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金思朗全度妍李贞贤 女星靓丽童颜令人羡

韩国bnt新闻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bnt新闻讯人们的实际年纪一般和皮肤健康水准是成正比的。

  但是,金思朗、全度妍、李贞贤等在荧屏中大放异彩的女星们,她们的皮肤状态仿佛与实际年龄呈相反趋势,一天比一天净透耀眼。

  想拥有女明星般童颜美肌的话,不妨学习一下接下来为你介绍的童颜肌肤条件和打造健康肌肤的方法。

  ?童颜肌肤的条件

  

  1.锁住皮肤水分:童颜肌肤的首要条件就是表面看上去水润饱满。皮肤水分充足可预防皱纹产生,维持肌肤弹力。

  2.增强皮肤表面弹力:想拥有两颊上提般紧致肌肤的话,就要注重弹力护理。使用含有胶原蛋白和弹力紧致成分的化妆品可从皮肤表层到真皮层,增强肌肤弹力,预防皮肤下垂。

  3.保持亮白透明肤色:牛奶般亮白肤色可以使皮肤表面看上去更加嫩滑。如果可以减少皮肤黑色素沉积,去除暗沉,保持均衡肤色的话,会显得更加年轻。

  ?塑造童颜肌肤的生活习惯

  

  1.每天8杯水:想要皮肤焕发光彩的话,每天8杯水必不可少。多喝水可排除体内废物,使皮肤水润,对健康皮肤护理有很大帮助。

  2.抗衰老食品:平时应该多吃红、橙、绿、紫、黑等各色的水果蔬菜。水果蔬菜中发色的Phytochemical成分具有卓越的抗氧化效果,每天食用可预防皮肤老化,提高免疫力。

  3.睡觉时枕头不宜过高:颈部皱纹会随着年纪增长越发明显,因此建议睡觉时选择较矮的枕头,预防颈部皱纹。颈部皱纹是显露年纪的重要要素,因此想拥有真正的童颜肌肤,不仅是脸部,对颈部肌肤的护理也要多加用心。

  ?塑造童颜肌肤的自我按摩

  

  “皮肤皱纹如年轮”,这句话充分说明了预防皱纹对童颜皮肤的重要性。特别是脖子、眼角、嘴角等部位皮肤较薄,易生皱纹,建议配合按摩进行护肤,效果更佳。

  1.眼角按摩—由两边眉端沿眉骨慢慢按摩,再利用食指沿下眼骨到太阳穴方向按摩,可淡化皱纹和黑眼圈。

  2.颈部按摩—在颈部涂抹精油或乳液,下巴向上抬起,用手掌沿脖子向上捋。由脖子下方到下巴快速按摩的话可有效预防颈部皱纹。

  3.嘴角按摩—用双手从嘴角末端向脸侧对角线方向轻柔提拉按摩。还可以把嘴巴尽量张大,做“a,i,u,ei,o”嘴型练习。这些方法可预防八字纹的生成。

  ?童颜护肤BEST产品: LAFINE LAMIETTE INTENSIVE CREAM SET

  

  美白、补水、弹力是拥有童颜肌肤的重要条件,因此要塑造童颜肌肤,可以使用含有这些护肤功效成分的产品。针对皮肤问题使用有效产品,预防皮肤老化。

  LAFINE LAMIETTE INTENSIVE WHITENING CREAM含有提高皮肤弹力,强化皮肤体抗力的EGF成分。Niacinamide成分可以有效改善肤色,腺苷成分可帮助改善皱纹。

  LAFINE LAMIETTE INTENSIVE COLLAGEN CREAM中的Hydrolyzed Collagen成分可保持肌肤水润,让肌肤没有紧绷感,轻柔质感打造肌肤水嫩柔滑。扁柏、肉桂、马齿苋、牛至、大豆提取物等7种天然成分可有效提高肌肤弹力。

  LAFINE LAMIETTE INTENSIVE SNAIL CREAM中的蜗牛原液里含有Medicine,Allantoin,Glycolic Acid,胶原蛋白等成分,具有丰富的保湿效果,让肌肤不再干燥,水润感十足。此外,橄榄油、绿茶、黄春菊等六种天然成分可为疲惫肌肤补充水分及营养。成喜娟王容/文 LAMY 罗美化妆品,bnt新闻DB/ https://www.lamy.co.kr/FrontStore/iStartPage.phtml

  bnt新闻投稿邮箱 news@bntnews.cn

fashion.sohu.com true 韩国bnt新闻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901/n420215686.shtml report 2272 bnt新闻讯人们的实际年纪一般和皮肤健康水准是成正比的。但是,金思朗、全度妍、李贞贤等在荧屏中大放异彩的女星们,她们的皮肤状态仿佛与实际年龄呈相反趋势,一天比一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