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

素颜美肌臻品香奈儿保湿隔离修饰乳

来源:综合

  美,源于每位女性自身,始于看待自我的方式。香奈儿女士曾经说过:“永恒的秘密是简约、低调、保有最精髓的部分”。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各种肌肤问题统统爬上脸部,再加上雾霾时不时的光顾,那原本鲜活养眼的气色开始慢慢失去活力。

 

  香奈儿保湿隔离修饰乳,SPF30/PA+++,来自香奈儿研发实验室与彩妆创意工作室,是兼具保养与彩妆五重功效合一的产品,可以满足现代女性对时间与妆效上的严格要求,集舒缓、保湿、隔离、抗老、修饰5大功效于一体,可给与肌肤多重极致的护理并完美自然地修饰肌肤肤色。产品中微微的清香,更让人心旷神怡,能增添使用者的愉悦感。

  香奈儿保湿隔离修饰乳运用深海天然活性成分及矿物性低敏配方,内含有镇静舒缓功效的矢车菊花水和润泽保湿功效的玻尿酸,更有矿物性过滤剂、重建因子和矿物色素因子,可阻绝阳光紫外线的伤害,预防与改善老化迹象,均匀肤色,修饰肌肤泛红现象、斑点、毛孔粗大等症状。

  香奈儿保湿隔离修饰乳结合香奈儿在保养与彩妆的双重专业性,它特有的色调,让肌肤在使用后立即呈现“裸肌”的美丽肤质,散发均匀、透亮、清新的无瑕肤色。这款产品质地细致、丰润、轻盈,使用舒适感好,并有持久的彩妆覆盖力和自然的肤色效果。使用起来也十分简单,以指尖取适量产品,从脸部中央往外均匀推开,然后再进行彩妆步骤。也可以用来日间补妆,方便简单。

  美丽是一种生活方式,保养的真谛更是在于每天最简单的护理方式,让脸庞散发自然的魅力。香奈儿保湿隔离修饰乳就是这种简约生活方式存在的最美的佐证。

fashion.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831/n420167939.shtml report 1121 美,源于每位女性自身,始于看待自我的方式。香奈儿女士曾经说过:“永恒的秘密是简约、低调、保有最精髓的部分”。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各种肌肤问题统统爬上脸部,再加上
(责任编辑:赵群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