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我们的婚礼现场要用这样的桌花设计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我们的眼睛总能很自觉得去捕捉一些美的事物,却往往会忽略美丽背后的故事,就像芭蕾舞者。你不知道她们在每一次成功演出背后,所承受的苦痛,也不了解每一 位舞者在卸下妆容后所显露的奋斗痕迹。就如同每一对如今幸福绽放的新人,在他们身后也都有着一路酸甜苦辣的生活琐记。本次,西安咪苏婚礼便以此心境 为灵感,设计出了圆桌布置:芭蕾·影,以希望能让每一个人都包容自己的过去,明白那是自己的故事,亦是我们的记忆,如影随行。

  将主题称之为“影”,是隐喻的一种表达。所以在元素的设定上,咪苏婚礼就选择了比较直观的要素:芭蕾舞鞋、芭蕾舞者、白纱、仿真花这些比较柔美的物料。颜色 上主要选用粉色和暗红色,既作为明部与暗部的颜色对比,也是梦时光在主题表达上的一个体现。底部的圆形明镜则是在表达我们要有一双眼睛去发现背后不为人知 的一些故事。

  花材植物的选取主要以白色绿色为主,白兰、文竹、青竹、点缀荷花,花苞和蓬头,以及小鱼,给予灵动性。假山、灵芝也蕴含了白娘子冒险采灵芝救许仙的故事情节,油纸伞则是白娘子许仙渡船定情的信物,断桥是西湖的符号象征,所以咪苏婚礼还使用了断桥的剪影来浓缩整个设计的代表性。

  餐盘选用了青瓷器皿,并手工缝制花纹镶边,将盘扣、青纱、白绿色流苏相结合起来做为餐斤扣,并在玉架上挂有菜单增添细节。所有物品都运用白色和绿色来映衬主题,桌花的设计上装饰着设计师自己手绘创意的团扇和油纸伞,希望能用绘画的方式体现出主题的独特感,为本次长桌设计增加一些可看性。

  更多婚礼主题和定制内容请拨打:029-89533757

  更多婚礼素材请关注咪苏公众微信平台:MiSu_Wedding

  更多的课程信息请进入官方网站:https://www.misuhunli.com

fashion.sohu.com true 西安咪苏婚礼策划公司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926/n422180358.shtml report 2083 我们的眼睛总能很自觉得去捕捉一些美的事物,却往往会忽略美丽背后的故事,就像芭蕾舞者。你不知道她们在每一次成功演出背后,所承受的苦痛,也不了解每一位舞者在卸下妆容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