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PONY推出开学季新款 带你玩转返校穿搭

袁新Vik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又到一年开学季,你的假期作业准备好了么?什么?还差一身返校搭配?OMG!新学期新气象,没有一身抢眼的穿搭怎么行!这一季,终于不用再担心了,因为PONY已经贴心为你准备了两组开学季新款。无论是多彩撞色且动感十足的Mark 8新配色,还是连韩国明星都爱穿的百搭Majestic,总有一款适合你的style。新款Mark8依旧沿用多裁片拼色的设计搭配反毛牛皮材质,提升质感,新配色更显青春活力;来自韩国的Majestic以黑白为主色调,3款配色低调雅致却不失摩登感。新鞋新配色,带你唱响PONY青春之歌,玩转抢眼返校搭配。

  

  PONY联合新生代音乐人、潮牌主理人汪苏泷动感演绎开学季新款Mark 8。

  仅仅将假期作业准备好迎接开学季怎么够?当然还需要一身抢眼的返校穿搭了。新学期新气象,不要再担心没有好的选择了,PONY在这一季贴心为你准备了多彩撞色且动感十足的Mark 8新配色,还有韩范儿十足的Majestic。Mark 8“新学员”鞋身依旧延续多裁片拼色设计,鞋面材质特意为迎合季节添加反毛皮材质切片,体现青春活力的同时还提升质感;鞋底的多色迷彩图案,尽显潮流感,是你返校的好伙伴!

  PONY X汪苏泷 教你打造炫彩返校搭配

  开学季新款Mark8继续沿用多裁片设计特点,4款配色供你返校搭配更多选择:女生款鞋面裁片分别以魅力粉红和淡雅蓝为主色调,并分别配以深蓝与玫红色后跟裁片体现色彩的跳跃感;男生款鞋面采用绅士灰与复古棕为两款新鞋主色调,另配以橙黄色与亮白色V字logo调节灰暗色调,让男生稳重之余也不失活力动感。每款Mark 8均配以彩色鞋带,鞋底也采用多色迷彩图案,让你玩转色彩每一个细节!

  让我们一起看看新生代音乐人、潮牌主理人汪苏泷是如何打造炫彩返校搭配的吧!

  

  售价RMB 579

  来自韩国的Majestic少女时代秀英教你打造韩范儿School Girl

  不习惯高调炫彩的style,何不考虑一双配色雅致的韩风慢跑鞋呢?更有韩国明星少女时代的秀英亲身为你示范低调的返校穿搭!

  

  少女时代秀英在拍摄《CeCi》时穿着PONY Majestic打造School Girl造型。(图片转载自网络)

  来自韩国的PONY Majestic流线型鞋身散发动感活力,三种配色分别以黑白为主、金色点缀,很合适打造低调时髦的返校穿搭!后跟处的反光裁片设计独特,让你展现校园炫酷运动style!Majestic还选用高品质的小山羊皮和网布面料构成鞋身,并以不同颜色配出层次效果。带有运动功能性的鞋底在跑步时提供良好保护,缓冲减震。ORTHOLITE鞋垫还带有抗菌功效,保持足部干爽舒适。中性鞋款提供男女生更多选择,无论校草,还是校花都能搭!

  

  售价RMB629

fashion.sohu.com true 袁新Vik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831/n420169765.shtml report 1720 又到一年开学季,你的假期作业准备好了么?什么?还差一身返校搭配?OMG!新学期新气象,没有一身抢眼的穿搭怎么行!这一季,终于不用再担心了,因为PONY已经贴心为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