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深圳时尚军团第三次亮相纽约时装周

StyleMode中文网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9月13日上午,全新的Moynihan Station 莫尼汉车站the Dock官方秀场,KAVON卡汶、Haiping Xie谢海平、DengHao邓皓三家设计师品牌先后进行了时尚发布,各具魅力的精美时装组合在一起相得益彰,凭借独特的设计理念与东方灵感让现场观众纷纷点赞,而在随后举行的FASHION SHENZHEN静态展览活动,二十多家服装品牌集体亮相,吸引了众多时尚达人与国际买手参加。IMG时尚部销售与品牌管理副总裁Jennifer Taylor在秀后接受采访时表示,通过多次参加中国设计师的时装发布秀,她觉得中国设计水平在近年来有了巨大的提升,对于流行趋势、设计工艺、文化元素的驾驭也越来越成熟,而且日益国际化。

  

  FASHION SHENZHEN静态展览

  

  FASHION SHENZHEN静态展览

  KAVON卡汶:“节气”系列体悟东方之美

  擅长用立体裁剪表现东方女性知性美的设计师品牌KAVON卡汶本次推出了Mary Ho“节气”系列,以中国的“二十四节气”为灵感,创新手法结合现代时装设计语言,以中国传统文化的视角,诠释人类与世间万物灵犀相通、和谐共处的设计哲学。这次展示的作品,选用立春、惊蛰、春分、芒种等四节,除了延续KAVON卡汶一贯色彩风格,立体剪裁的大廓形与特色印花成了本季的突出亮点,设计师何淑君表示“我在用自己朴素的语言呼应中华文化的复兴和敬畏自然万物”。

  

  KAVON卡汶 Mary Ho “节气”系列

  

  KAVON卡汶 Mary Ho “节气”系列

  

  KAVON卡汶 Mary Ho “节气”系列

  Haiping Xie谢海平:“飞天”壁画演绎中国风

  衷情于东方元素的设计师谢海平,作品中往往是随处可见的东方元素,第二次在纽约时装周进行作品发布的他本次将创意灵感取源自敦煌莫高窟的名片——“飞天”,将经典的壁画元素用运用在服装设计上,飘逸的裙摆、斑斓的色彩及各种壁画图案,透着浓浓的东方意境,甚至连走秀配乐都充满着禅意。谢海平表示,他希望通过这一系列的设计,挖掘壁画中飘逸灵动的时尚美学,用艺术与时尚的笔触,向世界再现中国千年丝绸之路及敦煌艺术的博大精深。

  

  Haiping Xie谢海平“飞天”系列

  

  Haiping Xie谢海平“飞天”系列

  

  Haiping Xie谢海平“飞天”系列

  邓皓:“早晨的玫瑰”T台绽放

  2013年首次亮相纽约时装周上的邓皓刮起“花妖”旋风,今年再次惊艳回归,沿用独有的针织工艺及印花、相结合,配以多层次建筑肌理的灵感素材和纯手工定制的精湛工艺,塑造出极为浪漫优雅的曲线设计。旗下Lauren.Deng高级定制品牌也首度亮相,将针织表现出的轻薄蕾丝感设计带到了纽约时装周,除了品牌基因里面对建筑的表现之外,色彩焕然一新,粉色系及渐变的蓝色系用超过了20种工艺高超的针织技法表现出了轻薄通透和飘逸的蕾丝质感,设计师邓皓表示,目前在针织领域还没有一个设计师可以用超过8种工艺的技法进行组合。

  

  邓皓“早晨的玫瑰”系列

  

  邓皓“早晨的玫瑰”系列

  

  邓皓“早晨的玫瑰”系列

  据了解,近年来深圳时装不断地在国际舞台上展现自己的国际化实力,已有近200家深圳时装品牌相继亮相国际时装周,更有诸多享有国际声誉的设计师和品牌机构与深圳时装企业开展合作。纽约时装周期间,深圳服装协会还联合了IBIC集团组织了海外设计师见面会,曾在香奈尔、范思哲等多个大品牌任职的佛洛朗、洛伦斯等优秀设计师与来自深圳的企业家进行了深度交流。深圳市服装行业协会会长沈永芳表示,随着国内服装产业的日益国际化,越来越多的深圳大品牌开始了跨国合作,这种合作推动了国内服装企业的深度转型。而两位设计师也表示,中国几千年的深厚文化为服装设计提供了无限灵感,对中国服装市场的发展表示看好,并希望在未来能与深圳服装企业开展深度合作。

  

  邓皓秀场

  随着深圳市推动时装业“走出去”国际化进程的步伐进一步加快,继连续五次组团参加英国伦敦时装周之后,如今又已连续两年亮相纽约时装周,一批时尚品牌在“走出去”开展国际化交流合作的进程中迅速成长,在全球资源配置和国际竞争力上取得明显进步。此次再度参加纽约时装周,继续为国内品牌、设计师提供一次在顶尖时尚平台上进行展演的机会,塑造更具国际竞争实力的中国时装品牌。

  

  邓皓秀场

fashion.sohu.com true StyleMode中文网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917/n421383115.shtml report 4444 9月13日上午,全新的MoynihanStation莫尼汉车站theDock官方秀场,KAVON卡汶、HaipingXie谢海平、DengHao邓皓三家设计师品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