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主角 | 尹恩惠:我爱漂亮 但不会跟风流行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女神新装》虽然是尹恩惠首次加盟的中国综艺节目,但在接受搜狐时尚的采访时,她表示早在十六岁时就来中国参加过活动,因此对于中国粉丝有种不一样的感情。因为参演偶像剧,她曾引领过很多流行风潮,但对着镜头她却特别害羞地表示“过奖了”,她承认自己是一个爱美的女生,“穿衣打扮除了舒适,就是要漂亮”,不过她并不接受跟风流行,也不接受夸张装扮——的确,作为女神的她只要安静做自己美美的就好啦!

  

  搜狐时尚:首先给我们说一下为什么会来参加《女神新装》这个节目?

  尹恩惠:首先我知道在中国有这个关于时尚的节目,很庆幸有机会参加这个节目,我本人也非常期待。其实在我我十六岁出道的时候也在中国参加过一些活动,从那时开始得到了很多喜爱,现在应该是时候把这种喜爱回馈这些中国粉丝们了,因此鼓起勇气参加了这档节目。

  搜狐时尚:能否介绍一下这次合作的设计师?

  尹恩惠:这位设计师跟我非常亲近,她因为有些原因去了纽约,是我求了很多次才会同意和我一起参加节目的。她是一位特别有名的造型师,有自己的时装店,也是一位非常忙碌的设计师,无论给她多少酬劳,她都很少参加电视节目。因为我觉得这档节目值得期待,所以才请她和我一起参加了这个节目。

  

  搜狐时尚:喜欢什么样的设计风格?

  尹恩惠:所有的类型都喜欢,只要不是很夸张的我都能接受。

  搜狐时尚:自己私下是怎样的穿衣风格?

  尹恩惠:首先一定要舒适,其次就是要漂亮。我比较喜欢混搭,比如一条比较休闲的裙子会用各种配饰来搭配。

  搜狐时尚:你曾经带起过很多的流行风潮,那你对时尚的定义是怎样的?

  尹恩惠:过奖了。我是一个会去努力研究的一个人,把自己打扮漂亮,让大家的穿衣风格有更多参考,然后再用不同元素为造型增色。

  搜狐时尚:对喜欢的中国女粉丝在着装方面有何建议?

  尹恩惠:相对于那些比较夸张的装扮,我建议是选择比较舒适的,符合自己类型的风格。不要因为流行就去跟风,适合自己又舒服的穿着才是最漂亮的。

  搜狐时尚:接下来再中国是否会有更多发展计划?

  尹恩惠:首先因为语言障碍的问题,我一直没有鼓起勇气参加来中国参加活动,但是通过《女神新装》我得到了很多勇气,并且我也特别想回馈给我的中国粉丝,想跟他们进一步拉近距离。然后通过《女神新装》这个节目,很多广告和剧本都找到了我,希望近期有好的作品呈现给大家,让中国的粉丝能更多地关注和了解我。

fashion.sohu.com true 代晶地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910/n420837258.shtml report 2659 《女神新装》虽然是尹恩惠首次加盟的中国综艺节目,但在接受搜狐时尚的采访时,她表示早在十六岁时就来中国参加过活动,因此对于中国粉丝有种不一样的感情。因为参演偶像剧
最后修改于2015-09-10 17:32:52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