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乔希推荐】不做干哥哥,持久保湿一整天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男人天生脸皮厚,皮肤比女人更油,更粗糙。很多男屌丝以为不洗脸,邋遢颓废才有“男人味”。殊不知,女人早已吐槽千万回。优质男人除了品味好,气质佳,皮肤也要干干净净的。谁希望另一半满脸烂痘,毛孔大得可以插牙签。

很多女生问道:“男朋友皮肤还可以,就是干,适合用什么呢?”“男友非常懒,能不能只用一瓶啊?”回答:“如果只愿擦一瓶,最佳选择不是爽肤水,而是保湿霜。只拍水,脸上的水分会被空气倒吸走,皮肤反而会更干。”

  

  不管是精致呵护还是简约护肤,要想皮肤好,清洁至关重要!

  

  高夫净透控油火山泥洁面乳:它是一款温柔“有力”的男士洁面乳,不像曼秀雷敦那样冷酷无情,把脸上油全部拔光。洁面含有火山泥成分,吸附油脂效果很赞,洗完干净不紧绷。我爸和姐夫一直用这款。

  

  家里面霜一箩筐~可惜博主不在家。这几天用茱莉蔻面霜实在是油,索性试试刚到手的高夫恒时水润保湿露。头一次用觉得很普通,就是清爽好吸收。重点是在第二天起床,额 头,鼻头完全不冒油光,皮肤摸起细腻无比。我的皮肤混合偏干,很多男式保湿露根本HOLD不住。

  

  高夫来自上海家化,跟我最喜欢的双妹,佰草集一个公司。是我们大中华最专业,最有实力的男士护肤品牌。从1992年诞生至今,产品系列不断升级,完善。刚刚介绍的火山泥洁面在2007年,2009年都获得COSMO最佳男士洁面美容大奖。

  

  高夫最吸引我的除了专业,就是专注。很多品牌为了占有男士市场,是忽悠谁啊!!寥寥草草出了几个单品,效果真的不敢恭维。国内品牌最信赖的就是高夫,喜欢它充满正能量的中国红包装。不管是效果还是包装都值得打高分,按压式包装让成分不易氧化,重点是卫生。同时不怕漏,出差,旅游可以随手丢包里。

  

  绝大多数男士护肤品都是“古龙水味”,这款保湿露好歹比阿迪,欧莱雅闻起来清淡,柔和。你瞧它的质地,看起来普通其实采用了“瞬间化水”科技。真的是一推即化,一涂即融。水分立即涌入皮肤里,吸收后完全没有负担感。

  

  连续用几天,真是清爽水润又保湿~~重点是保湿效果非!常!持!久!超强抓水里果然不是盖的!补得够快,补得够多,补得够久,堪称王牌保湿露三绝!!

  

  想要拥有这款超强保湿露的话,就要留心了哦!9月16号这款保湿露就要带着许多神秘大礼在京东开始预售啦!大家可以去蹲点守候哦!另外,高夫9月携手OMG,如果你喜欢OMG,就去看看OMG的追梦历程吧,除了能抢先赢到王牌保湿露,还有更多OMG神秘大礼哦!——————————————————————————————

  另外呢~最近季节交替,手里总会备上几瓶舒缓喷雾。给大家推荐一下!

  

  

  雅漾喷雾:千年老梗,适合敏感肌肤,以及正在过敏的皮肤。出差,旅游都会丢在包里。以备不时之需。舒缓效果比一般喷雾明显!!!

  

  雅诗敦喷雾:喷出来的雾很均匀,也挺舒服。噱头太多~价格太贵。一款喷雾体会不到太多的优点。和理肤泉,雅漾相比,真的不觉得你那里好。用完不打算回购。

  

  昆仑山矿泉水喷雾:我平时喜欢喝昆仑山水,因为喝起来顺口细滑。(比别的水喝起来“粘”一些)前段时间他家做促销,买了几瓶水,抽了一瓶保湿喷雾。洗完脸随便喷喷,皮肤还是很舒服的。

  

  香水最近又买了十几瓶,很多还未开封,下次在晒!!男士香水目前最爱FENDI蔚蓝香水,比起名声大振的几款男士香水,它的香味更加低调,清新,独特.....

  起风了,秋天来啦!夏天没有好好保养,秋天是时候赎罪了。记住一句话:“你懒你先丑”。

fashion.sohu.com true MR乔希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915/n421165507.shtml report 3417 男人天生脸皮厚,皮肤比女人更油,更粗糙。很多男屌丝以为不洗脸,邋遢颓废才有“男人味”。殊不知,女人早已吐槽千万回。优质男人除了品味好,气质佳,皮肤也要干干净净的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