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自制可以吃的中药面膜粉,美白淡斑见效快!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Hi,亲爱的朋友,又到了送分享的时刻啦。今天桃子心情非常好,因为今天有好消息要与你分享。

  今天有一位40多岁的姐姐,与我分享了一个让她灰常灰常兴奋的好消息。她用了我告诉她的中药面膜方子后,脸上的黄气减淡了,肤色变白了,斑点也减少变淡了,朋友都说她的皮肤变好了。

  这真是一个非常棒的好消息!

  在此之前一直有朋友向我咨询美白祛斑的问题。

  朋友们表示市面上那种声称可以快速去斑的产品是万万不敢买来用的。可是每日看着那暗黄无光、斑点明显的皮肤,心里总是很担心:如果完全不管它,任由其发展,只怕越长越多,越来越厉害。

  我之前之所以没有分享这个方法,是因为我考虑到一个人用着管用,有可能是个例,如果二个、三个或者更多人用了都有效,说明这个面膜的效果真的很好。

  其实我自己之前也做过这个面膜,做完一次后美白、洁净肤色的效果确实明显,但是我嫌DIY制作麻烦,再者我肤色白,美白需求不是那么强烈,就没再坚持使用。

  而我的朋友,还有朋友的姐姐坚持用这款面膜半年时间,都感觉到肤色有明显的变化,肤质越来越好。

  到今天为止,这是我听到的第4个人分享、夸赞这款中药面膜效果好。

  所以今天忍不住要在平台上把这个好消息分享给更多的姐妹(男士也可以用哦)。

  想要美白、祛斑、去黄气、改善肤色不均匀、粗糙、暗沉、痘印的朋友可以试试。

  这是一款自制的纯中药面膜,我暂且把它称之为美白祛斑面膜吧。

  

  1、用材

  中药材:白芨、白芷、白芍、白术、白茯苓、白蔹、当归、桃仁、甘草、红花。

  2、操作步骤

  第1步:买齐药材后将所有药材放在一起加工研磨成细粉。

  第2步:具体操作

  每次做面膜时取适量中药粉,加入矿泉水搅拌,然后滴入3—5滴蜂蜜、1颗维生素E胶囊液,充分搅拌后静置5分钟,再涂抹到脸上。

  

  每次敷脸30—60分钟后取下,清洗脸部。

  每周可使用2—3次。

  这款面膜所用的药材具有清热解毒、活血化淤、养血去黄、美白肤色、消斑润肤的功效。

  其中的白术和甘草具有抗氧化的作用,可以抑制黑色素形成,延缓衰老。

  当归和红花具有活血祛斑的作用,特别是当归有很好的补气血的作用,常用可使面色光泽、红润。

  但是当归有感光性,使用面膜后2小时内不宜外出晒太阳。

  因是自制的中药材面膜粉,没有添加任何防腐成分,所以存放时要注意防潮。最好装入玻璃瓶或是陶瓷瓶内密封放置。

  为了保证使用效果,一次不宜制作太多。

  每次磨研好的面膜粉要尽快使用,放久了药效会挥发,影响美容效果。(需要膜粉联系微信:404369696 )

  

  这款面膜使用一次后净白肤色的效果立竿见影,祛斑则需要坚持使用一段时间。

  据使用者反应,坚持使用2—3个月后,肤色有了明显的改善,黄气减退了,斑点色素沉着变淡了,肤色变白了,皮肤变得有光泽。

  亲爱的朋友,如果你看完这篇文章后,也开始试用桃子分享的这款自制中药面膜,欢迎你在使用体验后与我分享你的感受。祝福你!

  关注健康美容,关注微信公众号:meetmr.

  亲爱的,喜欢本文请转发、分享。你的分享与传播是我最大的动力与支持。欢迎微信给我留言,我会及时回复你。

fashion.sohu.com true 美人之道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924/n422053820.shtml report 2739 Hi,亲爱的朋友,又到了送分享的时刻啦。今天桃子心情非常好,因为今天有好消息要与你分享。今天有一位40多岁的姐姐,与我分享了一个让她灰常灰常兴奋的好消息。她用了
最后修改于2015-10-09 15:32:38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