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ATOBEBE精心提供宝宝秋季护肤小贴士

韩国bnt新闻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bnt新闻讯随着秋季昼夜温差变大,妈妈们变得格外担心。白天太热,怕孩子会因为出汗起痱子,晚上又担心风大干燥,导致孩子皮肤干裂。

  韩国综艺节目《超人回来了》中的三胞胎可爱至极,皮肤也十分的嫩滑健康。宝宝们的肌肤如何才能像三胞胎一样呢?下面韩国儿童护肤品牌ATOBEBE就告诉你几项宝宝秋季护肤小贴士。

  BABY SKIN CARE TIP 1:使用天然柔和成分的清洁产品

  

  因为婴儿皮肤非常柔弱,经常清洗的话需要保湿和洁净效果好的产品,尤其是在换季期空气干燥,导致皮肤水分不足,沐浴的时候最好选择润泽保湿型清洁产品。

  全效型产品比较方便,不必清洗多次。使用天然柔和成分的全效清洁产品后,给宝宝冲洗干净,不要留有残留物,保证婴儿皮肤的滋润保湿。

  BABY SKIN CARE TIP 2. 涂抹婴儿乳液

  

  婴儿皮肤容易受到周围环境的影响。因此沐浴之后要尽快对婴儿皮肤进行补水保湿的工作,才能锁住水分,维持滋润状态。

  首先在沐浴之后用毛巾擦干,然后充分涂抹乳液、面霜等保湿类产品。购买这些产品的时候要注意,由于婴儿的皮肤非常柔弱,要选择富含水分且对皮肤损伤小的产品,最好选择一些含有天然成分或者植物性成分的产品。

  BABY SKIN CARE TIP 3. 不要忘记涂抹爽身粉

  

  为了预防婴儿肌肤问题,涂抹爽身粉必不可少。宝宝皮肤容易出现尿片斑疹、溃烂等肌肤问题,要记得在屁股等容易出汗的部位涂抹爽身粉。只要用含有天然成分的柔和型爽身粉扑打下湿气较重部位皮肤,马上就会变得透气、干爽。

  如果经常使用纸尿裤,沐浴后请将宝宝乳液与爽身粉一起使用。涂抹婴儿乳液是为了维持皮肤健康,涂抹爽身粉则是为了预防宝宝产生皮肤问题。想拥有《超人回来了》中三胞胎一样白皙健康肌肤的话,要每天坚持给宝宝做好全面的护肤工作。

  换季期婴儿健康护肤必备产品

  小编推荐? ATOBEBE BABY&KIDS系列

  

  BEST? 01. BABY&KIDS LOTION:含有绿茶、燕麦等植物性成分,为敏感婴儿皮肤提供营养。

  BEST? 02. MILD COMPACT POWDER:天然植物型爽身粉,可以预防婴儿肌肤敏感及溃烂。

  03. BABY&KIDS CREAM:含有蒲公英、茶花等植物性成分,是具有皮肤镇定作用的营养保湿面霜。

  04. BABY&KIDS WASH:有效清洁婴儿皮肤的全效保湿洗护产品。黄智慧王容/文 LAMY/ATOBEBE,KBS《超人回来了》节目截图,bnt新闻DB/ https://www.lamy.co.kr/FrontStore/iStartPage.phtml

  bnt新闻投稿邮箱 news@bntnews.cn

fashion.sohu.com true 韩国bnt新闻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915/n421148459.shtml report 1791 bnt新闻讯随着秋季昼夜温差变大,妈妈们变得格外担心。白天太热,怕孩子会因为出汗起痱子,晚上又担心风大干燥,导致孩子皮肤干裂。韩国综艺节目《超人回来了》中的三胞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