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换季敏感时期,我的护肤品清单

赵灿灿-CAN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微博: @赵灿灿-CAN

  微信:zhaocancan001

  每当秋季到来,最担心皮肤变得干燥不堪。

  每天面对电脑,面对繁多的工作,压力及肌肤负担随即产生。这个时候我们可能要告别夏日里那些清爽的护肤品了,适当的更换一些保湿温和护肤品。

  

  to be whtie洁净牙膏 牙齿美容液套装

  这是一个日本牌子,灿灿也是第一次接触这个牌子,据说在岛国是非常出名的。

  这个套装是想推荐给牙齿不够白,或者抽烟有牙垢的朋友们~因为国产的牙膏我也用了不少,想换换有针对性的产品试试,听说这个牌子是药用级别的,也就放心买了。

  价格会比普通的牙膏贵点,我加了美容液一起买会划算点,如果想牙齿更白,建议买套装。

  

  舒碧皓洁净牙膏是一款药用级别的牙膏,不含研磨剂、漂白剂、着色剂

  相信经常抽烟喝酒、喝茶喝咖啡、有牙龈炎、有口气、有蛀牙的人都很烦恼吧,灿灿也包括其中。

  我的牙质很不好,有蛀牙,牙齿也不够白……这款牙膏一天一天的可以赶走这些烦恼。

  

  牙膏的设计不同国内的那样中规中矩,看起来更像是吃的,搭扣式的设计很贴心。

  

  挤出来没有什么特别之处,成分里含有迷迭香:清新口气、药鼠尾草叶提取物:抗菌消炎、贯叶连翘提取物:深入清洁牙缝。

  

  牙膏的使用整体感觉不错,口味很清新,刷牙的时候也不辣口,泡泡也很丰富,可以改善牙龈红肿的现象。

  

  TBW牙齿美容液,第一次使用护牙类的美容液,倒是挺新鲜的

  包装盒内有一支5ML的美容液加一支专业牙刷

  

  纯天然的配方让人使用起来很放心,金银花精华将牙齿上的污渍瓦解剥落下来。不仅是金银花精华,最高级的蚕丝成分猕猴桃精华与菠萝精华乳铁蛋白蜜蜂也配合。

  乳白色的液体状,有点像稀释的牙膏,可以单独使用,也可以每次刷牙的时候滴一滴在牙膏上。我习惯性的单独使用,在专用牙刷上滴上两滴,刷5分钟左右。

  

  使用后口气很清新,最明显的是牙齿表面光滑干净,有光泽!最近也减少了牙龈出血的现象

  关于牙垢,我想不是一两天能解决的,我还在坚持中,据说80%的使用者都得到了改善,期待。

  地址:https://detail.tmall.com/item.htm?spm=a1z10.1-b.w5003-11903695916.4.2lbrFy&id=521224140483&rn=60b40a1a8affc32bdc7abaad69d45c84&abbucket=11&scene=taobao_shop

  

  

  

  雅漾净柔洁面摩丝

  换季阶段我会选用一款温和保湿的洁面产品,清洁脸部,使肌肤无时无刻保持0负担。而这款雅漾净柔洁面摩丝,是我最近洁面的首选。雅漾大家都知道,它的产品都是专为敏感肌所设计的,净柔洁面摩丝相比之前的洗面奶,它是一款洁面摩丝,能更好地修护我们受损肌肤,清洁毛孔里的污垢,真正让肌肤变得“零”敏。 使用起来非常方便,省去了打泡泡的过程,挤出来直接用, 把泡沫洗干净之后,感觉脸好清爽自在不紧绷啊!肌肤变得水水的,滑滑的 ,肌肤纹路也没有那么明显了,像是做了一次深海SPA。

  

  

  悦诗风吟 碳酸矿物质清爽补水保湿喷雾

  这款喷雾好像内地专柜没有上市,我是在香港专柜买的,济州矿物水光舒缓系列也是才上市的,当时柜姐一直跟我推荐的这个系列,我确对这款喷雾情有独钟。喷雾里含有济州岛山房山矿物温泉水,可以给肌肤起到镇定、舒缓、保湿的作用。

