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

举家共赴阿玛瑞 不负浓情秋日好时光

来源:综合

  暑气退去,秋意渐浓。在这最容易让人“心动”的季节,中秋与国庆发生了一场最合时宜的“邂逅”。这场千载难逢的长假期终于让平日忙到难以抽身的上班族有了充足的时间带上家人,展开期盼已久的旅行。以亚洲好客之道和动感活力为标识的阿玛瑞酒店早已为这段美好的旅行做足了准备,其位于曼谷、普吉岛及甲米的三家物业均推出了“全家乐享套餐”,客人不仅能入住景观绝佳的高级客房,其中更包含能满足家庭各个成员需求的增值服务,倾力为全家人奉上高品质且难忘的度假体验。阿玛瑞必定不会辜负这浓情秋日好时光,助客人尽享温馨的欢聚时刻。

 

  普吉岛阿玛瑞度假酒店——烂漫天堂

  普吉岛被誉为印度洋安达曼海上的一颗明珠——洁白无瑕的沙粒、碧绿翡翠般的海水,每年吸引着成千上万的游客前来休闲度假。普吉阿玛瑞度假酒店坐落于芭东海滩南角的一处幽静海岬,雄踞临海山坡,四周环绕着苍翠茂密的热带雨林。全家出行的客人入住酒店于今年六月全新开放的海洋新翼最适合不过。每间房间均拥有独立的起居室与用餐区域,大片的全景落地窗让客人不出房间便能将芭东湾的美景尽收眼底。这里的“儿童俱乐部”颇受小客人们的欢迎。在专业工作人员的看护下与小伙伴们画画、游戏或是观看有趣的卡通片对于孩子们来说是再快乐不过。渴望享受私密清闲时光的成人,不妨入住俱乐部套房,便能免费使用俱乐部会所多种尊贵设施。例如在无边泳池中畅游或是坐在阳光甲板上品尝可口的鸡尾酒,让头脑彻底放空。夜幕降临,从酒店步行数分钟便可抵达芭东夜市,品尝最地道的小吃,购买最具特色的纪念品与手信,慢慢发掘普吉的热情与美好。

  普吉岛阿玛瑞度假酒店(Amari Phuket)

  仅需32,130泰铢(约人民币5,726元)起,即可入住三晚海洋新翼两卧室套房或两卧室朝海套房,并享受以下增值服务:

  普吉岛机场免费接送;12岁以下儿童可免费入住及享受每日免费自助早餐;Rim Talay餐厅4人免费晚餐;延迟至下午4点退房;免费使用儿童俱乐部;优惠期至2016年4月30日。

 

  甲米阿玛瑞富尚度假酒店——纯粹净土

  与普吉岛隔海相望,安达曼海岸边的甲米府又是另一派风光。甲米的海景以石灰岩形成的各种海岛为主,千姿百态,别有趣致,宛如海上散下的一颗颗明珠一样璀璨夺目。徜徉在阳光、海洋和沙滩的深情中,小巧而精致的甲米阿玛瑞富尚度假酒店犹如一座世外桃园,隐遁于Tubkaek海滩。舒适温馨的氛围,别具一格的异域风情,宾客会不自觉地放慢生活节奏,在这座热带度假天堂与家人共享温馨时刻。酒店背靠峰峦叠嶂的国家公园,午后沿着山间小道缓步前行,登至高处,眺望大海,将错落有致的岛屿尽收眼底。入住阿玛瑞的宾客也可尽情使用酒店提供的皮划艇,挥桨穿梭于小岛之间,感受时而水天一线,时而峰回路转的刺激与惊喜。日落时分,不妨带着家人在酒店沙滩上享用一顿烛光晚餐,这幅温情满满的画面会引来旁人多少的赞许与羡慕。

  甲米阿玛瑞富尚度假酒店(Amari Vogue Krabi)

  仅需16,236泰铢(约人民币2,897元)起,即可入住三晚豪华/高级豪华房/豪华按摩浴缸房/一卧室别墅,并享受以下增值服务:

  甲米机场来回接送;未满12岁的儿童可免费加床并享受免费早餐;餐饮8折优惠;Bellini餐厅晚餐(三道菜);入住期间可免费使用度假村内的皮划艇;优惠期至2016年10月31日。

 

  曼谷阿玛瑞水门酒店——繁华聚集地

  曼谷向来是众多家庭出游的首选目的地。曼谷阿玛瑞水门酒店地处繁华的市中心,周边交通便捷,从酒店步行即可抵达数家大型购物中心及旅游名胜。大人可以与孩子在亚洲首个且规模最大的巨型水族馆——暹罗海洋世界(Sea Life Bangkok Ocean World)一探海洋的奥秘,享受温馨的亲子时光;若大人们想要“酣畅淋漓”地血拼一场,可以把孩子们安放在曼谷趣志家乐园(KidZania Bangkok)。在这座迷你版的城市中,孩子们可以扮演各种“社会精英”,比如银行家、汽车设计师、医生等,做一回“小大人”,在玩乐的过程中学习社会、认识社会,开发自己的无限潜能。玩累了?不如来到酒店内的Breeze Spa让身心彻底放松,回归本源,为这精彩的一天画上圆满句号。

  曼谷阿玛瑞水门酒店(Amari Watergate Bangkok)

  仅需10,190泰铢(约人民币1,801元)起,即可入住两晚豪华房/高级豪华房/行政俱乐部房,并享受以下增值服务:

  暹罗海洋世界(Sea Life Bangkok Ocean World)门票2张;聘珍楼粤菜厅1000泰铢餐券;儿童福利;免费婴儿床;优惠期至2016年12月31日。

fashion.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923/n421944813.shtml report 3199 暑气退去,秋意渐浓。在这最容易让人“心动”的季节,中秋与国庆发生了一场最合时宜的“邂逅”。这场千载难逢的长假期终于让平日忙到难以抽身的上班族有了充足的时间带上家
(责任编辑:赵群芳)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