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

“2015虎牌乐队龙虎榜”全国总决赛震撼落幕

来源:综合

  震撼淋漓的嘶吼、此起彼伏的声浪、喷薄而出的摇滚激情、亢然振奋的歌声……9月19日,rock翻整个摇滚夏天的“2015虎牌乐队龙虎榜”在长沙橘洲沙滩乐园打响最终战!

  由虎牌啤酒主办的“2015虎牌乐队龙虎榜”经历3个多月的激烈角逐,走过全国十几个城市,从数百支报名乐队中层层选拔,在经过12场激烈的城市决赛,以及杭州,海口,泉州三场全国半决赛的严格选拔之后,脱颖而出的6支晋级乐队终于登上了长沙全国总决赛的舞台!

  摇滚巨星现场助阵 倾力献唱Rock翻全场

  决战当晚,作为“2015虎牌乐队龙虎榜”活动大使的亚洲摇滚天王“信”亲临现场为本届比赛的终极对决助阵,并且现场演绎了活动主题歌《反正我信了》,鼓励参赛的摇滚新生代们释放自己的激情与才华,全身心投入这场为梦想而唱的摇滚狂欢。

 

  (信)

  内地超人气摇滚乐团“逃跑计划”做为虎牌啤酒的老朋友,一直陪伴并且引领着一届又一届虎牌乐队龙虎榜的摇滚新生力量朝梦想进军, 现场再唱《因为理想》和《夜空中最亮的星》等歌曲,用坚定的摇滚态度,鼓励这些敢于站在舞台上追梦的年轻人,将“虎牌乐队龙虎榜”秉持的摇滚精神继续传递。

 

  (逃跑计划)

  决战舞台热力无限 敢玩不羁释放真我

  全国总决赛当晚,从全国数十个赛区脱颖而出的6支原创摇滚乐队在“2015虎牌乐队龙虎榜”总决赛的舞台上大放异彩! 这6支乐队分别是:“玛丽玩偶”乐队、“肆囍”乐队、“11”乐队、“加减”乐队、“上层社会”乐队和“森林萤火虫”乐队。 他们凭借出众的实力和热情四射的表演,在这个属于中国原创摇滚音乐的舞台上进行了一场星光熠熠,龙争虎斗的精彩演出,为现场乐迷带来一个响彻心扉的摇滚盛宴!

 

  (来自西安赛区的“玛丽玩偶”乐队)

 

  (来自上海赛区的“肆囍”乐队)

 

  (来自成都赛区的“11”乐队)

 

  (来自成都赛区的“加减”乐队)

 

  (来自济南赛区的“上层社会”乐队)

 

  (来自济南赛区的“森林萤火虫”乐队)

  总决赛的专业评审团也大有来头: 由北京迷笛音乐学校吉他教师、独立音乐人的李杰老师,全女子摇滚乐队“眼镜蛇”主唱/吉他、中国摇滚迷笛奖评委肖楠老师,以及曾多次现场转播格莱美颁奖典礼、现在主持中国国际广播电台轻松调频每天晚上十点的《爵士春秋》和《摇滚战国》节目的张有待老师组成。他们与参赛乐队们一路走来,看着这些摇滚新力量在“2015虎牌乐队龙虎榜”的舞台上,坚持专注的比赛,好好的玩音乐,评审们在赞叹他们对摇滚的专业态度和演奏水准之余,也由衷的认可他们勇敢的追求自由和梦想的精神,因为在摇滚之路上就需要无惧无畏的胆魄。最终,经过对乐队各项综合打分结果评定后,来自成都赛区的“11”乐队众望所归,加冕“2015虎牌乐队龙虎榜”荣耀之冠,成为“2015虎牌乐队龙虎榜”全国总冠军!这支敢于追梦的队伍同时也获得了10万元的梦想基金以及在迷笛音乐节舞台表演的机会,让他们能在实现摇滚梦想的道路上飞得更远更高!

 

  (2015虎牌乐队龙虎榜总冠军“11”乐队)

  乐迷敢玩无束缚 多元素现场上演摇滚激情

  比赛当晚,长沙橘洲沙滩乐园热闹非凡,数千名现场观众的随着精彩的演出呐喊和舞动,rock翻全场! 从进场到比赛结束,精彩轮番上演,不断将现场气氛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在活动现场游戏互动区观众们跃跃欲试! 小型live舞台,每个人都可以做“主唱”。移动拍照区有最cool的rock装扮道具,轻松凹出rocker造型。超酷的大型的老虎攀岩墙,敢玩的朋友都想试试试!而比赛开始后, 乐迷们化身摇滚敢玩达人,手持荧光棒点亮全场,摇滚爱好者们相聚在一起,与新认识的朋友打破隔阂,喝着啤酒聊着天,跟着舞台上歌者铿锵有力的节奏摇摆,兴之所至更是纵情吼上两嗓子,随心所欲地释放青春和热情。饮一口酷爽的虎牌啤酒,从舌尖到脚底嗨到停不下来!9月的橘洲,吹着湘江舒爽的风,听着酣畅淋漓的音乐, 声嘶力竭吼出对自由的渴望,闪闪发光的追梦的摇滚年轻人,形成了橘洲最摇摆的绚丽风景。

  一直以来,虎牌啤酒都致力于将“虎牌乐队龙虎榜”打造成鼓励年轻人敢于释放自己的才华和热情,实现自己梦想的音乐平台,用敢玩不羁的年轻态度享受摇滚音乐。从2011年至今,虎牌啤酒已经携手怀抱梦想的摇滚新力量们走过5年的时光。这期间,“虎牌乐队龙虎榜”所坚持的梦想和激情依旧如初,无论是参赛者还是现场观众,都能够从一场场比赛中释放出敢玩不羁真自我,重燃青春与梦想的激情花火。

  “2015虎牌乐队龙虎榜”已落幕,但虎牌啤酒还将一如既往的支持中国摇滚乐发展,不断激发喜欢音乐的年轻人的音乐热情和摇滚新人们最深层的音乐基因,鼓励他们无畏对自己的束缚,坚持梦想,敢玩不羁,让每个精彩的你,都将成为最亮眼的星!

fashion.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925/n422142584.shtml report 5411 震撼淋漓的嘶吼、此起彼伏的声浪、喷薄而出的摇滚激情、亢然振奋的歌声……9月19日,rock翻整个摇滚夏天的“2015虎牌乐队龙虎榜”
(责任编辑:赵群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