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2016春夏伴娘礼服颜色流行趋势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各位爱美的小主近些天已经被2016年春夏时装周刷新了审美吧,Pantone也公布了2016春夏流行色,这一季调色板上的新宠无疑让我们展开新一年婚纱颜色的美好联想。今天小编就和你分享流行色与伴娘礼服那些甜蜜的搭配。

  水晶粉色

  粉红色的甜蜜和温柔让其成为婚礼中最受欢迎的颜色之一,而2016年春夏季水晶粉无疑成为可爱的伴娘礼服的首选。

  

  蜜桃粉

  蜜桃粉是跟随水晶粉的流行起来的另一个热点色,它比水晶粉的色调更深一些,偏橙色系一点,同样的美丽和温暖。

  

  湖蓝色

  蓝色系列从来不错过春夏婚礼季,而在2016年春夏湖水蓝带来新的吸引力,蓝色的宁静给人舒适优雅的感觉,作为伴娘礼服足够独特,同时又不张扬。

  

  潜水蓝

  潜水蓝的色调更深重一些,但这并不影响它会给人带来更多的活力和醒目的效果,不信可以选择这样的伴娘礼服试一试,会有不一样的感觉。

  

  毛茛黄

  明亮的黄颜色会让你的伴娘更亮泽! 这种颜色穿在伴娘身上,就像盛开的一朵朵毛茛花,娇嫩美丽,充满快乐的氛围。

  

  帽贝壳绿

  帽贝外壳的绿色,清新明亮,有种迷蒙的阴影效果,是2016春夏婚礼配色中比较受欢迎的一种颜色,并且非常适合海滩婚礼哦!

  

  丁香灰色

  紫色和灰色的搭配给婚礼配色带来新的热潮,而这一季中丁香灰色独自挑起重任,又将引来新的灰色潮流,经典是灰色永恒的基调。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921/n421721353.shtml report 1739 各位爱美的小主近些天已经被2016年春夏时装周刷新了审美吧,Pantone也公布了2016春夏流行色,这一季调色板上的新宠无疑让我们展开新一年婚纱颜色的美好联想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