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新闻

第18届全球乳癌患者支持大会庆祝晚宴在京举行

来源:搜狐时尚


  在粉红丝带运动13年之际 ,《时尚健康》杂志作为联合主办方,与 RRI国际乳癌联盟组织、中国抗癌协会癌症康复会和中国抗癌协会乳癌专业委员会首次将全球乳癌患者支持大会(RRI大会)带入中国。 9月8日,RRI大会庆祝晚宴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盛大起航。
 

 


  第十八届全球乳癌患者支持大会(RRI大会)秉承:一位与乳癌共存的女性将她的时间与经验分享给另一位同样罹患乳癌的女性使之成为有价值的支持的全球性共同原则,围绕together we are stronger的大会宗旨,致力于透过全世界支持的服务网络促迚乳癌患者和其家人的生活品质。

主持人开幕

主持人开幕

 
  《时尚健康》自创刊以来,一直致力于发起与组织慈善活动,其中包括关爱女性乳房健康的粉红丝带运动。直至2015年,《时尚健康》粉红丝带运动引入中国以来已经历时13年。十二年来,在《时尚健康》的号召下已超过百名明星加入进来,渐渐拧成一股巨大的力量,呼吁更多患者亲友给予关爱和鼓励,将艰辛抗癌之路变成充满温暖的有爱历程。

  中国抗癌协会癌症康复工作委员会,成立于1990年,隶属于中国抗癌协会,是医患结合,并以癌症患者为主体的群众性、非营利性学术团体组织。截止到2013年,中国癌症康复会在全国各地的癌症康复组织已发展到93个团体单位,共有会员近30万人。
 
  9月8日,RRI大会庆祝晚宴在夜幕降临之时如约而至。RRI大会主席Cathy Hirsh、《时尚健康》杂志主编孙雅君、中国癌症康复会主任史安利、都市丽人、全棉时代、全球康、赛诺飞、爱康国宾等代表以及2015粉红丝带代言人陈妍希、2015粉红丝带宣传大使郁可唯、知名支持人郎永淳、北京电视台主持人王小佳、国际广播电台主持人钟秋等明星与近千位来自全球的乳癌患者相聚一堂,国家会议中心已经变成一片温暖的粉色海洋。
 
  RRI大会主席Cathy Hirsh以及《时尚健康》杂志主编孙雅君先后为庆祝晚宴致辞。

《时尚健康》杂志主编孙雅君致辞
《时尚健康》杂志主编孙雅君致辞

  

  RRI大会主席表示近年来,乳腺癌发病率越来越高,已经成为全球女性发病率最高的恶性肿瘤,被称为现代女性的"头号杀手"。RRI大会主要为乳癌病友以及相关支持团体和专家创建交流平台,透过乳癌医疗与学术新知之交流,让病友获得更多实用且先进的医疗信息。并以癌友身分互相支持, 传承与分享经验, 协助病友团体的训练与发展,促成跨国际之交流,让乳癌病友与家属拥有更好的生活质量。 孙雅君女士特别强调,《时尚健康》杂志已成功举办粉红丝带运动13届,在全球600位乳癌患者相聚之际,《时尚健康》将秉承together we are stronger(我们一起更强大)的大会宗旨,为全球乳癌患者带来爱的力量。同时通过舆论影响力,切实使每个女性尽早关注自己的健康——早预防、早发现、早治疗,每年的健康体检与必要的专业乳腺检查,积极有效地防治乳腺癌!并通过全社会的力量,为一个没有乳腺癌的明天而努力。

  《时尚健康》杂志孙雅君女士表示:从2003年《时尚健康》把粉红丝带运动引入中国,我们就一直期待着这一天,让中国的粉红丝带与世界相融,就像我们当初设计本届大会的logo :是一颗心系着两个丝带,一边是中国,一边是世界。我们希望让世界看到中国,同时中国的粉红丝带也走向世界,让全球乳癌患者可以一起交流经验,分享心得,为了更好的康复与生活质量,更为了一个没有乳腺癌的世界!

陈妍希为粉红联盟成员颁奖
陈妍希为粉红联盟成员颁奖


郁可唯为粉红联盟成员颁奖 

  在一段富有民族风情的舞蹈表演过后,2015年粉红丝带代言人、著名演员陈妍希小姐以及2015粉红丝带宣传大使、著名歌手郁可唯为粉红联盟成员颁奖。

  随后,郁可唯为在场嘉宾带来一首温馨的个,将整个晚宴推向高潮。

 


  RRI大会是真正意义上的乳癌患者的聚会,这来自全球的700名乳癌患者通过各种歌舞表演展现她们乐观的生活态度。晚宴最后,来自全球的来宾上演一次别具一格的T台秀,她们用行动诠释着RRI大会的精神: 在一起,我们更强大!

 
粉红颁奖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时尚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909/n420765346.shtml report 4964 在粉红丝带运动13年之际,《时尚健康》杂志作为联合主办方,与RRI国际乳癌联盟组织、中国抗癌协会癌症康复会和中国抗癌协会乳癌专业委员会首次将全球乳癌患者支持大会
(责任编辑:黄思维) 原标题:第十八届全球乳癌患者支持大会庆祝晚宴在京举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