  现在季节比较干燥,我们随时需要给我们的肌肤补充水分,这瓶80ML的喷雾很适合放在包包里,喷雾的喷头做的很好,出水很均匀细腻,妆后使用也不会花妆,补水效果很赞,最主要是用起来很方便。

  

  资生堂红妍系列:面部精华+眼部精华

  这一组是我上周去香港出差的时候顺便带的一套,当天晒完朋友圈就有很多好友大赞资生堂红妍系列,看来她的粉丝还挺多。

  

  它是由资生堂携手皮肤科研究所哈佛医学CBRC中心共同研发的一款新精华

  是一款着重于肌肤防御力的精华液 ,当中的ULTIMUNE ComplexTM激活免疫力复合物,能直接激活朗格罕氏细胞机能,重设肌肤免疫保安系统,回复紧致、亮泽和年轻的肤质。

  

  挤出来可以看到是淡淡的透明状的露状,有点像比较厚重的化妆水,但它确实是一款精华,流动性好,也很容易涂抹,涂抹开来立马转换成水一样的质地,成分里含有很多复方成分.葡聚糖 :可以快速激活机体自身的免疫监管和识别机制,从而增强它们的战斗力,使自身免疫系统达到最佳平衡状态,保加利亚玫瑰水 : 取自世界顶级质量的保加利亚玫瑰,补充肌肤水分,滋润亮泽。

  

  眼部精华,它是今年9月份才上市的,再度掀起免疫力护肤革命,为眼部肌肤注入源源水润,重新激发免疫潜能,巩固健康屏障,呵护健康美丽青春明眸,守护你最珍贵的肌肤免疫力。

  说实话我眼部肌肤除了有黑眼圈,还有年龄大了引起的胶原蛋白流失造成的凹陷,其他都还好!真心觉得不要指望一款眼霜可以去黑眼圈去眼袋,在我的认知里,我觉得眼霜就是紧致肌肤,防止眼周肌肤下垂,改善干纹,防止再生细纹,这些是我看的出的效果。

  当时买这款眼部精华也是想加强我眼部肌肤的抵御能力,防止老化。眼周肌肤与其他部位的肌肤一样,都具有免疫力。然而与面颊肌肤比较,眼周肌肤更脆弱3倍、更容易受到伤害。

  

  

  使用后眼周立马明亮起来,眼周肌肤变的很嫩

  秋天天气比较干燥,我们更加应该呵护我们的眼部肌肤,如果保湿不到位,就很容易生干纹。干纹比表情纹要好对付多了,所以大家加油,,让眼部肌肤嫩嫩的。

  

  

  

  Aveeno baby 燕麦润肤霜

  我的辣妈朋友旅行给我带的手信,当我看到BABY的字样很怀疑的问她,你是给我带的,她说没错!

  因为Aveeno 是专为宝宝研发的产品,但是这个燕麦润肤霜是孕妇、敏感肌都可以用的

  它的成分比成人护肤品的成分要简单的多,没有有害成分,含有燕麦、大豆、水、甘油等成分

  面部跟身体都可以使用。我试用了一周,发现它惊人的保湿度真的不比我爱的科颜氏高保湿面霜差,而且它的价格也才几十块。使用后一点油腻感都没有,整完脸都是水润柔嫩,直到第二天早上还是感觉到从肌肤底层渗出来的保湿感,真心觉得敏感肌肤的妹纸们可以改用宝宝面霜,稳妥妥的~

  

  

  

  丝蓓绮护发套装

  如果有人跟我一样不爱用护发素,可以试试丝蓓绮的精华液和喷雾。喷雾调配了连微小的损伤也不放过的纳米渗透修复精油,洗发后吹干使用。接着使用富含高纯度的山茶花精油的护发精华液,干发湿发都可以使用,最关键是可以急救干燥现象,有很好的营养护理效果。两款搭配使用头发会更靓丽!

  我觉得有了这两样法宝,即使没有护肤素跟发膜也可以满足头发的需求。

  扫一扫关注我的微信吧

fashion.sohu.com true 赵灿灿-CAN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928/n422301190.shtml report 6631 微博:@赵灿灿-CAN微信:zhaocancan001每当秋季到来,最担心皮肤变得干燥不堪。每天面对电脑,面对繁多的工作,压力及肌肤负担随即产生。这个时候我们可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