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学会养护双手,做个优雅、精致的女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爱美是女人的天性,也是上天赋予每个女人的权利。

  每一次不论是看到电视上女明星们涂抹着鲜艳的指甲油,双手白晳而又纤长,还是看到身边女友晒出的玉手照,都不由得感叹:做女人真好!

  可以随心美化双手,选择自己喜欢的指甲油,红、黑、粉、蓝……各种颜色都可以使用。

  看过很多人美甲后的双手,我还是觉得肤色白晳、肤质细腻、没有皱纹、没有斑点的双手,才配得上任何颜色的指甲油。

  就算是不涂指甲油,当你伸出一双白晳细腻的双手时,也忍不住让人想多看几眼、心生羡慕~~

  

  作为女人,举手投足之间,你的双手一定会影响你的美态,或为你加分,或让你难堪。

  试想一下,一位妆容精致、穿着讲究、气质优雅的女性坐在你的对面,不论你是男士还是女士,你都会为对方的仪态美而心生愉悦。可当这位女士伸出一双肤色暗黑,或许还有些皱褶的双手时,你的感觉会发生变化么?

  做个优雅、精致的女人,一定不能忽略对双手的养护。

  由于我们人体手部皮肤与面部皮肤有差异,手部皮肤比面部皮肤更易于保养。

  只要你有意识地呵护手部,每天花上几分钟,将手部护理的习惯融入到生活中,不知不觉中你的双手便得到了很好的养护。

  手部居家护理可以这样操作:

  1、清洗干净双手。

  2、使用手部去角质膏搓揉手背、手心、手腕及关节处,去除皮肤表面的死皮及污垢(视个人情况选择1个月做1次或者2次)。

  

  3、用完去角质膏后,洗干净双手,涂抹按摩霜充分按摩双手。

  专用的手部按摩霜,我个人认为可买可不买。如果你的护手霜比较滋润,用护手霜替代按摩。

  按摩时不仅要按摩手背皮肤,还要按揉双手指关节。用一侧手的大拇指按压另一只手的虎口可以缓解手部疲劳。长期在电脑前工作或学习的朋友,经常按揉双手的后溪穴,可以缓解肩颈腰背酸痛。

  

  3、将手腊膜均匀涂抹在手部,停留15—20分钟后撕下(相当于做面膜)。

  4、最后再涂抹护手霜。

  5、养成使用护手霜的习惯。特别是秋冬季节,天气干燥、寒冷,手部皮肤更需要滋养,涂抹护手霜可防止长皱纹。

  身为女性,很多人都在承担照顾家庭的责任,每天需要做大量的家务活,双手长时间泡在水中,很容易发白起皱褶,伤手也影响美观。所以平时做家务时要注意保护双手。

  洗碗或者擦东西时可以带上手套,避免直接接触洗涤剂。

  洗衣服最好用洗衣液或是洗衣皂,不要用洗衣粉,很伤手的。

  干完家务活后记得涂上护手霜,按摩双手片刻。

  空闲的时候经常按摩拍打手部。

  我们的手部有很多个穴位,对应着体内的脏腑,常常拍打按摩手部,有益身体健康,同时也可养护、美化手部皮肤。

  

  女性天生具有一种母爱的能力,特别是成家立业、为人妻母之后,分散了很多精力和时间花在照顾孩子、伴侣和父母身上。

  照顾家人的同时,也要好好关爱自己、养护自已哦,做个新时代的优雅、精致女人。祝福你!

  关注健康美容,关注微信公众号:meetmr.

  喜欢本文请转发、分享至朋友圈、QQ空间。你的分享与传播是我最大的动力。欢迎微信给我留言,我会及时回复你。

fashion.sohu.com true 美人之道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928/n422302680.shtml report 2924 爱美是女人的天性,也是上天赋予每个女人的权利。每一次不论是看到电视上女明星们涂抹着鲜艳的指甲油,双手白晳而又纤长,还是看到身边女友晒出的玉手照,都不由得感叹:做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