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卷发也分很多种 选卷发棒有讲究!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现在市面上有那么多尺寸的卷发棒,没选对就很容易从超仙儿的少女变成大妈卷十足的方便面头,快来看看这些明星示范的效果图,你肯定能找到最适合自己的卷发棒。

  卷发棒size:12mm

  适合人群:想要打造方便面头的女孩子

  非常小又非常卷曲的弧度,是非常考验颜值的发型。稍不注意就会变大妈…

  

  卷发棒size:19mm

  适合人群:短发妹子的发尾

  只能短发的女生用哦,长发的妹子们千万别用,不然真的要老气死了。

  卷发棒size:22mm

  适合人群:喜欢复古Style的妹子

  用它卷发后一定要全部梳开,头发全部都会变得弯弯曲曲,复古风的妹子绝对不要错过。

  

  卷发棒size:28mm

  适合人群:中长发的日常首选

  这个SIZE的卷发棒是最实用的,卷出来的卷度不管是日常还是参加活动都不会出错,并且很容易上卷,发质硬的MM也不用担心,最后在喷上定型喷雾,漂亮极了。

  卷发棒size:32mm

  适合人群:仙气感十足的女生

  这个尺寸是最受欢迎的SIZE,为什么?它能帮助你卷出最完美的头发啊,卷出来的卷不会松懈也不会太夸张,但切记你不要只朝着一个方向卷,会很死板。

  

  卷发棒size:38mm

  适合人群:适合长发及腰的女生

  头发长就可以用直径大的卷发棒,卷出来有种看似随意,实则精心的慵懒美。如果是短发最最好不要选择,不然几乎没有效果。

  卷发棒size:50mm

  适合人群:喜欢自然弧度的MM

  最大的弧度,但是基本上看不出来卷,大多数用在发尾强调自然的弧度感。喜欢空气感头发的妹子可以尝试,只要掌握好弧度的把控,一定会带给你惊喜!

  【想了解护肤化妆问题?加我微信2076788371发问吧!祝愿按下[+订阅]的你素颜胜化妆ヽ(^0^)ノ】

fashion.sohu.com true Ariana楚君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901/n420239801.shtml report 1652 现在市面上有那么多尺寸的卷发棒,没选对就很容易从超仙儿的少女变成大妈卷十足的方便面头,快来看看这些明星示范的效果图,你肯定能找到最适合自己的卷发棒。卷发棒siz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