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美翻了的创意植物系小清新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所谓的「植物系」,就是指带有植物元素的一些小物,花花草草、果果枝枝,无论是颜色、花样还是造型,都能够让原本无奇的小物变得精致而美好。这个夏天,就享受一下这份来自大自然的清新味道吧~

  

  白菊的花语是高尚,凡是受到这种花祝福的人,都拥有超俗的高贵情操。夏天,就让这份清新脱俗的风铃给你带去凉爽的好心情吧~

  

  

  这款帆布小包给人一种氧气感的感觉,干净的米白色,仙人掌的简笔画图案,一切都是那样的自然小清新,让人不自觉的想要靠近。

  

  

  紫阳花有着不错的花语,借用电视剧里的台词——善变的花才能使我们的视野更美。能够适应变化,接受挑战,创造经历,一切只会让你更美。爱读书的你,值得拥有这样一份美好的书签。

  

  

  文艺范的一款陶瓷杯,杯身上的每一片叶子都是手工雕刻而成,灵动鲜活,栩栩如生,饱含了制作者的小心思,杯子还搭配了一款小鸟造型的勺子。突然想起句歌词“叶子,是不会飞翔的翅膀,翅膀,是落在天上的叶子”这下叶子和翅膀都齐全了,可以一起带回家啦~

  

  

  没有一点点防备,就被这款手机壳击中内心了!小清新的薄荷色,带感的干花拼成的花树,简直美哭。

  

  充满绿意的抱枕,印花图案是店主自己画的插画哦!在这炎炎的夏日,把这么一款富有生命力的抱枕放在沙发或者办公室,让自己所处的环境变得更加生机盎然,看到这绿绿的植物抱枕,使心情更舒畅,也会使自己的夏天过得更加清爽吧。

  

  

  来自设计师Matthew Cleland为Score+Solder的一个创意,不规则的玻璃花盆,用手工玻璃和金属支架组合而成,每一款都有着不规则的立体几何造型,但又棱角分明,可以放在桌子上,也可以挂在天花板上,如钻石般闪亮。准备在家养植物的颜控们可以准备好剁手了!

  

  很特别的一款银质耳钉,和普通的耳饰相比,色彩更为亮丽也更吸引人。绿色部分材质为手工彩色釉,很特别哦~

  

  一款纯银的小戒指,很多朋友拿它作尾戒,树枝的纹理做的也很棒,小嫩芽也是充满了生机,开口的款式可自由调节,佩戴起来更加舒适,适合热爱生活喜欢自然的你。

  

  

  感温变色油墨技术让纸做的叶子也能变幻出四季的色彩,不经意间颜色变化还能提醒你季节的变迁哦,就像大自然中真正的树叶那样。

  

  

  既是花瓶,又是留言座,是一个能让你随心养点小花,写写随笔的美物。真叶子?假叶子?插在花器里的真植物与树叶形的便签纸相映成趣,是一件不错的创意礼物呢~

  求出处请搜索暖心小物网,www.shuoqizhi.com

fashion.sohu.com true 暖心小物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918/n421472033.shtml report 3510 所谓的「植物系」,就是指带有植物元素的一些小物,花花草草、果果枝枝,无论是颜色、花样还是造型,都能够让原本无奇的小物变得精致而美好。这个夏天,就享受一下这份来自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