些目光之外。那个人穿过人群,低着头上了楼。人群散去,留下白花花的空地。阳光逐渐热了起来。这就是谢霆锋。从出生那天起他就一直这样被观众注视着。再不关心娱乐圈的人,大概也都不至于不认识谢霆锋。少年成名、写歌、演戏、拿奖、创业、经商……乃至他的婚恋,一直都是众人的瞩目焦点与谈资。读完他漫长的履历都需要好一会儿,而谢霆锋今年不过34岁。

  

  

  其实近看,谢霆锋依然保持着“叛逆少年”的眉目身形。瘦,精干的四肢,很亮的双眼,十指尤其修长,像武侠小说中某种很厉害的剑。但当他转过目光来直视着你,说着说着,摸摸鼻子,有点羞涩地笑了。你会觉得,他其实还是个男孩。最近网络上最热的娱乐新闻,是谢霆锋在拍摄《十二道锋味》第二季的时候被大闸蟹夹破了手指。谢霆锋下厨,是从2011年后开始的(之前狄波拉说他“十指不沾阳春水”)。一个人住的晚上无所事事,吃什么都觉得无味,于是自己尝试着做起饭来。先是揉一个面团,把它慢慢揉得发胖,放进烤箱,坐在烤箱边点一根雪茄,想事情,烤箱飘出香味,夜仍未央。会做的菜多了,他开始请朋友们来家里品尝,也竟开始逛菜市场。名声传出去,内地综艺市场蓬勃,英皇与浙江卫视打算一起做一档谢霆锋的节目,于是,就有了《十二道锋味》。十个月时间,他全身心扑在节目上。去年夏天,《十二道锋味》的第一季在诸多真人秀节目中脱颖而出,拿到了1.227的高收视率。

  

fashion.sohu.com true 袁新Vik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831/n420161292.shtml report 1539 即使保持着“叛逆少年”的眉目身形,谢霆锋并没有想象中的棱角尖锐,谈起话来也不会让人感到扎手扎脚。但他依然生活在自己的世界里,不认为找到一个跟世界沟通的方式是硬性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