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全球最会戴表的美女博主示范 时髦帅气腕表佩戴法

石玉美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提到现在最火的时尚博主,一定少不了意大利的嘉拉·法拉格尼 (Chiara Ferragni) 。漂亮金发、筷子长腿,甜美长相,加上衣品与配饰的独特个人风格,为Chiara赢得了大票粉丝。

  2009年,22岁的Chiara Ferragni 在大学期间开设了自己的个人博客The Blonde Salad,分享自己的各种时髦造型与搭配技巧,Chiara擅长用气质硬朗的配饰与甜美风格的单品混搭,简洁亲切中又带一点酷感,迅速成为网络红人。2011年,Chiara参演了电影《教皇诞生》 (Habemus Papam) ,进一步扩大了自己的知名度,她还自创了女鞋、珠宝首饰品牌,并与另外两位博主登上了Lucky杂志2015年二月刊,杂志、品作合作邀约不断,在时装周秀场街拍中也常常有时髦又个性的造型。

  但是上面这些都不是重点,最值得说道的是,她可能还是全宇宙最会戴表的美女时尚博主,简直是“表不离手”,从硬朗的男款钢表、优雅的经典女表到亲民时装表,都有时髦又帅气的演绎。

  

  Chiara最爱的是这款劳力士潜航者日历型腕表,通称劳力士“黑水鬼”,是适合日配的经典潜水表,售价6万多人民币。如今,这款畅销男表早已经跨越性别,成为不少女性的梦想之选。在Chiara的腕间,我们可以看到这款腕表以超高出镜率登场,从T范的酷帅造型到印花柔美裙装,多种风格“水鬼”都可以轻松镇住场面。

  

  

  

  另一款Chiara经常佩戴的经典男表是卡地亚Santos 100。1904年,路易-卡地亚创作了首枚Santos腕表,见证了他与同名飞行家之间的友谊,方形圆角表盘和外露螺丝设计使其成为一款标志性时计。

  

  Santos 100有多个尺寸,Chiara选择的是霸气的XL大号表款,搭载自动上链机芯,精钢表壳尺寸51.1 x 41.3毫米,镶嵌一颗多切面合成尖晶石,镀银珠光表盘,夜光剑形黑色氧化钢指针,蓝宝石水晶镜面,鳄鱼皮表带,售价¥51,000。

  

  

  除了男表,Chiara戴起女表来也是时髦又有范。比如这款经典的卡地亚TANK,也算是畅销腕表中的“战斗机”了。Chiara选择了复古风格的棕色表带,搭配卡地亚另一款畅销经典单品love手镯,美貌和个性都有了。

  

  

  再比如这款积家大型Reverso超薄女装翻转腕表。Reverso翻转腕表是女表的经典之作,最早问世于1930年代,专为需要保护腕表玻璃镜面的马球选手而设计,随后大获成功,成为经久畅销表款。

  

  

  上面这款积家大型Reverso超薄女装翻转腕表,搭配可缠绕手腕两周的Valextra双圈表带,紫色表带缠绕腕间,勾勒手腕线条,优雅而时尚。

  

  在传统印象中绅士而老派的万宝龙其实也有很多年轻时尚的产品,比如Chiara佩戴的这款宝曦Day & Night系列腕表,是万宝龙今年的新品,以月光花园为灵感,充满诗情画意,衬得Chiara柔美又性感。

  

  还有下面这款泰格豪雅林肯女士腕表,表壳直径34毫米,S形表链,也是叠搭的卡地亚love手镯,搭配白T造型,简洁又有型。

  

  

  另一款名士灵霓系列女士腕表,表壳直径32毫米,女表常用的珍珠贝母表盘,搭配皮革材质的棕色缠绕表带,在柔美中又多了些硬朗。

  

  作为标准的白富美,Chiara也有佩戴亲民时尚的比装表,比如这款CK唤醒系列女士腕表,以极具设计的搭配型手环代替传统表带,线条简洁的几保构图,玫瑰金银色拼接,参考售价人民币2900。

  

  她还戴过另一款CK SPELLBOUND系列时尚蛇纹皮带石英女表,Chiara佩戴的黄色款活泼明艳,同款不同色的腕表细节图在这里,也是在人民币2000以内搞定。

  

  更多Chiara精彩的腕表造型快快学起来:

  

  

  

  

  

  

  

fashion.sohu.com true 石玉美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907/n420559369.shtml report 4148 提到现在最火的时尚博主,一定少不了意大利的嘉拉·法拉格尼(ChiaraFerragni)。漂亮金发、筷子长腿,甜美长相,加上衣品与配饰的独特个人风
最后修改于2015-09-08 10:08:02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